夸夸我的爸爸
夸夸我的爸爸吧!我的爸爸是一名公务员,他办事儿可认真啦!还多次得过先进工作者的称号,可是在家里,他却有一个不雅的名字懒爸爸。
俗话说,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可爸爸才懒得吃呢!记得去年大年三十晚上8点多钟,爸爸才推开门,狂奔到书房写东西,妈妈怕爸爸吃不消,早已麻力地把饭菜端上桌子。我溜进书房,看 到爸爸又在写论文,我告诉他:爸爸,吃饭啦!你们先吃吧!我马上就来。爸爸心不在焉的答道。我一听,就知道,爸爸的懒劲而又来了,于是没好气地说:快去吧!我们都吃完啦!吃 完了就省事儿啦 !爸爸继续写论文。只见爸爸的肚子在唱空城计咕噜咕噜响。我顿时火冒三丈,大喊一声:爸爸!吃饭啦!爸爸茫然地抬起头,放下笔,看着我,说:我们不是吃完了 吗?哎呀!我的懒爸爸,你还真是懒出了水平!
爸爸不仅懒得吃,还懒得睡呢!记得有一次,我睡觉睡醒了,看了一下表,两点多钟了,我看见书房的灯还亮着,便蹑手蹑脚地走到他旁边,问:懒爸爸,都几点了,还不睡觉?刚过十点,就睡 觉?爸爸头也不抬,继续扒在电脑前,手指龙飞凤舞。爸爸,连手表都被你传染了!
懒得吃,懒得睡,懒得娱乐。凑成一个懒劲儿实足的爸爸,但是,他把时间都留给了工作,真是一个献身于社会的人!所以,我要夸夸我的爸爸!
夸夸我亲爱的老爸
每个孩子都有爱自己的老爸,而每个爸爸都有不同的优点。我的老爸也不例外,他有好多好多优点,例如:有一手好厨艺,心灵手巧。
先说说烧菜吧:我爸爸烧菜可好吃了,什么金色鱼糕,糖醋排骨,红烧鱼。每次放学回家后,我都饿的眼冒金星,闻到了爸爸烧菜的香味后,口水直流三千尺,立马冲上去,大吃一顿。咯 好饱呀! 爸爸的手也很巧,原本一块不起眼的木块到他手里就变成了一张漂亮的小板凳,一张纸到他手里就变成了形状各异的小玩意,他还会给我家的狗狗做衣服呢。隔壁的叔叔阿姨们都夸我爸爸能干!
还有爸爸很勤劳,家里的家务活大部分都是他干的,因为妈妈一天到晚做衣服很忙 。有时候外公也忙,他就会去帮忙,难怪外公一直夸他,可是他还在那傻笑,爸爸傻笑的时候也很可爱。
他还有一个职业,开电动工具,他经营了十多年了,什么坏的工具到他手里就变成好的了!
爸爸也有一个缺点就是爱臭美,每次买了新衣服,他就站在镜子前屁股一扭一扭的 ,我和妈妈总会说很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