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是深圳公安局的一名特警,他到新疆乌鲁木齐抓坏蛋去了。前段时间的乌鲁木齐是一个比较危险的地方。爸爸半夜三更的坐飞机去到乌鲁木齐打击恐怖分子,保护新疆人民的安全。
他去了很长很长时间,我很想念爸爸。想念爸爸的时候,我就在相册里翻看爸爸的照片,还有全家人的照片。我怕忘记爸爸的样子了。我很想爸爸带我们到欢乐谷玩,去好多好多的地方玩。如果爸爸很 快就回来的话,我就太高兴了!爸爸回来陪伴我们,坏蛋就不会到我们家里来了。
我觉得我的爸爸是一名优秀的特警。他不顾自己的生命危险,不怕辛苦的保卫祖国和人民。我真的为自己有这样的一个好爸爸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