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爸爸作文300字
我生病了,爸爸妈妈带我去天津看病。那几天爸爸正腰疼,妈妈对爸爸说:你这几天腰疼,要不我和孩子座轻轨去吧。爸爸说:你们俩下了轻轨还得倒车,太不方便了,这点儿腰疼算不了什么,还能坚持的住,我开车送你们去。爸爸的腰不好,开车的时候必须得垫上垫子,腰上也得贴上膏药。如果时间一长爸爸的腰就会特别累,也非常酸。爸爸从没吭过声,只是用手轻轻的捶着腰。妈妈看见爸爸捶腰,关心的问:你的腰是不是又疼了?爸爸说:没事,我的腰就是有点累了。我在车上呼呼大睡,可是爸爸却在开车。开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到医院了,下车的时候,爸爸一只手扶着车顶上的扶手,另一只手扶着腰,一条腿迈出去,脚踩稳地,另一条腿随后迈出去,身体缓缓的站起来。然后我们就去看病。
我有一个好爸爸,爸爸带病送我去看病,就说明爸爸很关心我,我要感谢他,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