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爸爸
我记得儿时爱唱的一首歌,《好爸爸坏爸爸》天真无邪地唱到了心里。我逐渐长大了,重新认识了爸爸的形象,我为有一个好爸爸而骄傲!
我的爸爸是一个性格鲜明的人。有时我要是犯一个错,爸爸就很严厉,直到我懂得一个道理,正确对待人生这门哲学。但平常爸爸总和蔼慈祥,还和我一起玩闹打跳。我很喜欢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个标准的新好男人。他经常买菜、洗碗、做家务,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全家。也可以这样说,爸爸在外面是一位令人尊敬的好老师,可在家就是我们的保姆。他还爱学习,喜欢看报和接收一些新闻知识,时刻关注时事和国家大事。
爸爸还是个地理通,妈妈总说:无论走到哪里,只要有爸爸在,不需要什么地图我们就绝对不会迷路。平时,我和妈妈弄不清哪个城市是什么省份的,只要问问爸爸,他一定能给你答案。我和妈妈都很佩服我的爸爸。
他不仅是我的好爸爸,而且还是我的老朋友。他抚育我成长,付出了心血,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也要做一个和爸爸一样,让人敬佩的人。
夸夸我的好爸爸
说我爸的好处,有很多。比如说,夜晚上,我如果睡不着,就要请教我爸这个讲故事大王了。
昨天晚上爸爸还给我讲了三国中赤壁之战里的华容道的故事。讲的非常生动,听吧。
这天晚上,我(翻)来(覆)去睡不着。于是我就大喊爸爸,给我讲故事!过了一会儿,我爸来了,说:儿子,今天想听什么故事?
我想华(容)道故事!
好,话说曹操大败赤壁时,带着两三万陆军仓惶而逃,这本来曹操不就大败了么?他为稳定军心,走到一个山坡时,曹操便哈哈大笑。
我爸爸为了装曹操,也把头仰起来,对着房子哈哈大笑,装出一幅怪神气给我看,逗得我直笑。然后接着说:诸葛亮和刘备还不高明,要是我的话,我定在这里埋伏,那我们不就死定了吗?曹 操手底下的谋士都夸:丞相高明。这时轰地一声赵云冲了出来,吓得曹操大军直往前跑,赵云也不多追,收兵回去了。
曹操又到了一个坡上,看了看,又仰天长笑,说:刘备他们还不高明,如果是我定在这里埋伏,那我们不就死定了吗?话音刚落,鼓音大作。张飞带着二千人从谷口中冲了出来,后面的将领直 为曹操拍马屁。曹操拾回了一条小命。
到了谷口,曹操又开始大笑了,说:刘备还不行,要是我必在这里埋伏,那我们必死无疑。话刚说完,曹操急忙遥望四周,确定无有敌人时。他叹了一口气,气还未叹完,又听轰的一声,话还 未说完,我说了一句:曹操都要死了,还能跑哇?这时守将关羽关云长又冲了出来,曹操上去求情才没让他死。
我爱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