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特别喜欢的植物,有人喜欢水仙花、有人喜欢玫瑰,我最喜欢花生。
今天,妈妈带我去市场买菜。我看见许多挺着大肚皮的花生,它们好像在说:看我多美丽。远看好多花生在向我打招呼。近看花生宝宝穿着金黄的衣裳。
我迫不及待地剥开花生,它的内衣是红色的。有一些花生仁宝宝像赖床的小孩子;有一些花生仁宝宝被太阳了晒了哇哇叫太阳公公好像在说:起床啦!我剥开花生的红内衣滑滑的。爷爷:它可以补血,花生壳可以当作肥料,花生壳营养可丰富了,猪、马、牛、羊都爱吃。它可以让小树长成大树。花生可以炸、煮酱、煎蛋,可好吃了
吃着又香又脆的花生,我忍不住想唱一首歌:我爱花生,就像老鼠爱大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