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了,我迫不及待地回到了外婆家,每天和小伙伴们玩着各种各样的游戏,日子过得真开心!其中最难忘的是放假第四天的一件事。那天,来我家玩的只有陆敏一个人,我觉得有点无聊,玩什么呢 ?突然,我想到曾经在妈妈的医学书上看到过断肢再植,对,我一拍脑门,就玩断肢再植的游戏。说干就干,我找来一把尺子当刀,对着陆敏的手腕就据起来,正当我们嘻嘻哈哈玩得开心的时 候,邻居家刚学会走路的小妹妹来了,看到我们正在据手,吓得一下子大哭起来。一边哭,一边飞快地逃走了。我俩哈哈大笑,继续玩我们的游戏,一会儿,陆敏的手假装让我据掉了,她把手缩在 衣袖里。跑去告诉她妈妈,正好又被小妹妹看到了,小妹妹惊恐地睁大眼睛,一只手拼命藏在身后,一只手紧紧拉住她奶奶的手嚷嚷道:我不要锯手,回家,回家。妈妈说:宝宝别怕,姐姐们在 玩呢?陆敏,把手伸出来。陆敏把手伸了出来,小妹妹没那么紧张了,她看看刀,看看陆敏的手,就是闹不明白是怎么回事?看着小妹妹可爱的模样,我们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