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一天早晨,我睡眼朦胧地睁开双眼,瞟了一眼窗外。天哪!我吃惊的心跳了三下下雪了!我立刻精神百倍,用最快的速度起床、洗漱、吃早餐,然后拖着妈妈去玩雪。
妈妈给我们做了个很棒的雪橇,黑亮的座椅被两根土黄色的木棍微微抬起,鲜红色的绳子在前面牵着雪橇,整体十分精致美观。我叫了好多朋友来玩,我们坐在上面舒服极了。
玩了一会雪橇,我们就开始打雪仗,大家分成了男女两组,每组三人。
雪仗开始了,男生组向我们女生组发射了第一枚炸弹。因为李梓慧年龄最小,一下子被砸哭了,我赶快过去哄她,男生们利用这个时间,朝我们发射了第二枚、三枚、四枚、五枚、六枚炸弹 ,把我们砸的浑身上下都是雪,我真想好好地揍他们一顿。于是,我们团了许多相当大的雪球,逐个进攻,把他们砸了个稀巴烂,之后我们则哈哈大笑,他们一定也恨我们吧!接下来的几个火力 冰球我们也躲过去了
这次寒假是多么的有趣啊!直到现在我还怀念那皑皑白雪、指尖发紫的天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