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小姨和小姨父带我到世纪广场放烟花。
我们先到烟花专卖店去买烟花。再那儿我们收集了长长的摇摇烟花,胖胖的恭喜发财,还有迷你的小彩菊。
当我们到达目的地世纪广场时,我心里直犯嘀咕:我们能进世纪广场吗?瞧!空中正绽放着满天星呢!哦!太好了,世纪广场可以燃放烟花!我拉着小姨跑到一块宽阔的空地放起烟花来。
我拿出长竹竿伸向小姨夫,快点燃,快点燃,小姨夫。我大声地叫道。嗤嗤嗤嗤,引线一下就被点燃了。我边摇,边唱摇啊摇,摇啊摇,要到外婆桥,外婆说我好宝宝,一只馒头,一块糕、 、、、、、摇着摇着我头上开始冒金星了。放完摇摇烟花我拿出粗炮,用火机一点。我边跑边想:它喷出来的会是什么?是金币还是金元宝、、、、、、正陶醉在想象中的我被一阵刺耳的啪 啪声吓了一跳。我抬起头来,只见一束乱乱的焰火喷了出来,怎么会这样!我惊讶地叫道。欣赏完恭喜发财,我拿出小彩菊。我玩着玩着,突发奇想发明了一种风火轮的玩法。我骄傲地问: 你会吗?我会!小姨夫答道。只见他用小彩菊在地上回了一个圈,又拿起一个朝天上一抛。小彩菊竟再夜空中旋转起来,像一位芭蕾舞演员跳到半空中旋转了一个很棒的圈,那样子美极了!
五彩缤纷的焰火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今晚我们玩得真开心!愿以后天天都能这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