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趣事
愉快的寒假过去了,在短暂的寒假里,我经历了好多有趣的事情,比如打雪仗,堆雪人,逛庙会等等,但是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上乒乓球课那件趣事。
就在一月二十九号那天,我没有事在家里很无聊,妈妈说要不然你和陈佳浩去上乒乓球班怎么样?我说好,我打开窗户直接大声喊对面二楼的陈佳浩说:我想跟你去打乒乓球,行不行。陈佳浩说 好,然后我带上乒乓球和乒乓球拍下去了,坐上陈佳浩他爸爸的电动车。
到了以后,我和陈佳浩先签了名字,突然看见有很多小朋友,我看见陈佳浩他们是两个人对打,教的是一个女教练,女教练说让我先端球,一看地上都是乒乓球,非常多,就拿了一个,开始了,我端 来端去,这个乒乓球老是跑,教练看我不会,就教了我,教得非常仔细,在老师的培训下,最后端了三十个,教练说你好棒,我说这都是教练的功劳,教练又教了我,怎么拿乒乓球拍,教练又教了我怎 么上下端,我上下端第一次五个,第二次十个,老师说好,休息了,陈佳浩说他们这有个图书馆,可以看书,候妈妈来了,妈妈跟老师谈了一会儿,就下课了,妈妈问我喜欢不喜欢,我说喜欢。
看来做任何事都有乐趣和学问,这要亲自趣多多实践就能体会到,打乒乓球真的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