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放寒假还没几天,可今天这事,我觉得还挺有趣的
今天,爸爸经不住我的软磨硬泡终于给我买了几盒擦炮回来,并嘱咐我:你只能放一盒,把剩下的留到过年再放。我答应了。于是马上拿起一盒就准备去放,我先打开包装,发现擦炮是一个个小圆 柱体,很细小,中间是红色的,我用早已准备好的香火把中心的捻子点燃,然后一扔,擦炮就会在半空中炸掉。我就这样放了几个,觉得没意思了。突然,我灵机一动,马上跑到前面的一块空地上,挖 了一个小小的坑,把擦炮埋在里面,只把擦炮的头留在外面。我拿起香火,把中间的捻子点燃,然后我闪电般的跑到一块大石头后面,只听砰地一声,我从石头后面跑过去一看,擦炮在地上炸了一 个石头大小的坑,让我目瞪口呆。后来我又找原样放了几个,都没有再炸出那么大的坑,只炸出了很小很小的坑,擦炮真是太厉害了,实在太好玩了。不一会儿,一盒就被我放完了。
我盼望快点儿过年,好把剩下的擦炮给放了,不过我会听妈妈的话,注意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