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叮铃铃!门铃响了,会是谁来了呢?原来是哥哥来了,哈!只要有哥哥在,我的一天就不会无聊啦!
下午,我和哥哥在屋里玩耍时,无意中发现了一个发霉的西红柿,我马上走向奶奶报告,等我正要回屋是,才发现是自己中了计我竟然被哥哥锁到了门外。哥哥拿着喷水壶,对准门缝,时不时 地喷我几下,我愤怒了,火气不停地往上冒,就这样,一场战争就拉开了序幕。此时,我的手中没有任何武器,这样我又怎么能打赢古灵精怪的哥哥呢?望着我手中的西红柿,唉,有了,看来只能 指望手中的这枚炸弹了。
哥哥开门探情况,谁知这鬼精灵看见我手拿西红柿,便立即关上了门,为了让哥哥放松警惕,我只好把西红柿放到地上。哥哥又开门了,他命令我往后退,不料我忘记身后的西红柿,一脚踩了上去 ,把西红柿踩了个稀巴烂。我急了,拿起烂的西红柿往哥哥脸上扔过去,哥哥反应快,一下子把门关上,我手上早已准备好了炸弹,哥哥一开门我就扔,可每次都扔到门上。奶奶看见了,连声抱怨 !战场被我们折腾的惨不忍睹。哈!战争终于在奶奶雷雨般的轰炸声中结束了!
我发现人人只要都有一颗发现美好事物的心,发霉的西红柿也能变成一件趣事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