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三,我们全家一起去姥爷家。
我们到的时候,看见了大姨一家,有两个陌生的人,我问了妈妈。原来是大姨夫和表姐。
我对表姐说:咱们看腾讯视频吧!行呀,你知道最近有什么新的电视剧么?表姐激动的说。倒是有一部,我在杂志上看到的,名字叫做‘爱情自有天意’,也不知道有没有上演。
我们在腾讯视频上查找了,果真有这一部电视剧。才更新到2集,一集45分钟。
看完了这两集,我对表姐说:咱们看看浙江卫视的跨年狂欢夜吧,我在跨年的时候看的以湖南。我看的是江苏,浙江的应该不太好看,不过看看也行。表姐说。
从开始到结尾一共两个多小时,还有周立波和崔永元的加盟。到了最后,表姐对我说了一句:以后少看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的学员唱别人的歌赚钱,把好声音都唱臭了。
看完了浙江跨年,我们就开始发微博(我用手机发,表姐用电脑发),我和表姐一直在聊明星八卦,顿时间,我感觉到,跟别人志同道合的感觉真好!
就这样我度过了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