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我连蹦带跳地唱着歌向家里跑去,边推门边喊:妈,我回来了咦!怎么没人吭声呢?爸爸坐在椅子上抽着闷烟,妈妈坐在沙发上,眼里含着泪,看见我回 来,赶忙擦了擦眼泪,我心想:怎么了,难道家里出了什么事了吗?
果然不出我所料,爸爸和妈妈吵架了,今天不是情人节吗!
只有我来调解他们的矛盾了。
下午,我偷偷跑去外面买了一支玫瑰花,把它放在桌子上,上面贴了个纸条写着:老婆,I love you!晚上,妈妈回来了,我像离弦的箭一般冲到妈妈身边,告诉妈妈这是爸爸买来的,要送给您, 妈妈信以为真,立马做了一碗爸爸最喜欢的汤西红柿鸡蛋汤放在餐桌上,爸爸回来了,妈妈立马把汤端给爸爸,说:趁热喝了吧!爸爸一脸茫然的看着妈妈,因为以往爸爸和妈妈吵了架,妈 妈是从来不会和爸爸先说话的。我看到这一幕,笑的喘不过气来,这时候,我才把真相告诉了爸爸妈妈:那支玫瑰花是我送给您的,我只是想让你们和好,嘻嘻,上当了吧!妈妈和爸爸这才明白过 来,抱着我笑的眼泪都流出来了。
这件事过去好多天了,我觉得这是发生在寒假里最有趣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