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叔叔、外婆他们到金鸡湖那里看灯会。我们先乘叔叔的轿车到金枫路,转坐地铁一号线到文化博览中心。
到达目的地后天正好黑了,灯会的灯已经全都亮起。一串串,一丛丛,一片片,广场仿佛成了灯的海洋,真是美不胜收,让人目不暇接呀!喜羊羊与灰太狼的灯令人哈哈大笑,懒羊羊在睡觉被灰太 狼抓住了,喜羊羊他们在比赛还不知道。还有七小罗汉正在修炼七星阵呢!看完了卡通花灯后又看见两条爪拿龙珠,口吐火球的大龙。再往前走,一个壮丽、高大威猛的变形金刚映入我的眼帘 ,他身穿红色战袍,手拿宝剑,真是酷极了!
看完灯会,我带着依依不舍得心情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