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橡皮泥
今天,是星期天。上午,我做完作业,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们来捏橡皮泥吧!妈妈说:好啊!于是,我拿来一桶爷爷送给我的橡皮泥 。
我拿出工具和橡皮泥和妈妈开始动手做了起来。我先用红色的橡皮泥搓成一条长长细细的样子,再把它一点一点地卷起来。剩下一个头,再用黑色搓成两个小点当做眼睛。哈哈!一只可爱 的蜗牛完成了。
接着,我用橘黄色的搓成一块小圆饼,在小圆饼的前端捏出一个头来,又做了四条腿,加上两只眼睛,又在圆饼上刻了几条线。一只憨厚的乌龟诞生了。
现在,该妈妈露一手了,只见妈妈拿起肉色的橡皮泥,用手捏了几下,变出了一只小鸭,这只小鸭栩栩如生。后来我们又捏了好多小动物。看着桌子上的动物,虽然不是那么精工细作,活灵 活现,但是我们还是很开心。
大家有空也去玩一玩,可以锻炼我们的动手能力,还能开发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