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橡皮泥
今天上劳技课,我想要用橡皮泥捏一个大大的汉堡。准备好制作材料以后,我就开始行动了。
首先,需要用棕色的橡皮泥捏出两个大的半圆,捏了半天,越看越别扭,捏出的两个半圆就像两个打鸡蛋似的,只好重新再捏了。积累了第一次的经验后,第二次顺利的将橡皮泥搓圆压扁,就差中间 的肉和生菜了。然后,我用绿色的橡皮泥捏了生菜,红色的橡皮泥捏了肉,捏好后按顺序把它们一层层都放好,最后用铅笔在最上面一层点几个点,当做芝麻。就这样,一个可爱的大汉堡就做好了。我 十分开心。
劳技课结束了,我体会到了捏橡皮泥的快乐,也有了很大的收获,一个自己动手制作的大汉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