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橡皮泥
我的家里有一盒彩色的橡皮泥,它是我的最爱。
来,大家来听听我是怎样捏橡皮泥的。首先我选好自己想捏的动物颜色,然后我把它的身体先捏出来,再捏四肢动作可爱的脚、生态威武的头和细巧玲珑的尾巴。再把它们拼起来,最后一一检查各个 部位,再给它们装扮一下,哇!一只神采奕奕的狮子就出现在眼前。我灵机一动又做了几只可爱的小猪,它们摆在一起多像一个动物大家庭呀!
原来捏橡皮泥真是一件有趣的事呀!在我手中橡皮泥可以捏出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东西来,太神奇了,我爱我的彩色橡皮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