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橡皮泥
捏橡皮泥是我们小朋友们比较喜欢玩的一种手工制作活动。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中就有橡皮泥,在幼儿园里,我特别喜欢捏橡皮泥,老师让我们看一些关于捏橡皮泥的小人书,我们就用自己灵 巧的双手,按照书中的步骤图,捏出小动物、小玩具等等好多可爱的作品。我们还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捏制出各种各样的动物、植物,还有可爱的小娃娃,以及各个种类的水果。
橡皮泥有各种各样的颜色,在所有颜色当中,我特别喜欢用红色的,呵呵!我先在桌上铺开一张白纸,把红色的橡皮泥拿出来,搓个圆圆的脑袋,再捏出眼睛、鼻子、嘴巴,然后把剩下的橡皮泥 搓成一个胖乎乎的身体,一个可爱的红色小猫咪就出现了,哈哈!然后我又拿出一个黄色和绿色的橡皮泥,在小猫咪的头顶上捏出了一个太阳,在它的脚下捏了一些青青的小草,不一会儿,小猫在草地 上晒太阳的美丽画面就出现了。我把自己的得意之作拿给妈妈看,妈妈不停地夸我很棒哦!哈哈!不过她说好像没见过红色的小猫哦,呵呵,这是我独创的,当然是独一无二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