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橡皮泥
今天,我写完作业就去我的房间玩橡皮泥,我先用黄色的橡皮泥捏成了一只活泼的兔子,然后用黑色的橡皮泥捏成了眼睛,用粉色的捏成了围巾,用白色的捏成了四条小腿,再用红色的捏成了摇篮。 一个完美的小兔子悠闲地在摇篮上的形状就做好了。我把我的成果给爸爸、妈妈、爷爷和奶奶看了看。他们都说:我捏的小兔子栩栩如生,还说我心灵手巧呢妈妈让我再捏一个。我笑着说:材料 不够了,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妈妈说:明天我再给你买盒新的吧。我乐的手舞足蹈,捏橡皮泥真是妙趣横生,其乐无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