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橡皮泥作文
今天的天气好热呀!我躲在家里不敢出去,吹着空调真舒服呀!可是要做点什么呢?
我和妈妈一起捏橡皮泥吧?我捏了一把粉紫色的小雨伞、一朵粉色的小花、一个橙色的蘑菇妈妈捏的是向日葵、小星星、乒乓球拍、小花朵、棒棒糖我和妈妈还一起捏了一串葡萄、一 大串漂亮的项链呢!
和妈妈一起捏橡皮泥真是太开心啦!
橡皮泥
星期天,爸爸给我买了一大箱橡皮泥,我开心的不得了,一回到家我就开始动手捏橡皮泥。橡皮泥盒子里还配了一整套制作工具,我捏了《植物大战僵尸》里的火爆辣椒,还捏了我最喜欢的冰瓜投手、 寒冰射手、仙人掌和土豆地雷。另外还做了《愤怒小鸟》里面的炸弹鸟、蓝鸟超人、国王猪头。我的橡皮泥作品五颜六色的,妈妈夸我做得栩栩如生,象极了!我要把它们送给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