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暑假,一个令我们向往、期待的假期。在这个美好的假期中发生了好多事,但唯独只有一件事让我回味无穷。
五岳之尊,有东岳泰山、西岳华山、北岳恒山、中岳嵩山、还有南岳衡山。这次我们一家到泰山旅游了。在中天门下车我们便开始上山了,只见泰山是那样的雄伟,不仅是石头垒的还是水做的 呢。在上山的过程中,不时见到一条条清澈的小溪在流淌,仿佛小姑娘们的长发给泰山增添了几分柔情和空灵使人陶醉。
泰山,树木葱茏,整个泰山被树木笼罩着,一棵棵大树仿佛成了遮阳伞,在大树下走过,树荫挡住了强烈的阳光,风儿吹过非常的凉爽。在爬山的时候,如果饿了还可以摘取一些野果、桑葚来充饥,如 果渴了,可以到小溪旁喝几口溪水。
泰山非常高,光十八盘就1600块台阶,我和爸爸妈妈爬到一半就爬不动了。我们累得弯着腰,只喘粗气。过了一会妈妈说: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我和爸爸听了立马站起来小跑着上山了。最后 ,我们登上了玉皇顶。在玉皇顶上往下看,只见泰山是那样的雄伟、壮丽
这就是我在暑假中的一件事,这件事记在脑海中,让我久久不能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