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件事
暑假里一天我和家人去吃德克士了。一进去,我们一家四口立即分了工,爸爸去订餐,我和妈妈、哥哥去找座位。好不容易找到座位坐了下来,爸爸还没排到呢,我又打量了一下德克士大堂:大厅 很宽敞,桌椅整洁漂亮,设施齐全,有好喝的饮料、焦焦的薯条、美味的汉堡包、色香味具全的鸡腿,看着画上的食物,我馋得直流口水。而且以后加1元就可以双份,米饭、手枪腿都可以
。 可以开吃了!爸爸端着满满一托盘食物走来。爸爸给我买了儿童套餐,我往餐盘里一看,儿童套餐原来还送玩具呢!一个小巧玲珑的哆啦A梦,站在菜盘上。你要是不饿,我可要吃了!哥哥 故意逗我,只见他拿起鸡腿大大地咬了一口,我一看急了,左手抓薯条,右手啃鸡腿,大口大口地吃起来,不一会儿,一套儿童套餐就被我吃完了!
走出德克士店门,德克士的美味还在我嘴里回味。可是油炸食品不能多吃,偶尔吃一次就好了,大家一定要注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