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件事
在这个漫长而又闷热的暑假里,有一件事最让我难忘。现在我讲给大家听:
在一个星期六的下午,我们全家出去玩,在一个游乐场里,我玩得很嗨,不一会就汗流浃背,口干舌渴,爸爸给我20元钱让我去买水和雪糕,可能是买东西的人太多了,商店里的老大爷忙不过来 ,本该找我13元钱,却找我了15元,发现多找了2元钱,我心里乐开了花,哈哈,又可以多吃一块雪糕了,谁让他那么马虎呢?走着走着,想着想着,商店里老大爷汗流满面的一幕又浮现在我眼前,我又 想到了我的爷爷,如果这是我的爷爷想到这,我转身向商店跑去,把钱还给了老大爷。
虽说只有2元钱,但是我做出了正确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