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件事
今天,妈妈不在家,衣服有没有洗,我就决定自己洗衣服。
我先把脏衣服,脏裤子和脏袜子放在脚盆里,然后再把脚盆灌满水,接着我拿着脚盆,洗衣粉,凳子到门口开始洗衣服了。
我先在脏衣服上面有污渍的地方倒了一些洗衣粉,然后我用双手用力搓脏衣服。搓了一会儿,我把脏衣服放在水里浸了一下下,脏衣服上的污渍就给消灭了。经过好几次这样的程序,一件脏衣服终 于被我给搓干净了。接着又是一件最后,所有的脏衣服,脏裤子,脏袜子都被我给搓干净了。
我把脚盆里的污水给倒掉,然后再把脚盆重新灌满水,接着把灌满了干净水的脚盆放在门口,最后又拿了一个脚盆。
我先把搓干净的衣服放在水里浸了一会儿,再把它拧赶紧。经过好几次这样的程序,一件衣服才算真正洗干净。接着,我把洗完的衣服挂在衣架上,等太阳公公把它晒干。
我心想:等妈妈回来的时候,发现衣服洗完了,肯定会问我是谁洗的,这样我就会被妈妈表扬的,我真是太高兴了!
暑假中的一件事
暑假过的真快,不知不觉就开学了。最有意思的就是和同学们拔河。
一天,我找了4个男同学,4个女同学,把红领巾绑在大麻绳的中间,一边2个男同学,2个女同学,比赛开始了。
我们脚顶着脚,每只手都像坚硬的铁钳,红领巾离我们越来越近,我们感觉必胜无疑,就松懈了一下,队方就趁这时,猛一用力,红领巾又到原处,哎,太可惜了。
对手见情势好转,又加大力度,红领巾离他们越来越近了,我们小组不知所措时,观众的支持让我们斗志重燃,我们一起用力,红领巾慢慢向我们走来。耶,赢了!我们都很开心, 高兴。对手说:明天继续。我们说:好,我们等你!
这次拔河比赛太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