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笔袋
我有一个伴随我五年的文具盒,那是妈妈送给我六岁的生日礼物。它的形状是长方形,正面我有最喜欢的穿越火线图案,当我从书包里取出来时,笔袋上的图案好像在说:主人我会帮你把文 具保管好的,请放心!
每当我写作业的时候,蜘蛛侠钢笔就会跳在我手中仿佛在说:小主人快用我来写出世界上最好看的字吧!写完之后它就回到了笔袋里的钢笔区。当我想知道下节课是什么课,我亲爱的小笔袋里 还有一个夹课程表的地方,我一看课程表就会告诉我:主人下节课是你最喜欢的体育课。笔袋的第一层还住着超极英雄检查作业的能手蝙蝠侠中性笔和小画家荧光笔。呀!我差点忘了,第二层 的能把所有错别字改掉的橡皮先生。
我的这个笔袋保护作用也是相当好的,当你不小心把它掉在地上,里面的文具都是完好无损的。
我的这个笔袋真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因为它是那年我入学时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