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笔袋
我有一个造型精致、功能齐全、美丽的布料笔袋。
她是我的一个形影不离的好伙伴,漂亮,优雅。她穿着一件玫红色的衣裳,白色线条贴在她的衣服上,一下就能吸引住我们的眼球,显得漂亮极了。我爱她,喜欢她。
大家不要误会,我的好朋友 笔袋可不是因为漂亮我就喜欢她,是因为她能帮我改掉丢三落四的坏习惯。我经常都会把铅笔放到水性笔的位置,把钢笔放到铅笔的位置,找都不好找,可我的笔袋就不一 样了!因为我的笔袋一打开,就可以一目了然,看到所有的笔。我的笔袋可不像别的笔袋一样,粗一点的笔就放不下了,我的可就大大的不一样了,就连油性笔这么粗的也照样放的下。因为我的笔袋可 是超大容量的哦!我的笔袋可不像别的笔袋一样,大部笔袋是用拉链打开的,而我的却不是,大家知道是什么吗?对啦!那就是绳子,有特色吧?把笔装好后,在绳子的另一边卷起来,然后把绳子围 着卷起来的笔袋捆几圈,打上一个结,就OK啦!如果你把笔装的越多,她就吃的越饱,就很胖,如果你把笔袋装的越少,她就吃的不是很饱咯,就会很瘦。大家不要认为我的笔袋就只能装笔,其实橡皮 ,修正贴、小型的转笔刀也都可以放的。
我的笔袋,是我在学习中的好伙伴,在写错字的时候,可以用修正贴帮忙,铅笔断了可以用铅笔刀来削,我最爱我这个笔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