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笔袋
我有一只笔袋,它是学期结束时,老师做为奖励发给我们的。
笔袋是粉色的,它的上面有许多的爱心,仿佛要把自己的一切奉献给我,也时刻提醒我要好好学习。
打开笔袋最外面一层里有一个小布兜,我会放一些三角尺和直尺,小布兜的上面整齐地放着一排自动铅笔。中间一层放的是便笺和胶带,还有我最喜欢的橡皮。
这个笔袋的做工一般,可它的用处可大了,当我写错字的时候,橡皮会自告奋勇地将错字清除,钢笔能帮我写出一手漂亮的字,尺子在我要画直线的时候挺身而出。
笔袋是我文具的家,也是我学习的好帮手,我们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