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笔袋
记得在一个星期六早上,我用我积攒下来的零花钱买了一个笔袋。笔袋分为两层,第一层左边有许多格子,有黑色的、粉色的、灰色斜线的、粉色斜线和白色的;第一层右边是一只熊,眼睛是 黑色的,里面有一个白点,鼻子和嘴巴是连起来的,两边脸蛋粉红色的,耳朵长在拉链上面,耳朵里面有许多五颜六色的斑点。熊耳朵长的那边有白色斑点。
笔袋的第一层放着的笔,也就是平常要用的笔:有黑笔、蓝笔、红笔(用来跟别人互相改本子)、铅笔(美术课用);笔袋第二层较大,不可能放得比第一层还少,所以第二层放的是24种顔色笔 ,尺子4件套。悄悄告诉你,那只熊的耳朵还能撑起一支笔,平常我的笔用过了,就放在熊耳朵上面,怕等一会儿又要用笔。
看!我的笔袋外形多美丽、奇特,功能至多。我喜欢这个笔袋,并不是因为它外形美丽、奇特、功能至多,因为我看见它,心情能变好,所以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