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笔袋
我有一个漂亮的笔袋,它已经陪伴我一年多了,那是我考了100分,妈妈送给我的奖品。
它长长的,扁扁的,有粉红色的布制成,摸上去软软的,舒服极了!我的笔袋上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小猫手里拿着一朵鲜花坐在汽车上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快点做作业,做完了作业给我 检查,如果做得好,我就把手里的鲜花送给你。
拉开笔袋的拉链,嘿!我的笔袋里还分为两个大袋子呢!第一个袋子里装着直尺弟弟,第二个袋子里装着橡皮妹妹和铅笔哥哥。它们每天帮我工作,要划线时,直尺弟弟帮我效劳,铅笔哥哥帮我写 出一个个工整的字,当我写错了字,橡皮妹妹就帮我擦,它们做完了工作,又回到温暖的家里去了。
我特别喜欢这个笔袋,因为它里面包含着妈妈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