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笔袋
不少人都看到过笔盒,都说笔盒既坚固耐用,又时尚美观,可在我的心目中笔袋才是最好最实用的。
我的笔袋很漂亮!全身上下呈青绿色,正面的封皮上还编了两片绿色的叶子。那绿叶编得犹如真的一样,仿佛是树上的叶子飘到了笔袋上。
笔袋全身用布制成,柔软、耐摔。
我的笔袋里有许多格子,钢笔、铅笔、圆珠笔、红笔、尺子等学习用具都可放入,其中有一格是专门放钥匙和财物的,这样贵重的物品就安全多了。
大家一定都有属于自己的秘密物品,不想让任何人知道的秘密物品,但找不到合适的收藏地,而我的笔袋帮我解决了这个大难题。在笔袋的最深处,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隐藏着一个很小的口袋, 那个小口袋就是用来装秘密物品的。
整个笔袋我最喜欢的地方是背面的封皮。封皮上编了一个小女孩坐在一片绿绿的大叶子椅子上看书。大叶子吸收着雨露;吸收着阳光;吸收着新鲜空气茁壮成长。
笔袋既方便实用,又美观大方,我觉得笔袋才真正应该成为大家的首选。
这就是我最心爱的笔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