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笔袋
我有一个漂亮的笔袋,她是粉红色的,笔袋上有一只可爱的小鸡一样的娃娃。笔袋里放满了我的学习用具,铅笔、橡皮、钢笔、圆珠笔等等。
它有两个放东西的地方,前面放一些有用的,常用的东西,后面放一些不常用的东西,他们更长的时间是在它们舒适的小屋里做美梦,后面的东西就更闲着了。
它们可全部都是我的好帮手,每当我写错字时,橡皮就会自告奋勇的来为我解决难题,替我消灭错别字,它便高兴的在本子上跳舞,本子上的错别字就消失了。由于橡皮常常为我解决难题,所以它 的身子就变得更瘦小了,但它还是一如既往的为我服务。我在画画时,最先出来帮我的是尺子先生,随即,他在纸上像跳芭蕾舞一样,跳到这边跳到那边,立马就画好了一条条直线。
文具盒里的文具总是无私的奉献着自己,这种精神真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