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笔袋
我的文具有许多,有猴子橡皮檫,有自动铅笔,有钢笔,但我喜欢的还是我书包里的笔袋。
这个笔袋是粉红色的,就像是一个鼓起来的篷帐。笔袋上还有一个惹人喜爱的图案,有红色的,有黄白色的,有黑色的,还有黄色的。它们是按大小来分名称的。
这个笔袋有两层,第一层我在里面放了笔,第二层我在里面放了修正贴和橡皮檫。
当我要画画的时候,笔袋就会把铅笔弹出,当我要画错的时候,它就会让橡皮檫弟弟自动飞到我的手上,把画错的线条檫掉,当我要写作业时,它就会把圆珠笔妹妹放在我的手上,一笔一画地写着作业,当我写错字的时候,修正贴哥哥就会从床上跳出来,替我改正了错字。
我喜欢我的笔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