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笔袋
我有一个笔袋,它战我但是老水陪了,我们一起『谶江湖已5年了。
记得阿谁笔袋是妈妈出有经过我赞同便擅自做主购的,所以匹里劈脸我很没有喜好它,后去用的时分少了,一去两往混死了,也是因为用着挺随足,便愈去愈喜好了。
它由一个除夜袋战一个小袋组成,铅笔、橡皮、尺子皆正在除夜袋里。小袋只拆一面小玩意,谁叫它小呢。除夜袋虽然容积除夜,但看起去如同有面漏风。小袋虽然容积小,但它里上有一块结健坚 固的杂皮子护着,感到熏染便宽真。
笔袋的主体色彩是绿的,只要小袋里上的护乡皮是浅黄色。皮子上里『凇着除夜肥猪女子,一块写着枚萜的除夜广告牌,使除夜肥猪女子启他了战当天的母老虎枚萜除冶ワ做邻居的动机。枚 萜唯一的邻居是有面结巴的熊教员。看着笔袋上的图案我常常会产死许多联念。
有一次,笔袋被游玩的同窗挨飞了,我如何也找没有着,实正在让我焦炙了一下,后去正在窗台上找到了,心才放下。它是我最喜好的文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