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呼啦圈作文
今天,老师带我们去玩呼啦圈。同学们议论纷纷,有的暗自发喜,有的提起抗议说:不好玩,不好玩。我心想:幸好我玩过,应该没问题。
来到场地上,第一个上场的是周禹丰,他说:我不会。可老师并没听他的,说了一声:开始。无奈的周禹丰只能硬着头皮,用力一甩呼啦圈,呼啦圈虽然转了起来,可她的腰一动不动,呼 啦圈又掉了下来就这过了三分钟,他总得圈数都没20圈。这样,他就成为了最后一名。
轮到我时,我心想:凭周禹丰那烂水平,我肯定拿第一。但拿着呼啦圈才知太重,又过于紧张,最后才162个。再说说我们的第一名,也是最后一个上场的金嘉昊只见他把呼啦圈套在腰上,用力一 甩,呼啦圈就像风车一样转动起来,三分钟就转了304个令我佩服的五体投地。
这场比赛真是太精彩了。
玩呼啦圈
前几天我们几个小朋友在一块玩,我先提出比赛玩呼啦圈,大家都同意。
开始的时候我只转了二十多圈就没劲了,慕名说:你好笨哦!才转二十多圈,看我的吧!然后我就让他转,结果他才转了十几圈就停了。我就说:哈哈,看来你还不如我啊!后来又轮到我 转了,我这次很小心,竟然一口气转了78圈。我正得意呢,该慕名转了,他这次也超常发挥,转了76圈,好险啊,差一点就超过我了!第三轮时,我们增加了难度转动呼啦圈时,另外一个人用自来 水管向转动者喷水,企图干扰其注意力。轮到我时,我在水枪的攻击下左右摇摆,小朋友们都为我呐喊加油,可是转到101圈时,我一不留神竟然滑倒了,真遗憾啊!轮到慕名转时,我们也都为他加 油,他一直很小心,最后虽然转了80多圈,但是一直没有滑倒,好样的!
我们玩得好开心啊!呼啦圈,我爱你!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一家用过早餐,准备一位表哥家去玩。
到了表哥家,走到了门口,我去找表哥,表哥看到我,就躲进门口旁边,我进去一看,把我吓坏了。
表哥我们玩什么呢?我回过神来兴致勃勃地问。
玩呼啦圈吧。表哥回答说。他跑去拿来呼啦圈,首先递给我玩,那你试一下吧﹗
我把呼啦圈套上去,再把呼啦圈转一下,啪﹗呼啦圈掉下来了。我没办法,对表哥说﹕不如你也来试试吧﹗我看着表哥的表演,看起来好厉害。过了一会儿,我似乎明白了方法,便让表哥坐下,我要再试一试。我重新套上呼啦圈,试着学习表哥的样子,我慢慢跟着呼啦圈扭动。哈哈,成功了我大声喊道,表哥你看一下我的表演。表哥跑过来,看着我,表哥说﹕还差一点点。我很高兴,更努力的练起来。
王昱皓,我们回家吧﹗妈妈过来叫我。
那好吧﹗我意犹未尽地说。
明天再来玩吧﹗
今天玩得很痛快,呼啦圈的时候,给我们带来了不少快乐。
今天下午第三节课,我们玩呼啦圈。我起先一圈也不会转,一下就掉到地上去了,转呀转呀,转了好长时间。才能转几圈。忽然,我转着转着,不知不觉就学会了。后来我和同学比圈数,看谁转的圈数多,我比好几个同学圈数多好多,我开心地笑了。这时候,老师过来帮我们拍照片。这堂课使我留下美好的回忆。
学一样东西只要自己刻苦努力,哪怕铁棒也能磨成针。
今天,我非常不高兴,应为我成为了一只落汤鸡‘还被人反吃了一口。本来今天一开始体育课的时候是晴天,我很高兴,应为体育课可以玩呼啦圈。可是老师看见我们非常吵于是罚我们排队十次。
到了第五次时,体育委员就说成6次,我也没怎么不高兴,但是过了一小儿,下起了雨,我也说会越下雨大的。他们说这是太阳雨不会太大的。最后事以愿违,雨越下越大。于是我们回班了。其实这次的哄吵事件是我造成的,如果我能管好自己就不会这样了。作为四年级的学生我们起码要学会上好一堂课,上课不能说话。应该不要再让老师为我们操心。
今天是星期二,外面阳光火辣辣的,屋里暖洋洋的一天。 上午我在家里玩呼啦圈。哗啦啦、哗啦啦,呼啦圈发出了响亮的声音,吸引了在旁边干活的奶奶。奶奶说:让我来试试。 我把呼啦圈给了奶奶,第一次奶奶扭了几下就掉了,奶奶不灰心。第二次奶奶扭了四五下,我开心地说奶奶真捧!奶奶真捧!
今天我和周怡萱在休息室里玩呼啦圈,周怡萱转到一半的时候说:我们玩转击游戏,看谁转的呼啦圈最利害,于是我们开始转了,转了几下,周怡萱的呼啦圈撞到了我的手,我的手很痛,就停下来到栏杆旁边休息。我休息了一会儿,陈卓跃也过来和我们一起玩呼啦圈比赛,最后周怡萱赢了,她转的最利害了。铃声响了,我们就跑回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