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贪吃鬼
我是一个贪吃鬼,在我眼里,什么都是好吃的,爸爸以前给我买回家一袋小饼干,姥姥拿出来喂我吃,打那袋饼干开始,我就悟出了一个道理:只要是塑料袋里面装的都是好吃的,于是乎一听到塑料袋想的声音,我就以为给我拿好吃的呢,所以我对塑料袋声音特别敏感,一见到塑料袋我就要,拿在手里抓呀抓,啃呀啃,好好吃的来我是一个贪吃鬼!
我有很多小玩具,我拿过来一会儿就啃起来哈,姥姥担心太脏拿走不让我吃,我就会闹起来除非给我一个新的东西玩。后来爸爸妈妈去家乐福给我买了一袋数字磨牙饼干,我就自己拿着啃,但是我还啃不动,因为我还没张牙齿呢。
平时我也总喜欢啃点东西,姥姥说因为我快要长牙了,牙龈发痒;我抓找啥啃啥,手里实在抓不着东西,我干脆揪起自己的衣服来啃,露着个大肚肚哈我是一个贪吃鬼。
我还是个调皮鬼哈,大人拿啥,我就要啥抓着玩,我已经把洋娃娃弟弟拽下来好几次了哈,把妹妹的头发也抓的乱七八糟了。我高兴了就摇着大脑袋,脚后跟使劲踹。我可喜欢踢踢蹬蹬,尤其喜欢蹬着大人的身体,就连吃奶的时候我也拽着妈妈的衣服使劲揪,当然我最喜欢的是拽妈妈的头发嘿嘿我是一个贪吃鬼。
我力气可大了呢,我能一只手提着家里的咖啡杯摇来摇去,我一踢腿,小车就来回晃悠,真有成就感啊!妈妈认为,灯我会走了后,我们家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的,因为我会把家里所有的东西搞乱了的我是一个贪吃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