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贪吃鬼
班级里每个人都知道我很贪吃,而我贪吃到了什么程度呢?有些同学带零食都对我敬而远之。
每次我都会在书包里放充足的零食,比如,好丽友派,宜蜜蜜派,或者牛奶糖加巧克力,或是鸭舌。别看我有这么多零食,其实我是很舍不得吃自己的零食的!我一般都先吃别人的零食。每次有人带零食,我就会冲过去说给我一点!吃完了还要,再来一点!当然,一般是不会得到第二份的,生怕我把他们吃穷了似的。而我有时吃自己的零食。我都问别人要不要啊?他们都知道我不会给的,所以没人理我。
虽然我是贪吃鬼,但我也不是什么都吃的!学校的饭没有外婆家好吃,我就吃很少;在外婆家吃很多。今天早上我就大吃了一顿,因为老爸做了超好吃的粉干。粉干里有菜干肉、蛋等,非常好吃。我还没吃就问老爸:还有吗?你吃不下的哪,先吃完再说!果然我吃不下了,觉得肚子很鼓很胀,走不了路。
这次我吃的真是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