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贪吃鬼
我非常喜欢小鱼,爸爸就带我去鱼市买鱼。鱼市上人来人往,真是热闹极了!
哇!多美丽的鱼儿呀!有红色的、黄色的、白色的还有鼓眼睛的、大肚皮的看得我眼花缭乱。
我选了一条小肥鱼,它的头是白色的,小小的,可是却有一个红红的大肚皮,鼓鼓的。你看它太懒了,经常侧着身子躺在水中,随着水流漂呀漂呀,一动也不动,好像酣睡的婴儿一样,可爱极了!
我把它买回家放在鱼缸里。我想,它早该饿了吧,于是,我把鱼食儿撒到鱼缸里。本来酣睡的它,竟然一甩它那羽毛一样的尾巴,噌的一下跑到了最前面,张开大嘴巴,一口一个,一口一个,吃得津津有味,不一会儿,就吃得一干二净。它的大肚子更大了,像就要吹爆的红气球,原来它还是一个贪吃鬼呀!于是,我就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贪吃鬼。吃饱以后,它又悠哉悠哉地睡懒觉去了。其他的鱼气得瞪大了眼睛,呼呼地直吹泡泡儿。你说,它好笑不好笑?
就是这个贪吃鬼给我家带来了很多乐趣。不信,你到我家来看看它那滑稽的样子,也一定会笑破肚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