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贪吃鬼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我给它取了一个外号贪力鬼。
说它贪吃,一点儿也不冤枉。我不管喂它什么它都吃,更别说鸡鸭鱼肉了。大骨头可是它的美食。每次我喂它大骨头时,它都像是疯了一样,左蹦右跳,兴奋得不得了。我刚一扔大骨头,它马上抓着就啃,还把两条后腿盘起来。它吃大骨头还按顺序吃,一截一截地吃。当你把骨头全喂完了,它就用那小巧玲珑的眼睛望着你,伸出舌头,还不时地叫上一两声呢!看到这样的场面,你就会忍不住继续扔东西给它吃。它虽然贪吃,但警惕性非常高。如果有影子从它身边掠过,它立刻一阵狂吠,并竖起耳朵,伸出爪子,准备战斗。我和它很熟,自然不会受到它的攻击。每次走过它的身边,它都会和我疯用舌头舔我的脚,用头蹭我的腿。
它是那么生气勃勃,天真可爱。
我家的贪吃鬼 何茵卉
你要问我家谁最贪吃,当然是我罗!不过,最近我家来了一只不速之客,从此,贪吃鬼这个头衔就落在它的头上了。对了,它就是咱家的头号贪吃鬼小猫贪贪。之所以给它取了个贪贪名,是因为自从它来到我家,就不停地吃东西。
具体事例一:
晚饭好了,随着妈妈的叫声,原本在我脚边窝成一团的贪贪立马像离弦的箭似得向餐桌跑去,我也不甘落后。我心满意足的坐在椅子上,正准备把一大块香喷喷的鱼肉喂进嘴中,这是,贪贪静以惊人的速度不到我的腿上,我一惊,那块鱼肉就脱落了我的筷子,贪贪阴谋得逞,喜笑颜开的吃着战利品,我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哎,谈谈为了吃,真是六亲不认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