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贪吃鬼
一张胖呼呼的苹果脸,一对不大但很有神眼睛,一张爱吃的小嘴,她就是我的表妹贪吃鬼。不要着急,听我慢慢说。
我的表妹很贪吃的!嘘!别让她听见了,事情是这样的。
一天,我到姥姥家玩儿。在门口我就听见表妹在纠缠姥姥说:姥姥!姥姥给我买麦当劳吧?姥姥不高兴地说:你不是刚吃过肯德基吗,怎么又要吃麦当劳了?我刚走进门,表妹看见我,就跑过来对我说:姐姐,好姐姐我要吃东西嘛,我要吃麦当劳。我从兜里拿出一块糖对表妹说:听话了给你吃,如果不听话,想都别想。表妹赶紧从冰箱里拿出一支雪糕递给我,我想原来表妹也会哄人。于是,我把糖给她一块,带她到院子里玩,玩着玩着一股香味随风飘了过来,只见表妹一溜烟跑回屋里,出来时嘴里咬着一大块肉津津有味的吃着。
有一天,我带表妹去公园,公园里有一面哈哈镜,她站在镜子前一照说:啊呀!我好胖呀!不行我要减肥。从此以后我的表妹再也不贪吃了。
怎么样?我的表妹好玩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