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贪吃鬼
我家最近养了一只小猫,它特别贪吃。但是我也很喜欢它。
贪吃鬼长着一条摇摇摆摆的尾巴,它的鼻子能闻到千里之外的气味,它的耳朵特别灵敏,身子毛绒绒的,像雪一样白,像棉花一样,软绵绵的,它的腿非常强壮,似乎都快比上老虎的腿啦!可爱极了。
有一次,我考了100分,过了一会儿,我兴高采烈地回到家,向妈妈报告:我今天考了100分。小猫听了,它尾巴摇来摇去,脸歪着,好像在仔细听我们说话呢!这是,我想吃点鱼,于是,我走到厨房,刚想伸手拿,正当这是,贪吃鬼闻到了鱼的味道,就迈着猫步,甩着胳膊连忙跑进厨房,可是,它没有直接拿,而是它的身子卧在地上,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让我吃一点吧!于是,我就舍不得的给它了一块特别小的肉,可是,它还是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它好像似乎对我说:真好吃,太好吃了。它特别淘气。有一次,我们正在吃饭,小猫想坐我的小车,于是我似乎听懂了它的心思,就抱起小猫,把它放到车里面了,它好像还对我笑呢!它仿佛在想:好舒服啊,太舒服了!
我以后会更加细心照顾这只小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