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贪吃鬼
回忆起我家以前养着的那个迷你兔,我不禁笑了,仿佛它还在我眼前。
别看迷你兔身材小,可食量是很大的,在我的记忆中它从来没有跟我玩过,为什么?因为它都把时间用在吃上了!在养它的第一天,我就准备好了它几天的伙食:10颗菠菜,3颗萝卜。我摘下菠菜叶,放在食盆里,它疯狂地扑在上面埋头大吃,咔咔,咔咔速度如此之快,我只能看见它腮帮子的抖动,不一会儿,菠菜叶被它一扫而光。吃完了,该收拾了,我扫掉了菠菜碎末,正准备擦兔子脸上的残食,它却躲过了我的手,用爪子沾着唾沫擦掉脸上的残食,顺便把它的耳朵也洗了。活动活动吧! 我打开笼子,小兔活蹦乱跳地跑出笼子,绕着家具打转儿。可不一会儿,它走过的地方就洒满了屎球。最糟糕的还在后头呢!当它直立起来望向远方时,它看见了那盆放在地上的花,便以百米速度冲向它,啃食着垂在最下面的那片大叶子,当我解救那盆花时,那片大叶子已经残了,我哭笑不得,只得继续在它的食盆里添食,以免它再残害那些可怜的花儿。
我家养着的那个贪吃鬼啊,嘴里时刻都要吃着东西,要不花儿可要惨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