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贪吃鬼
我家有个贪吃鬼,它是我几个月前在东风小学门口买的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取名为乖乖。同学们都说学校门口的小动物不能买,一定养不活的,但是我还算是比较幸运啦!
在我的精心照顾下,乖乖已经由宝宝已经变成一位亭亭玉立的淑女了,它的家也再不断地更新换大。而且乖乖特别健康,也特能吃,只要能吃进嘴巴的什么都不放过,全家人都昵称它贪吃鬼。
因为我家住楼房里,所以我把它放在晾台饲养。由于空间小,我偶尔把它关在自己的房间里,可我万万没有想到,它居然吃我最心爱的零食。肚子吃的鼓鼓的,拉出的大便一堆一堆的的好多呢,而且一点都没有消化,只是形状是大便的样子,害的我担心死了。兔兔你怎么连零食都敢吃呢?
贪吃鬼大便老乱拉,我妈妈受不了。有一天早上我妈妈把它关在门外,刚开始还有声音,过会就没有响动了,我跑出去看的时候,已经看不见它的影子了。我在门口大声喊着它的名字,对门阿姨出来多我说:尧尧,你家兔子在我家呢!我急忙跑过去看,乖乖正吃饭呢!它这胆子也太大了,阿姨家养了两条大宠物狗,这可是给她们家狗狗吃的狗饭呀!阿姨说:你家的兔子啊,也太厉害了!我家开着门,就敢到我们屋里来吃饭!兔兔啊,你为了吃怎么啥都能不顾呢?!
那天家里买了香蕉,吃完了就把皮扔垃圾桶了,贪吃鬼一个箭步冲上来,把香蕉皮叼进它的房间了。我跑过去抓住它想把香蕉皮夺下来,可是一大半给已经被它吞了下去,我手再快也比不上它的嘴快。
我真是奇怪了,难道我平时没有给你吃饱吗?怎么连香蕉皮也吃?
傍晚我们带它去楼下散步,它的鼻子就对着地闻来闻去,边走边找吃的,一刻都不闲着。这一路走啊就一路闻,头都不抬下,我怀疑它是不是饿死鬼投胎的呀,哈哈哈!
到目前为止,我都还没有发现它不爱吃的东西呢!喂它什么它就吃什么。年糕、面条、粽子、青菜、苹果、梨、甘蔗、瓜子花生什么的,它都吃过。就连糖果它也不放过。
面对我家的贪吃鬼,我真是无言以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