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意义的事
下午,放学回到家,我看了看日历,今天是妈妈的生日,平时我的生日,妈妈会给我买蛋糕,这次是妈妈生日,我打算给妈妈买一个生日蛋糕,另外再做一张贺卡,在我家楼下,正好有个蛋糕店, 于是我拿着平时积攒的零花钱,数了数刚好有五十元。来到蛋糕店,我看见了一个蛋糕,蛋糕上有一匹小马,还有三朵小花和一片巧克力,我想妈妈一定喜欢。我怕钱不够,赶紧问收银员阿姨蛋糕多少 钱,阿姨笑着说:要四十八元钱。噢!幸好够了。我提着蛋糕泡上了楼,回到家,我把蛋糕放在桌子上认真地做起贺卡,我还在贺卡上做了蝴蝶结,我还写上了一首儿歌:我爱爸爸和妈妈,亲手把 我抚养大,为我辛苦为我累,付出最多不后悔,我要孝顺爸和妈,实际行动来报答。我把贺卡放在蛋糕盒的上面,就去写作业了,妈妈回家了,她打开门,看见桌子上的生日蛋糕,高兴极了!妈妈一想 ,就知道这肯定是我送的,妈妈高兴的说:你长大了,懂事了,你真是我的好孩子!听了妈妈的话,我心里美滋滋的。
虽然只有一个蛋糕和一张贺卡,但这表示了我的心意,也表示我已经长大了,懂事了。给妈妈过生日真是一件有意义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