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意义的事
这是一个炎热的夏天,这天早上,吃完早饭,我准备去上辅导班,临走时,妈妈给我一元钱,让我渴了买水喝。
太阳像个大火球一样烘烤着大地,过了一会儿,我就满头大汗,我要买个雪糕降降温,当我向小卖部走去时,我发现路边有一个满头银发的老奶奶,手里拿着一个碗向我示意。我仔细打量着老奶奶,她 的皮肤又黑又干,嘴唇裂开了一个大口,多可怜的老奶奶呀!这时,我想起了老师的话,当别人有困难时,我们要帮助她,让她开心,于是,我二话不说,把我的钱给了她,她开心的笑了,我也开心的 笑了。
这就是我做的最有意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