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意义的事
那是多天前的事情,那天是星期六,我把作业写完了,就跑下楼去玩。哇!下雪了,地上的雪厚厚的,树枝上挂满了晶莹的雪花。
正好,我看见来了几个小朋友,就提议说:咱们一起玩打雪仗吧!小伙伴们都高兴地跳了起来,齐声说:好啊!只见雪团乱飞,不知是谁将自己手里的雪团正好扔在我的身上。玩了一会儿 ,扔躲再扔再躲,大家都累了。有人说:不如我们堆雪人吧?哈哈,我堆得最快!我们正玩得开心,突然,一位老奶奶一不小心滑到在雪地上,我们连忙跑过去把老奶奶扶了起来。我一想:地上的 雪这么多,这么厚,不如把它清扫干净吧。于是我召集了小伙伴们,把我的建议给他们说了说,小伙伴们都高兴地答应了。有的拿扫把,有的,大伙们就开始扫雪了,我们扫啊扫,终于将道路上 的雪扫完了。我们一个个满头大汗,太阳出来了,居民们纷纷走出了家门,一看,道路干干净净!有人说:是谁扫的呀,路上一点雪都没有!
虽然我累得头上直冒汗,但是我心里觉得很高兴,因为我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