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拌黄瓜
今天,老师布置了一项作业,亲自做一道菜,凉拌黄瓜或西红柿炒鸡蛋,我要做凉拌黄瓜。放学之后,我就和妈妈去蔬菜店买了几根黄瓜。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做了起来。
首先,我洗净了黄瓜。我把黄瓜洗净后,拿出刀,在黄瓜上拍。拍完之后,我又切,把黄瓜切成小块儿之后,我便去剥蒜。我又去捣蒜,把蒜捣成蒜泥后,我接了点水,就依次在黄瓜里放入盐、料 酒、醋,放完之后,我就开始拌了。我拌完以后,爸爸尝了尝,觉着不酸,又让我放了点醋。我也尝了尝,觉着很好吃,就盛到了盘子里,就开始吃饭了。
我觉着每件事都是看似简单,做起来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