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拌黄瓜
今天,我在妈妈的帮助下,学会了做凉拌黄瓜。
首先,我拿了几根黄瓜用清水洗了洗,洗干净后,便开始切黄瓜,我小心翼翼的切着,生怕切到自己的手上,五六分钟后 ,黄瓜片切好了,一个个像我们玩的小圆卡片。然后,开始拌黄瓜 ,我先倒点盐、鸡精和味精,再少放点醋、香油和芝麻酱,轻轻搅拌几下,就放到盘子里,我闻了一下好香!忍不住偷偷尝了一个好吃!
吃饭的时候,看着妈妈津津有味的吃着黄瓜,不住地说:好吃,真好吃!听到妈妈的夸奖,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以后,我要学做好多好多的菜,来孝敬我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