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拌黄瓜
有一次,妈妈不在家,中午,放学回家看到只有饭没有菜,怎么办?
忽然眼睛一亮,咦!这不是有个黄瓜吗?我就想起妈妈凉拌黄瓜的过程,然后我就有模有样地做了起来。
先把黄瓜去皮,再把去皮的黄瓜切成两半,然后一块一块地切下,最后把黄瓜放入盘子里,撒上少许盐和醋还有酱油,拌一会儿凉拌黄瓜就做好啦。
做好后马上试了一口皱起了眉头大叫:太酸了。下面的奶奶听到了,走上来说:干嘛呀?奶奶看到我凉拌的黄瓜也试了一下,笑着说:挺好的啊!
奶奶的话虽然有些安慰我的意思,但我依然很高兴,凉拌黄瓜再酸也是我自己动手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