捞鱼作文
今天,奶奶来我家坐。临走时,奶奶说:你家鱼不是太多吗?让我捞走几条。于是爸爸拿起鱼网,目标对准了一条大金鱼。可是那只大金鱼很灵敏躲过了。但还是被爸爸网住了。
就这样爸爸一下弄了4条,金鱼漂亮的鱼鳞印着袋子真好看。
捞鱼
星期六,我和妈妈姥姥妹妹一起去紫荆山捞鱼。
到了那儿,我和妹妹开始轮流捞鱼。妹妹先捞,等了5分钟,一条鱼也没有。轮到我了,等了10分钟,哇!5条鱼。我兴奋极了,妹妹却愁眉苦脸。我对妹妹说:别泄气,继续来吧,总会成功的。 再说了,失败乃是成功之母嘛!妹妹这回有信心了。
这回妹妹捞了3条,妹妹可高兴了!我们俩轮流2条,6条,3条数了数,一共25条!
我们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经过这次捞鱼,我明白了干什么事情都要有耐心。有耐心,总会成功的!
捞鱼
今天,我和爸爸在我家的广场旁的小河边玩。
我们来到在小桥边,发现桥下有人在捞鱼。爸爸在禁不住我的强烈央求下,同意让我去试着捞鱼看看。我拿着捞鱼网,慢慢的走向河边等待着小鱼游过来。等了好一阵子,终于有鱼游过来了,我马 上把网子挥了过去,只是小鱼见到我这么大的动作早就游走了,所以一条也没有捞到。没关系!我还是继续等待着,又过了几分钟,只见几条小鱼慢慢的游了过来,我随着鱼群游动的方向悄悄地走去, 我紧紧的握住网子,等到鱼群更接近时,我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将网子穿入水面,一捞!哇!这一捞,总共收获了三只小鱼呢!我在爸爸的帮助下将它们装在小桶里,我们就在一旁静静的观察,等 到观察完之后,我们便将小鱼们放回河里,让小鱼们能够在水里继续快快乐乐的生活。
捞鱼记
今天可不是个好天气,我和苏打水,依依缠着妈妈要取龙园湖捞鱼经过我们三个的软磨硬泡,妈妈终于答应了。阿姨也去了,我们全副武装,整装出发。
到了那里,我们拿油饼当诱饵,我耐性的等待,可我心里却是迫不及待,我们好不容易才捞到一条小鱼,虽然只捞到了一条小鱼,但是我还是很开心的。但是忽然下起了雷阵雨,我们到小亭里避雨 ,雨虽然下得很大,带过了一会就不下了,我喜出望外,但对于为什么刚开始下的非常大,但后来就不下了?对于这个问题我百思不得其解。我们又去捞鱼了,这一回捞了很多鱼。一个叔叔还送了我们 一条大鱼,我很感谢这位乐于助人的叔叔,我们该走了而且是满载而归的走了。
捞鱼
今天,爸爸开着车,带着我、哥哥和姑姑一起去河边捞鱼。
来到河边,我们拿出网兜,寻找小鱼的踪迹。爸爸说,在有水草的地方才有小鱼。我们找到一个小鱼多一点的地方准备捞鱼。爸爸拿着网兜,小心翼翼地放在水面的上方,趁小鱼游在一起的时候,爸爸 忽然一捞,哈哈,捞上来的小鱼可真多啊!大的有两厘米长呢!可小的只有一粒米那么大。哥哥忙把袋子打开,我小心地把一条条小鱼抓上来,爸爸正准备捞下一网鱼,突然叫起来:这儿还有一条! 这儿还有一条!我上前一看,呀,真的还有一条。于是我就把它抓进了袋子,爸爸刚想捞下一网的时候,又大叫起来:这里还有呢!这里还有呢! 我一看,咦,怎么还有一条?于是我有把 它放进了袋子。
就这样,我们捞了十几条小鱼。今天的收获可真不少啊!
捞鱼
今天下午,我和我爸、妈、叔叔和爷爷去捞鱼。我去到田里,爷爷让我脱了鞋再进去。我在象沼泽的田里捞,捞了半天,一条都没捞着。我真怀疑这里到底有没有鱼!后来,我和我妈妈到另外一 个地方去捞。在那里,有一条小水沟,我和我妈看到了两条小鱼游荡。我和我妈想去捉住它,但它的速度飞快,根本捉不到。我妈妈想来想去,突然有办法了,我妈去找了点石块,往左边堵,再拿桶来 把最可能有鱼的那半水弄干。可是,勺了半天,泼上岸的水又倒流回来了。她决定把水泼得更远一些,一会儿,她看到了其中一条鱼,我妈赶快用手捉住它。另一只怎么找也找不着。后来,只好回家了 。我老妈真不错,总算捉到了一条鱼。
捞鱼
今天我去公园的小湖里捞鱼了,小鱼很多,大约捞了100条鱼。有时我一网能捞四、五条呢。我回家把小鱼带回家喂小乌龟豆豆和点点,它们可喜欢吃了。
捞鱼
今天,我和洪锦杰到莲花公园老捞鱼。那边池塘里的小鱼很多。我们捞了一条又一条。洪锦杰捞小虾很厉害。一下子就捞了好多条。我很羡慕呀!后来我也捞了好几条小虾。好高兴哦!原来捞鱼要有 耐心和专心。手脚要快。脑筋也要转的快!
捞鱼
5月2日,我和爸爸、妈妈去了邹平人工湖玩。
到了那里,我一看,大人和小孩都在捞鱼。我用羡慕的眼光看着爸爸,对爸爸说:爸爸,我也想捞鱼。爸爸说:我和你去买鱼网和小水桶。我高兴地又蹦又跳。
买了鱼网和小水桶,我就开始捞鱼了。我趴在一块较大的岩石上,拿着鱼网,开始专心致致地捞起小鱼来。
我用眼睛观察着水里的动静,忽然,我看见了一条较长较细的小鱼,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我把鱼网慢慢地放在水里,忽然,鱼网像箭一样伸过去,哈哈,小鱼,这下我可捞住你了。我高 兴的笑了两声。由于鱼网太浅,所以那条小鱼又游到水里了,快速地游走了。虽然这条鱼跑了,但是,我没有丧气,继续一动不动地在捞鱼。一条小鱼游了过来,我捞住了那条小鱼,那条小鱼在鱼网里 跳来跃去,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这条小鱼放进小水桶里。
在我的坚持下,终于捞到了小鱼。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无论做什么事,都要有耐心,有耐心,就能成功。
捞鱼
昨天天气不热,我和爸爸到大桥下捞鱼。
捞鱼是我的专长,我的捞鱼史有四年了;爸爸网捞手捞都很棒。我们今天非常有信心,可是无论怎样认真卖力,过了很长时间也没捞着鱼,刚来时的兴奋一点点耗尽。爸爸说:可能是鱼饵不行,最 终我们决定放弃。就在这时,忽然一条鱼蹦到水边,我和爸爸在惊呼中把鱼放入水桶,哇噻比我的手掌长多了是条鲤鱼,欢着呢。
提着鱼回到家,我把事情讲给妈妈,爸爸说:是鱼喜欢展展才上岸的。我说:以后可能还会这种事情。妈妈说那叫守株待兔想不劳而获不可取。我读过守株待兔的故事,以后不能只等着 兔子不去劳动。我答应着,但是心里也在高兴着,因为我是亲自看到鱼跳上岸的。
这次去钓鱼还有一件有趣的事,我刚到那儿时看到两块灰色长方体的石头,就把它们都推进水里,其中一块浮在水面,另一块边冒着泡泡边下沉。爸爸说那是空心砖,第一块是密封的好,第二块是漏气 了才会冒着泡慢慢下沉,和他们的浮力有关。
享受了快乐,也接受了教育真是有意义的一天。
捞鱼
捞鱼高手,陈大师(我)和丁大师(丁泓力)又住在了外婆家,外婆家可是捕鱼胜地,前面就是水沟,里面有许多鱼,但大鱼非常稀少,不过我们的眼睛如同火眼睛睛一般,游过的大雨每条都跑不了 。
今天傍晚,我和丁鸿力去捕鱼。我们发现了一群大雨,他们的肚子非常大,而且还是五颜六色,我怀疑他们不需要呼吸,每次张嘴都是在喝水,我们怎么搞的,大肚鱼们一见我们就跑,我想:可能是我 们名声大振,水下的鱼条条皆知。
忽然,我看见一条比较大的鱼,仔细一看,原来是水草鱼,我边看边想:这下可有好戏看了。我踮起脚尖,一步一步缓慢地向水草鱼逼近,乘它不注意,猛得一捞,哈哈,被我逮住了。
接着我走啊走啊,哇,一条大鲫鱼,它见了我连忙躲到水草里。我想:切,雕虫小技,这次,就让你见识一下什么才叫厉害。于是,我便使出了我的必杀绝技扣捞术,一下扣到底,在半秒钟之内就 把它拉了上来,就连博学多才的鲫鱼博士也被我们捞到了,我们提着战利品满载而归。
仅仅一个晚上,我们就收获了两条大约六两的大鲫鱼、四条水草鱼、两条黄鳝和一条泥鳅,外婆家的生活真是快乐,下次有空我还要去住。
捞鱼
今天我和老爸去公园捞鱼了。
我们一边沿着河边走一边仔细地搜寻着河里的小鱼,我非常期待小鱼上网,就死死的盯着河底,连眼睛都不眨一下。 但是因为现在还是太冷了,小鱼都在深深的水底趴着一动不动,用网子根 本就够不着。
转了半天也没找着在水面上游的鱼,我有些失望了。突然,我听老爸喊道:快!快过来,这有一只虾。来啦!我的眼里顿时闪出了亮光,飞快地跑了过去。在哪?我大声问道。嘘 老爸暗示我小一点声音,不要把虾吓跑了。我顺着老爸手指的方向看去,果然一只头是黑灰色、肚皮有些透明的大虾趴在离我们距离很近的一块石头上。我眼疾手快,下网一捞,那只大虾被我成功捕 捉了。虽然不是鱼 ,但总比没有收获强啊!
捞到了第一只虾,顿时让我有了信心,我找的更加仔细了,连石头的缝隙也不放过。功夫不负有心人,紧接着我又捞到了一只虾、两只虾、三只虾,一共捞到了二十多只虾。最令我激动 是,我竟然还捞到了一条小金鱼和一条小泥鳅。
我和老爸拿着战利品,高高兴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