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做蛋炒饭
有一个星期天,妈妈说中午要加班,所以不回来了,让我出去吃,可是我不想出去吃,只想在家里随便吃点儿,于是我发现家里有剩下的白米饭。我灵机一动,我何不自己做一顿饭呢?我打开冰箱 看见有鸡蛋,我心想我就做个蛋炒饭吧!因为妈妈经常给我做蛋炒饭,我就学着妈妈的样子,首先我拿了两颗鸡蛋,把鸡蛋打开放小碗里,加上盐,搅拌均匀,然后给锅里加点儿油,等油开了,把搅拌 好的鸡蛋倒入锅里,慢慢的鸡蛋鼓起了一个大包,这样来回翻几次,一个鸡蛋大饼炒好了。我把鸡蛋大饼用铲子切碎,然后把米饭倒入锅中和鸡蛋炒拌一会儿,美味的蛋炒饭就能出锅了,那蛋炒饭金灿 灿香喷喷的非常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