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张家界作文300字
妈妈带我到张家界旅游,我们去了大峡谷,导游带我们进入谷内,领着我们来到一个入口处,放眼往下看,沿着山体而下是很陡的台阶,导游说前一段大家辛苦一下,后面会有惊喜的呦。我们都在想有什么惊喜呢,快点下去看看,我快速的往下走,妈妈在后面一直喊我的名字,叫我慢点,别跌跤,她很担心,可我太想知道有什么惊喜了,小心快速的走完400级台阶,又等了大家,到齐了,导游说下面让大家轻松一下,玩一个老少都开心的游戏,是什么呢?
700米滑滑梯,哇塞,太刺激了,大家绑好垫子,戴好手套,做好准备,在工作人员滑的一声令下,大家开始往下滑,我们小孩子开心的大声叫,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也开心的笑,仿佛一下子又回到了幼儿园,速度时而快时而慢,大家一路滑下来开心又刺激,太好玩了,看到大家满脸的笑容,我的心里也更开心了,好开心的一次游玩啊!
美丽的张家界 杨颜宁
爸爸去张家界旅游,给我带回了一本奇山神韵张家界的画册。我虽然没去过张家界,但这本画册却让我知道了张家界是多么美。
其中,让我觉得最奇特的一幅图叫做似梦似幻。为什么说这幅图奇特呢?因为这幅图中的山看起来似有似无。如果你说它有的话,可它看起来像是幻觉;如果说它不存在的话,可你明明看到了它的轮廓,让人感觉像在梦中一样,所以人们给它起了这么个奇特的名字。
还有一幅图的景色非常壮观,连绵起伏的山峰掩映在云雾中。图上的云层又多又厚,像云海一样。这些海水像瀑布一样飞流直下,气势雄伟。于是人们给它起了个响亮的名字:流云飞瀑。
我觉得最美的还要属黄龙洞。黄龙洞高一百多米,洞中有很多奇异的石笋、石柱。它们有的下粗上尖,有的两头细中间粗,还有的像一条巨龙一圈一圈地缠绕在石柱上........它们形态各异,非常奇特。那些石笋、石柱在梦幻般的灯光地照射下,流光溢彩,让人感觉好像置身在仙境中一般。
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让爸爸妈妈带我到张家界去,亲身领略一下它那迷人的景色。
张家界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张家界。张家界是国家4A级风景区。有句话说的好:张家界归来不看山。可见张家界的山有多么美了。
穿过写着张家界三个大字的景区大门,迎面有一块巨石,上面篆刻着金色的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九个大字。向左边看是山,向右边看还是山,这山高高低低、起伏不平。山上绿树葱翠,岩石在阳光的照射下,泛出金色的光芒,仿佛镶着金子一样。走了一会儿,眼前的一座山峰就像是憨态可掬的猪八戒,在他的背上还趴着一个人,这就是猪八戒背媳妇了。再往前走,还有三人取经,就是三座相连的山峰,好像去西天取经的唐僧、孙悟空、沙和尚,为什么只是三人取经呢?原来猪八戒在前面背媳妇去了。
还有一座山峰叫劈山救母。这里面还有一段故事呢。当年沉香拿着斧子去救压在华山下的母亲,他来到云腾雾绕的张家界,以为就到了华山,一斧子就劈下去,云雾消散了,他才发现劈错了地方,赶紧扔下斧子就逃走了,那把斧子现在还落在张家界呢。绕过一片高耸入云、连成一片的山,有一座山峰巍然挺立,仿佛一只雄鹰在天空中飞翔。据说一个摄影师在大雾天拍下了这个景点,还获得了摄影大奖,这座山峰也成为张家界的标志性山峰。
张家界还有很多美丽的景观、有趣的传说,你一定要去亲自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