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张家界
我游玩过的地方,留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张家界。张家界有许多名胜古迹。使我留恋忘返的是天子山和黄龙洞。
当爬上天子山的峰顶时会让你大开眼界。那一座座高耸入云的山,连绵起伏,形状千奇百怪,有的像一只凶猛的老鹰、有的像一把利剑,还有的山连在一起好像波浪,真是风景如画啊!
最神奇的要数黄龙洞了,黄龙洞前的广场有十个操场那么大,可它一点也不单调,有各种各样的摊贩、纪念品当你走到黄龙洞口时,习习凉风向你扑来,刚在烈日烘烤下的你会感觉凉爽了许多,可一进洞仿佛夏天突然变成了冬天。走到黄龙洞的中央时,就看见一根柱子,它长6。5米,那就是定海神针。那奇形怪状的石头看也看不完。
真希望有机会重游张家界,游黄龙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