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张家界
国庆,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了闻名遐尔的张家界。还没到张家界时,我听说张家界很美,有泰山之雄、华山之险、黄山之美、桂林之秀。直到这次我才真正看到仙境般的美景啊!
张家界位于湖南西北部,当我们来到森林公园时,看到了很多重重叠叠的山峰拔地而起,一座有一座的特点,高耸入云,像一幅美丽的画,一首优美的诗。
张家界有一条小溪金鞭溪,全长七公里,两岸树木茂盛。树上有很多顽皮的猴子,河里这里还生活着一种小鱼叫金鞭鱼,鱼身上黑黑的,游的速度很快。
游完金鞭溪,又来到了金鞭岩,这里的山峰和别的山峰不同,山顶像斧头砍过似的。
最令人难忘的山峰要算黄石寨了,形状奇特,怪不得人们说:不到黄石寨,枉到张家界。其中五指山峰最有名,如同一只张开的五指手掌。
张家界真美啊!
张家界
大前年,我去张家界旅游,那里的景色非常美丽。
张家界有两座出名的山,是天子山和天门山。其中天门山比天子山还要出名一些。从远处看天紫山像一座孤峰,没有人迹,但是走近了一看,就能看见很多小黑点,正在向山顶爬去。我也开始了爬山,才爬了一半,我就觉得很累,但是我还是坚持爬到了山顶。站在山顶上,我能看见张家界的全部。非常非常的美!
张家界市的夜景也很美,虽然比不上像北京上海这样的城市,但也比我们油田美多了。那的每一棵树上都挂着彩灯,就是平常的日子也挂的有,一些大型建筑上也挂得有,在远处看就像一个影子一样,好看得很!
张家界市里有一个游泳池,我最喜欢去那里了。那是一个室内游泳馆,一年四季都可以游。我去张家界的时候,基本每天晚上都去那里游泳。哪里还有一个温泉池,每天泡上半个小时,特舒服。
张家界你真美,我要是有时间,一定还要去张家界。
张家界
去年十一的时候,我去了张家界游玩。一下了火车映入眼帘的连绵不断的旁边有薄雾环绕着的高峰,高峰上有一个亭子,在远处看就好似人间仙境。听导游说,张家界十一的时候就没停过雨,所以看起来薄雾弥漫。
经过一段路程,我们来到了天子山的脚下。一下车,我们跟着导游走,走了一段路,导游让我们自由参观,一会走到山顶集合。
我们不由得惊叹,这也太美了,潺潺的金鞭溪用她那嘹亮的歌喉打动着劳累的游客,一位年过花甲的老人啃着玉米坐在小溪旁观景,人们拿着鞋光着脚,踏着小溪里的石头嬉戏,真是逍遥。继续往前走我们边观赏天子山,那山可真是险,鬼斧神工、万丈深渊、崇山峻岭 、高山流水 、清奇峻茂 、壁立千仞 、别有洞天、 白云孤飞 峰峦雄伟 、峰峦叠嶂 、奇峰罗列 、连绵起伏 千峰万仞、 危峰兀立、山石险峻、山高坡陡。我们过了一千多个台阶终于到了山顶,站在山顶俯视,我们仿佛到了世外桃源,仙女散花群雄选王猪八戒背媳妇让我们身临其境,仿佛一伸手就能触到山脉,那种滋味,简直不同凡响。
一天下来,我的脖子虽然很痛,但我觉得也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