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张家界
张家界位于湖南省,那里的山是自然形成的,奇峰罗列、形态万千,我的爸爸为了让我长一点儿见识,便把我带了过去。
刚到张家界,那里的景色就把我迷住了:张家界的山,真奇呀,奇峰罗列、形态万千,山的上面有几棵茁壮的树,树干很粗,树枝又细又长、树叶很绿。张家界的水,真清呀,清澈见底,连里面的小鱼在哪,我都能看得很清楚,即使有一点浑浊的水,都会被小河里的水冲走,旁边有一个最引人注目的小河,两条边的水都是不一样的,一边是浅蓝色,另一边是浅绿色的,两种颜色的水被清晰的分开了,有六条小鱼在浅蓝色的地方玩耍,只有少数的几条小鱼在浅绿色的地方玩耍,说明有些小鱼适应浅蓝色的水,也有些小鱼适应浅绿色的水。
旁边有一座山,有几百只猴子在山上,但只有几只猴子出来,游客常把吃的往上丢,猴子们都灵巧地接到了吃的,还有些猴子直接抢游客的吃的,因为游客用的是透明袋,猴子见到了吃的,就会迫不及待地过来抢,
张家界真是一个旅游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