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张家界
早上五点多,经过一夜的长途跋涉,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的张家界。
按照约定,我们来到火车站广场与导游会合后,转乘一辆旅游大巴车开始了我们梦寐以求的张家界之游第一天的行程。
大巴车沿着七拐八弯的盘山公路向着景区前进。坐在大巴车上的我感觉像要被甩了出去一样,左摇右晃,惊险又刺激。这可苦了晕车的妈妈,她被晃得一直不敢睁眼,胃里翻江倒海似的。
经过半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了一座山的山顶上。导游把我们带到一个观景台上,向我们介绍到:我们目前所在地的对面那座山,就是电影《阿凡达》的取景地,你们好好看看。我抬头望去,山峰险峻陡峭,山石奇异,山中云雾缠绕,仿佛置身于仙境之中。山高高入云霄,山上的石头铮亮溜圆,虽说满山全是石头,可石缝之中却长出了郁郁葱葱的大树,我们不得不被这些顽强的生命所折服。
参观完后,我们又去了天子山,十里画廊,袁家寨子,最后到了金鞭溪,和溪水零距离接触
不知不觉中,我们的旅游就要结束了,可美丽的张家界我却忘不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