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花猫
我家养着一只活泼可爱的小花猫,名字叫球球,大概因为它睡觉时卷在了一起像一个小绒球吧。它的眼睛水灵灵的,像两个小黑豆镶嵌在上面呢!眼睛上面有一对眉毛,非常浓,但又短,像长了 四只眼一样,上面还有两只小耳朵,睡觉时,如果有动静,两只小耳朵就稍微动一下,特别好玩。
有一次,球球的顽皮逗得我和妈妈捧腹大笑。
有一天,我的妈妈正在缝毛衣。球球看见了,心想:这是个什么东东呀?小花猫就跑过去了,动一下赶快跑,见那个怪物没过来,又去动一下看看有没有反应,最后,球球弄明白了,这根本 不是什么怪物。它就大胆地玩了起来,最后,毛线把它缠住了,瞄、瞄直叫,把我和妈妈弄的哈哈大笑,但是那双眼睛好像正在向我求助。我就把毛线从它身上绕下去,告诉它不要再玩了 ,它瞄一声,好像在说:知道啦!。
球球渐渐的长大了。有一次,我放学回来,看见球球在那抓箱子,都快把我的玩具箱抓破了,我很生气,就瞪了它一眼。
有一天,我才知道了真相。
昨天晚上,楼上阿姨散完步回来,发现球球身边躺个死老鼠,我才知道,球球在练习捉老鼠的本领啊!球球在我的眼里是多么可爱,多么活泼啊!
我的球球是可爱的,任何动物都比不上球球。可惜,球球被送走了,但是它在我的心中却永远抹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