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花猫
我奶奶家有一只可爱的小花猫,它头上的毛是黑的,身上的毛呈白色。又长又粗的尾巴不停地摆动,黑色的大眼睛像宝石一样闪着光,样子可爱极了!我给它起了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叫花花 。
白天,花花总是爱睡觉,嘴里还不停地打呼噜。一到晚上,它就这儿走走,那儿看看,好象在侦察老鼠的活动。
记得有一天中午吃饭时花花还没有回家吃饭,这可把奶奶急坏了,便让兄弟姐妹和我都四处找。姐姐终于在一堆草丛中找到了花花。可花花好象并没有走的意思,而是专心地将前爪伸进草丛中 掩盖着一个小洞中,似乎在抓什么。姐姐说:这是花花在抓老鼠呢!还没有等我们反应过来,花花就已经将老鼠逮住了,然后就拖到一边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这就是我奶奶家的那只可爱、调皮的小花猫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