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花猫
我家有一只小花猫,它长得很可爱,是一只黑白相间的一只小花猫。
有一次,我把作业写完了以后,就和我家的小花猫玩,我和他刚玩儿了一会儿,妈妈就让去给她和他烧菜,于是,我就进厨房给妈妈烧菜,等我出来的时候,我的小花猫就不见了,我就 东找西找,也在外面找了,都没有找到,我就进妈妈的房间问他,妈妈他说他也不知道小花猫在哪里?我就哭呀哭,妈妈就安慰我,说:你不要哭,你去看在它的窝又没有,我就去看它的,我一看, 它果然在它的窝里,我就把它抱在了外面,继续玩了起来。
我爱我家的小花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