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花猫
以前,我舅舅家有只小花猫,它的毛是棕黑相间的,看起来却是麻的,我就叫这只小花猫小麻猫。
小猫的头是圆圆的,头上有对尖尖的小耳朵。眼睛也是圆的。鼻子和嘴巴都小小的,嘴上长了很多胡子。它的嘴里有若干颗牙,其中有4颗尖牙。
白天,它爱睡大觉,发出呼噜噜的声音。它一次只吃一点点饭,但一天要吃很多次。
摸小猫的毛时,它会很乖地趴在我身边,一动也不动,嘴里还不停地喵喵叫着,好像是在感谢我呢!
有一次,我和爸爸到舅舅家玩,那时小猫还很小很小。爸爸慢慢地走到小猫身边,小猫看着爸爸有些害怕地往后退,边退边发出喵喵的叫声
于是,爸爸就用脚在地上打拍子,边打拍子边朝小猫走去。叭、叭、叭爸爸不停地用脚打着节拍。听着有规律的节拍声,小猫觉得没有什么危险,居然很舒服地躺在了爸爸的脚上!小猫枕着 爸爸的脚,喵喵地叫着,好像很享受呢!爸爸又蹲下来给小猫按摩,小猫高兴地打了几个滚后,躺在地上乖乖地一动不动。
多么可爱的小花猫呀,我真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