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花猫
我家养了一只小花猫,它长得非常可爱。
金黄色的身体,红黑色的花纹,像一只小老虎,细细的尾巴,四只灵巧的爪子,一个圆圆的脑袋,全身像个绒线球,我给它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小虎。
小虎喜欢和自己玩,捉自己的尾巴,在原地转圈,一不小心躺在地上,四爪朝天;有时候对着树挥爪子,好像在练习捉老鼠;小虎还很讲卫生,每天都舔舔爪子,用爪子洗洗脸。
你知道它的生活习性吗?我来告诉你吧!小虎喜欢昼伏夜出,白天睡大觉,眼睛眯成一条坚线,晚上,它就会精神百倍的去捉老鼠。
小虎更喜欢吃鱼,有一次,爷爷钓来的鱼,我放在院子里,我们吃完饭来到院子里,一看鱼没了,小虎在舔爪子,原来鱼被它吃了。知道小虎喜欢吃鱼,爷爷每次钓鱼回来,我都赏给小虎几条鱼,每次 它吃完鱼都对我喵喵叫,好像在说:鱼真好吃,谢谢小主人。
每天放学回家,小虎都安安静静的伴我在屋里做作业,做完作业,我一伸手,它一下子就跳在我的怀里,让我抱它到院子里玩。
我很喜欢这只小花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