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我
我的名字叫孙庭钰,今年上三年级,八岁半。下面我介绍一下我吧。
我的鼻子圆圆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小小的、红红的,眉毛好似凌空高悬的一弯新月。我爱穿粉红色的上衣和粉红色的裤子。
我爱画画,还有跳舞。我有时很细心,有时也会丢三落四。
有一天,我在学校前门买了卡纸,回到家才发现忘拿了,只好再回去拿。说我细心,是有很多事情可以证明的。这里就说两件吧。
事件一:有一次,同桌在书上写骂人的话,还话鬼脸。我没有生气,而是把骂人的画和鬼脸擦掉,同桌真是佩服得五体投地。
事件二:我们班有个同学学习很差,老师让其他同学教他。他脾气很坏,所以同学门都不想教他,但我却把知道的全说出来。我够牛吧?
这就是我,一个虽然容易丢三落四但却温柔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