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我
我长得瘦干干的,爸爸妈妈常常叫我小猴子。我有一双眯眯眼,只要一笑,就成了一线天。我还有一双招风耳,邻居们 叫我大耳朵图图。这个外号不仅有趣,还很可爱呢,我很喜欢。
我有许多可爱之处,我喜欢看书、吹葫芦丝,打羽毛球不过我最喜欢玩电脑。妈妈经常说我调皮鬼。
记得有一次,我们去奶奶家,奶奶家三楼有一台电脑,我对妈妈说:妈,我想玩电脑。妈妈回答:不许上楼玩电脑!我央求道:妈妈,让我玩半个小时吧?不许!妈妈面不改色,我只 好沮丧地走开了。
突然,我想了个办法,我跑上楼顶,大声喊:妈妈,我玩电脑了!不许!妈妈还是这句话。可我好像没听见似的,走到电脑前,打开电脑起游戏来。
妈妈上来见了,阴沉着脸说:为什么玩电脑?说着,就要打我。你刚才不是说‘不许玩电脑’吗?我是下楼玩电脑呀!妈妈听了,又好气又好笑,指着我的鼻子说:你这个调皮鬼!
这就是又可爱又调皮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