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我
大家认识我吗?我叫周嘉楠,我的爱好是打羽毛球,我的缺点是是考试的分数不太理想。
爸爸曾说:要努力,才会有真正的收获。我就天天努力的复习才会有93。5这个成绩。我要谢谢爸爸的话,使我懂得了道理。
我的优点是帮助别人,在家里经常帮助妈妈做家务活。
邻居都说我可爱呢!有一次,我和我弟弟玩,我当小松鼠,我弟弟当大恐龙,我们玩的游戏是路旁的恐龙,这个游戏讲述了森林的小动物都怕这只恐龙,只有森林的小松鼠去跟大恐龙讲和,大恐龙 说:可爱的小松鼠有事吗?小松鼠说:你可不可以不去伤害小动物。大恐龙说:好。从此这只恐龙再也不去伤害小动物了。连我的弟弟都说我可爱,你们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