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我
白里透红的小脸蛋,弯弯的眉毛,一双灵活透亮的小眼睛,这就是我。
我叫余午阳,在豫章小学读三年级。我爱笑,有时候看见漫画书里好笑的地方,我就忍不住哈哈大笑,笑得眼泪都出来了。我也爱哭,犯错误时,妈妈一批评我,我就哭,有时哭十几分钟,有时哭一两 个小时呢!我还有一个外号叫粗心大王,做作业漏题、看错题成了家常便饭,这让我很苦恼。
我爱看书,是我们家的小书迷。这小书迷的外号是怎么来的呢?请听我细细道来。我最喜欢逛书城,每次妈妈带我去书城,我恨不得把整个书城的书都买下来。我在一个个书摊前流连忘返,这 本书好看,那本书更好看。我缠着妈妈买了一本又一本。每天放学写完作业,我就津津有味地看起课外书来。有时看入了迷,妈妈叫我都听不见,有的时候连吃饭也忘了呢。
说起我的名字,那可含着爸爸对我的期望。我姓余,爸爸希望我像中午的太阳一样明亮,照耀大地,所以给我取名为余午阳。
这就是我,一个可爱而普通的小男孩,你们愿意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