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我
大家好!我叫董京陇,今年十岁了,在南街小学撒(1)班上学。
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男孩。个子不高也不低,身体有点胖。淡淡的眉毛下有一双不大的眼睛,但却很有生气;圆圆的脸上长着一张不爱说话的嘴,但在家里却叽叽喳喳讲个不停;我团结同学,从 不和别人吵架,但发起脾气来,却有一股牛劲。
我兴趣广泛,但最爱画画,做手工。在家里,只要一有空,我就拿出铅笔在纸上勾勾画画。有时三笔两笔就画出一个哈巴狗或一只胖猪。有时拿一团五颜六色的橡皮泥,要么捏个猪八戒,要么捏 个小乌龟。妈妈说她都比不上那我。我厉害吧!
我还爱好科学。常常在家里种些蒜苗、豆子等,观察它们的生长过程;在电视上看芝麻开门人与自然科学之光等节目,学到了许多课本上没有的知识;在科幻书上,看到了宇宙和生 活中的科学现象等。有时我梦想当一名科学家。
怎么样,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