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我
我是一个小学三年级的学生,长着圆圆的脸蛋,留着齐眉的短发,走起路来总是一蹦一跳的。
我今年虽然只有七岁,可书读的却一点也不少。《西游记》、《水浒传》、《安徒生童话》、《格林童话》我都看过。每逢星期的时候,我都会让爸爸陪我去新华书店买书。有时,看到爸爸妈妈累了, 我就给他们讲故事,逗他们开心。
我还喜欢弹电子琴。这一学期,我报了学校的电子琴兴趣班。每当音乐老师进行辅导的时候,我都用心地记,认真地练。放学回到家中,第一件事就是复习老师教过的乐曲。现在,我的指法已经比较灵 活,会弹好几个乐曲了。
当然,我还喜欢看电视,特别是爱看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每当喜羊羊它们用智慧战胜灰太狼成功脱险时,我都会激动得拍起小手欢呼起来。不过,灰太狼也比较让人可怜,天天是挨打。
这就是一个活泼可爱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