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我
我已经上四年级了,看看这个可爱的我,描述的是否准确呢?
我梳着一头短发,我长得比较瘦小,但我的脸蛋白白的,微微翘起小鼻子,嘴皮薄薄的,眼睛小小的,一笑起来眯成一条线,牙齿白白的,说到这儿,大家知道我是谁了吗?我的爱好很多,舞蹈、弹琴 、书法、看书、体育锻炼、虽然样样都会,但却都不太精通,还要继续努力。
我是一个乐于助人,知错就就改的好孩子。有一次在学校里,课间休息时,我在操场上玩,突然上课铃响了,我飞快地跑向教室,不小心撞了同学,把她的嘴碰破了,我的头也撞了个大包。我连忙爬起 来向她赔礼道歉,说:对不起,你没事吧,同学说:没关系,回到家里我心里一直难过,心里想:我要不跑这么快,就不会撞到小朋友了。以后我要记住做任何事都需要不慌乱慢慢来。
公交车上我经常把座位让给老爷爷老奶奶坐,他们都说我是个好孩子。在家里我能帮妈妈干家务,擦桌子、扫地、洗衣服、倒垃圾、洗碗、切菜,我都会干,妈妈夸我是个懂事的好孩子。在学校里,我 能帮老师收作业、发本子,领东西,我能在台上领大家做广播体操,积极参加各项体育活动,老师表扬我是一个聪明的孩子。
这就是一个可爱的我,优点多多,缺点多多,你们愿意和我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