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我
我叫付赞宇,是一名三年级的小学生,今年我十一岁了,一米三五的个子,体重二十七公斤。我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有神的大眼睛,别人的一举一动我都看得见,水灵灵的大眼睛下面长着小小的鼻 子,下面还长着不大不小的嘴巴,我的头发又黑又亮。虽然长得不怎么样,但我对我自己很有信心的。
我的爱好还是很广泛的,画画、唱歌、跳舞、看课外书。有时也会做一些想做的事情,我最爱看课外书《千字文》、《一千零一页》等等都不在话下,所以我认得字还比较多。
我的缺点也不少,尤其是马虎的毛病,有一次英语期末考试,我一直很喜爱英语,问题都答完了一直很有信心,就因为我的一点点马虎,没打满分,就差一分,马虎这个缺点我一定要改掉它,我要改 掉上课不认真走神的毛病。
我也是有优点的,画画的很不错,连两三年在校园画画比赛都是第一名,跳舞也不错哦!去年夏天我参加了牛家之夏音乐会还得了奖。我的好朋友很多,大约全班的女生我都会和她们一起玩,俗称 人缘好。
我是一个性格很活泼,好动又可爱的小女孩,你们想认识我吗,请加入我的博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