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海洋馆
昨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郑州海洋馆玩。我们买完票后直接进去海洋馆,我们进去海洋馆后觉得很凉爽有好多人来游玩。海洋馆有食人鱼、鲨鱼、大白鲨、鳄鱼、海豹、海狮、鲸鱼、海狗、金鱼、 还有小水母、海龟、魔鬼鱼、鳐鱼,我还看见潜水员再给小鳐鱼喂食物。最有趣的是海狮表演,憨态可掬的小海狮。能做数学题、还能顶球赢得了观众的热烈的掌声和赞美声,训练师奖励他一条小鱼吃 。最好玩的是海底隧道两旁和头顶都是透明玻璃,各式各样的鱼从你头顶和两旁游过。忽然出现一条大白鲨把你吓一跳,好在有惊无险。它却伤不了我。我冲它扮个鬼脸跑开了。昨天玩的真开心。
到海洋馆玩
星期天,我和妈妈到海洋馆去玩,刚刚进去觉得里面会很明亮,可是一进海洋馆里面黑漆漆的,还有毛骨悚然的吼声,我躲到妈妈的背后,害怕的发抖。过了一会儿,我从妈妈的背后走出来 ,向前走,刚进去第一个鱼缸到第四个鱼缸都是深海层的鱼儿,接着往后走,我看见了绿毛龟,我觉得他身上的绿毛特别好玩;接着我看到最大的鱼缸,里面有海龟和各种各样海里的鱼,这时我看到了 鲨鱼,虽然很小,但是看着还是毛骨悚然,忽然,我看到了一条大鲨鱼,它的鳍好像被其他鲨鱼咬伤了,就在同一个地方一直不动,我妈妈觉得有点累于是坐在椅子上休息则我去看海龟在这时海龟表演 开始了我催妈妈到现场去演完以后是人鱼共舞今天过的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