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海洋馆
今天是国庆节的第三天,我和爸爸妈妈去深圳的海洋馆玩。一路上,我看到花很美,草很绿。我们到了海洋馆,我看到白鲸很大,北极熊也很大个,企鹅摇摇摆摆的,肚皮白白的真可爱。妈妈说 :我们接下来到海洋剧院看表演吧,我和爸爸说好。我进到那里,表演马上开始了。我最喜欢的节目就是海豚的表演了,因为海豚特别可爱。有一只名叫天天海豚表演数数,主持人说:天天 ,1+8=?,天天就开始用尾巴拍打水面来数数,1,2 ,3,4, 5,6,7,8,9,10,11,看到天天数的多了,主持人忙叫:天天,你数错了。天天还在继续拍打水花,大家都笑了。主持人说:天天 ,你再数一道题,别让我丢脸了!主持人就请一位小朋友出题目,那位小朋友说:191=?,主持人说:天天,这道题目很难哦,你会算吗?天天就开始数了,1、2、3、4、5、6、7、8、9 、10、11、12 、13 、14 、15、16 、17 、18。天天数对了,主持人表扬了它:天天,你真棒。我今天太高兴了。
参观海洋馆
这个周末,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广州动物园。
去到那里,我们先吃午饭,然后去海洋馆。进到海洋馆,我看见一个池子,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小鱼,有海洋剧场、神仙鱼等。
我们看完小鱼后又去看鲨鱼与人共舞,我想:鲨鱼会不会咬与它共舞的人呢?看完后,我才知道不会咬。接着,我们去看美人鱼表演,美人鱼是一个大姐姐扮的。她一会翻筋斗,一会儿往上游,真 好看!
后来,我们又去了海洋剧场,我看了寻找大海龟、海狮表演、白鲸表演,还有我最爱看的海豚表演呢!
海洋馆真有趣,让我认识了很多海洋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