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去动物园和海洋馆
今天是我们来到北京的第二天,是八月二日。爸爸说;今天带你们去动物园和海洋馆好吗?我和哥哥高兴地蹦了起来连声叫着好、好。爸爸就带着我们走出了宾馆。我问爸爸怎么去?爸爸 说;坐地铁。我还没有坐过地铁呢!我拉着爸爸让他蹲下来,轻声对他说;爸爸你真好,我亲了爸爸一下。
我们坐上地铁的火车,地铁的人好多,总算 到了动物园。爸爸给我们买了四张票,我们一家人高高兴兴的进去了。到了里面,我们看见了大熊猫,大熊猫走路慢慢地、它胖胖的身体、圆圆的眼睛、黑白的‘衣服。’我知道熊猫是国家的保护动物。我还看到了好多不同的动物,比如;夜深动物,猫头鹰、兔子等等;我还看见了五颜六色的鹦鹉、各种各样的小鸟;不一会我们到了猴子山,看到了猴子,猴子的尾巴长长地,它的特点就是在树上荡秋千,玩耍;还有我最喜欢的动物就是长颈鹿,我拿起小草,那小长颈鹿就飞快跑了过来,这只小长颈鹿可爱极了,吃完小草它就用舌头舔了舔我的小手;动物园里还有很多动物,有老虎、狮子、大象、还有白天鹅。
我们又到了海洋馆。看见许许多多的鱼,有鲨鱼、海豚、金鱼和水母,还有我不认识的鱼;我们到了表演区。看见很多人在看,看什么呢?我们走了过去,啊!都在看海豚表演,‘哥哥、姐姐’表演的特别精彩,姐姐骑海豚的背上游来游去,我可羡慕了,不一会海豚又把姐姐举到半空中,一会用嘴顶着姐姐跑来跑去,还有很多动作,可精彩了。我和哥哥今天大开眼界,我们特别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