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海洋馆作文300字
在暑假期间,我们一家三口人,一起去了北京的海洋馆。
进了海洋馆,我们先去看鱼,那里有许多的鱼,有的大,有的小,有的长的怪,有的长的漂亮。长的最怪的一种鱼是一种生活在水下的石壁旁的鱼,它的身子很长,很宽,像条大围巾。它身上的 颜色和石壁的颜色一模要样,看起来没啥区别。它常常绕着石壁休息。一开始我还以为这缸里啥都没有呢!走近仔细一瞧,才看见原来里面还有几条鱼呢!它的嘴也很大,有时张着嘴露出尖尖的牙齿。
这时,一个阿姨走过来对我说:小朋友,去不去和鱼一齐游泳?我想都没想就说:去!于是,妈妈就带我去了。
我换了衣服后就跟着潜水员叔叔一起下了水。
天哪!我不惊一声赞叹道,这里的鱼可真多啊!有扁扁的鱼、有胖胖的鱼、还有海龟和鲨鱼,它们都叫什么我也不知道,有一种扁扁的鱼身后还长着一条又细又长的尾巴,一次它从我脚下游过 ,我还小心踩了它一脚,吓得它飞也似的游走了。还有一种鱼长得也很怪,它浑身长着五颜六色的鳞,看起来很漂亮。这里有最大的鱼缸,一共有二层楼那么高,有三个人围起来那么粗。天晚了,我们 回家了。
这次玩的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