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海洋馆
今天,我和爷爷去海洋馆去玩,一进门就能看见一只海豚,我看见海豚的背上有一个小洞我觉的它好像受伤了,我想喂它点东西,可是我没买,我又到别的鱼池看了,有一个鱼池里的鱼鼻子好像是一只鸭子的嘴,我又来到鲨鱼池,看到一条条小鱼和一条条小鲨鱼和两条鳐鱼,还有两条大白鱼,我们来到触摸海龟池的旁边,我摸了它的头和手。我又到海豹表演的房子里,看到一个鳄鱼标本、一个海龟标本、一条大鱼、一只娃娃鱼,看,池子里有一只海豹,它在那里欢蹦乱跳的游着泳,它一会儿在水底游,一会儿在水面上游,我看见它,我就想到它的脸像狗的脸,我就笑了起来,差点笑破肚皮。
表演的人来到了现场,表演开始了,那个人拿了一捅鱼干,来逗小海豹玩起来了,他让海豹在水里捡水球,让它套上呼啦圈,让它顶球,表演完了,工作人员给了海豹十条鱼干,我觉得海豹跟我一样,爷爷说写完作业就去玩,我就马上写完作业去玩,我跟海豹差不多都是那样,
一会儿,又表演美人鱼了,美人鱼是人装扮的,美人鱼先跳入有小鲨鱼的池里,又有一位男人下水了,他们在水里表演的很出色,不一会儿,就演完了,男的那个人给水里的鱼儿们喂鱼吃,鱼食总是被大鱼吃光,鳐鱼都被它打伤了。
看完后,我们出来了,要准备回家,在路上,我一直在想,过年的时候我还要去海洋馆。我真的很喜欢这里的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