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海洋馆
昨天我要上北京,我哭哭闹闹不要去!妈妈说去看牙医,我以为要拔牙,拔牙疼,我不要拔牙。妈妈说:你要不去北京就不能去海洋馆!最后我只好去了北京。去了北京医生没给拔,我就不伤 心了,不过我还抽了个血,我感觉一点也不疼!那的小娃娃都哭,我感觉非常有意思,不知不觉我把帖画书给丢了,只好下次去北京拿了。
我去海洋馆,爸爸领着我们,我很开心。但是让我失望的是那一堆人挤来挤去的,我都快被挤成肉饼了!最后我们终于挤了进去。那里有好多好多的鱼,有王子鱼,有天使鱼,那里还有好大好大的 乌龟呢!至少我都想吃了它!有两头那么大的乌龟,可大着呢!还有扁扁鱼!还有老鱼,其实那个鱼我根本不认识,还有更可怕的大蟒蛇!有两条哦!看完了我们去看海豚表演。那里可有趣着呢!我都 录下来了!最后不演了,我们就出去了,不过外面太热了,我用湿纸擦脸,它会相反的哦!
我买了好几个冰棍呢!妈妈还给姐姐们照相呢,我也想照,它们很简单哟!如果你们想看那些鱼,就快来这里亲眼瞧瞧吧!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