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不是为我们昼夜站守岗位的***叔叔,也不是在医院里抢救病人的白医天使,而是那默默无闻的马路天使清洁工人。
是她们,让飞路的洒水车淋出一个清新的黎明,是他们,挥动扫帚,抹除城市的污逅,让城市整洁干净,容光焕发的面貌,迎接东方的第一屡晨的亲吻还记得有一次,骄阳私火的中午,放学回家 时,我又闻声了那沙沙的身音,是她们还在不顾劳累的清除那些污后魔鬼固然她们以是大汗淋漓,但还是顾着自己手上的工作,依旧不知倦怠的扫来扫往。这是跑来了一个小女孩拿着冰棍,拆 开后随手就把包装袋丢到地上,一位清洁工阿姨看见了,亲切的对那位小妹妹说:小朋友,老师肯定教过你要爱护卫生吧!那你还乱丢垃圾,真是不听话!小女孩一听赶紧跑过往把包装纸丢进垃圾 桶里,就羞愧的跑走了。清洁工阿姨看着她离往的背影欣慰的笑了。
扫净一条大路,扫除一头皱纹,清洁一座城市,付出毕生心血,请爱护我们身边辛勤的的清洁工人吧!就像爱我们的父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