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在我的心目中最敬佩的一个人是我最敬爱的妈妈!
我的妈妈有一双水一般透亮的眼睛,上面有一对柳叶眉,一个小巧的鼻子配着小嘴巴,显得十分慈祥,白皙的皮肤,棕色的卷发。妈妈还喜欢穿黑色的衣服,显得特别精神。
妈妈有时候因为工作忙,无法陪在我的身边教我做功课,但是她仍然很关心我的学习。不过,她关心的方法和别的家长不一样。
我的妈妈很爱读书就像爱书如命一样,只要有一丝的时间都不放过,只要有时间妈妈就立刻变得手不释卷了,如果有好词好句妈妈就会记在她的摘抄本子上,然后再把它勾出来记在妈妈的脑子里。所 以我说妈妈爱书如命!
在我的脑子里妈妈不仅爱读书还爱劳动,只要地上有一丁点儿的脏垃圾、脏东西,妈妈就会立马拿起劳动工具打扫起来!没完没了、没有了头,因此所以我才说妈妈爱劳动!
妈妈身上有许多优点值得我去学习!我要谢谢老天赐予我了一位这么优秀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