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一个人
很多人都有敬佩的人,我敬佩的人是雷锋。
雷锋做了好事从不留名,我听过他的一个故事:一天晚上下着大雨,忽然有一位老人家扭到了脚,老人躺倒了地上,雷锋看见了,马上跑过去把老人扶了起来,雷锋说:您没事吧,我来背您走吧。 老人说:好吧,谢谢你。雷锋就背老人家过了这条路。
雷锋曾留下一句话: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他是一个乐于助人、勇于献身、为他人找想的人。
我要向雷锋学习做一名好学生,我要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