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组长,他很认真也很聪明。
他有很多优点,分别是聪明、认真、尊老爱幼、上课认真听讲。她的认真主要表现在改作业上,她改作业的时候,是认认真真的改的,一个字也不敢疏忽。聪明主要表现在做作业上,有一次我们班 的同学都不会做一道题,只有她会做。她的尊老爱幼主要表现在一件事上,有一次一个老奶奶在马路边,是我的组长扶着老奶奶过马的。她上课认真听讲主要表现在有一次我们班在上课,有几个同学在 做小动作,我们班几乎所有人都往他们几个身上看,只有她没有往他们几个身上看。
她的这些优点有的我有,有的我没有,我一定要向她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