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大家都有自己最敬佩的人,我有一个,就是我们班里新转来的金琳,他留着长长的辫子,一对亮晶晶的眼睛,个子不高不矮。
有一次,上课的时候,我叫她一下,她都听不到,一双明亮的眼睛还在黑板上,她真是好牛,下课的时候,她玩得很专心,妈妈说:‘" 只要上课认真听,下课就能玩好有一次,我们收完作业去上 厕所,上完厕所,金琳看见了一个小男孩摔住了,金琳忙奔了过去,我也奔了过去,金琳问,怎么了?小男孩说:我的腿摔伤了,我们连忙把他送进了医务室,医生给他包扎后,金琳说:多少钱?,医 生说5元,金琳说我有2元,我说:我这有3元,正好。
这就是我敬佩的一个人,我非常佩服她、敬佩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