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喜欢的一处风景 王文赫
我的家乡是在一个偏僻的小山村,那里群山环绕,绿树成阴
下面有我为大家介绍下我们家乡的几道风景线,有七门洞 矿山以及最美的廊桥!
七门洞较偏僻,路行难走,但是七门洞的特色是七个洞口排排站,犹如迷发宫哦!矿山为开发地,主要就是为村里人发家自富用,最值得我骄傲的当然属廊桥
廊桥桥型很长,慢慢行走,可以看到四周的风景。桥中央的湖很大,湖面上睡着九只乌龟,听爷爷说这是为了讨个好的兆头,寓意九九归一!行走之中,还可以坐在附近的石椅休息,听听草丛中蟋蟀的叫声,看看天空鸟儿飞翔,心情可好了!在往前点行走,可以看到农村型的万里长城哦!楼梯很陡,但是值得往前爬,因为上面有几座小亭子,有座亭子名称望月亭,就如电视里的宫殿似得,一年四季可以为我们遮风挡雨,特别是夏天夜晚的风景可美了,天很蓝,有着数不完的星星,如果你幸运的话,或许还会碰到流星!
四处张望也无法将廊桥的美景收入眼中, 当你踏入返程的路途中,还有惊喜呢!所以,我很期待你们的到来,我也会是个地道的导游哦!欢迎大家的到来
我喜欢的一处风景 魏金辉
这次,我们一家带着兴奋激动得心情来到了风景优美的异国他乡泰国的普吉岛。
这里风景如画,有着无边无际蔚蓝的大海,有着广阔湛蓝的天空,有像金子般的阳光和细如面粉的沙滩,还有一颗颗整齐高大的椰子树,树上挂满了圆滚滚的大椰子,还有各种各样的我从来没见过的热带植物,简直让我目不暇接。
第二天,我们来到码头,乘上快艇,快艇加足马力劈波斩浪勇往直前,全船人兴奋得大叫起来:太刺激了。 我们乘着刺激的快艇,来到小PP岛,那里的海水拍打着千奇百怪的礁石,许多五颜六色可爱的小鱼在清澈见底的海水里游来游去,真是美丽极了。在清澈无暇的海水里,可以看到千姿百态的珊瑚在水里摆来摆去,随着翻腾的海浪,海洋生物被冲上海滩,游客们有的在沙滩上捡贝壳,有的在沙滩上捉小螃蟹每个人都笑得乐呵呵的。我站在沙滩上,放眼望去,海水由近到远,从淡淡的蓝,渐渐变成蓝绿,再到深绿,这变化多端的海水多么让人如痴如醉啊!
我们出了PP岛,来到一片神奇的海域,突然,天空下起了狂风暴雨,把我们每个人都淋成了落汤鸡,海风一吹,所有的乘客都冻得瑟瑟发抖,听导游说这里的海水是温暖的,而且也是海洋生物最为丰富的水域,可以下海喂鱼。所有的游客都兴奋地跳下水。哇,温暖的海水包围着我,成群的鱼儿包围着我,一对对,一排排,五颜六色千姿百态,我手里拿着一块面包仅仅几秒钟就被洗劫一空。我不甘心,又拿起一块面包紧紧拽在手心。立刻围上一大群鱼,我又紧张又开心,鱼把我的手都啄痛了,可我还是一次一次的从导游那借来面包喂鱼。海底的世界真是一个童话的世界。
普吉岛的风景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原来世界各地都有那么美的风景,我真想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