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大课间
丁零零!第二节课的下课铃响了 ,同学们像小鸟一样叽叽喳喳的飞出了教室,来到了操场,进行快乐的大课间活动。
你看!低年级同学在跳短绳,三年级同学在踢毽子,四年级同学在跳皮筋,五年级同学在跳长绳,六年级同学还在跳竹竿舞呢!
低年级同学有的一下一下跳,有的一次跳五六个,小女孩的辫子上下飞舞着,像啄食的小鸡,他们一边跳一边笑,笑得可开心了。
三年级同学拿着自己的毽子一下一下的踢着,有的同学还和周老师比赛呢!周老师踢得样子很滑稽,像一个天真的孩子,把大家都逗笑了。
六年级的同学排队站好,前面六个同学去摆,其余的在跳,摆的人一边摆一边唱着歌,别人在欢声笑语中跳得很高兴。
上课铃都响了,我还沉迷在大课间的欢乐中,舍不得走了,我们的大课间真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