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大课间
我们今天上完第2节的体育课,就回教室喝水了。我们喝着水的时候听到广播说:第3节是大课间阿。我们一听到这个通知就高兴起来。有的同学高兴地被水呛到,有的尖叫起来,还有的甚至 跳起来欢呼呢!你看,同学们有多高兴啊。
我们班玩的体育器材是4人木屐。我们一共拿了四双,所以也排了4排。我们女孩子先排好了就先玩了。我那排和第4排的女同学开始比赛了。我跟她们说:你们说一就是左脚,二就是右脚,先 说一,准备,开始!我那排很大声地喊着: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一。我这排回来的时候,那一排还在去的半路。这一次,我这排先回去了。第二次开始了,我也在其中。我跟后面的同学说: 我说一就抬起左脚啊。我们一二一,一二一地数着,很快就玩完了这一次。
我玩累了,就在一旁休息,一边休息一边看她们玩。我看到第三排的男孩子玩的时候,走得非常快,就像一个人在玩似地,很整齐。
看看老师,老师在旁边,边笑边为我们家有呢!玩累了,有的同学在树下乘凉,有的在地上坐着,还有的在玩游戏,你看她们玩的多开心啊!
今天可真开心啊!
快乐大课间
丁铃铃,下课了。同学们像欢乐的小鸟一样冲出教室。争先恐后的来到操场。
大家三五成群地玩着自己喜欢的游戏:有的跳绳,有的拔河,有的切西瓜,还有的在打篮球。
我和小伙伴们玩的是老鹰捉小鸡,我当老鹰,小伙伴们当小鸡,前面还有一个鸡妈妈。我眼睛狠狠地瞪着小鸡,像一只饥饿的狼,我左扑右扑,鸡妈妈为了保护心爱的鸡宝宝左挡右挡,鸡宝宝的 队伍像蛇一样游来游去。我看到眼前美味的小鸡吃不到,我想出了一个对策,我假装往左跑,然后猛的像右跑,其中一只小鸡被我吓的摔倒了。就当我快要成功时,我被滑了一跤,哈。哄堂大笑,小伙 伴们和我都笑的前俯后仰。
这时,丁铃铃上课了,我们依依不舍离开了操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