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大课间作文300字
新学期到了,我们每天又多了一节活动课大课间活动。在大课间活动时,我们可以随心所欲地做各种体育运动。学校是为了让我们从紧张的学习中放松,给学生减负,才安排了大课间活动。这样劳 逸结合,我们才有一个强健的体魄。我们可以自己带一些体育器材去操场活动。
第一次大课间活动我们是在走廊上,因为外面下着雨。我们做完广播体操就开始活动了,我们都没有带体育器材,只好拿学校里发给我们的长绳来运动,那一天,我们玩得很开心,因为我们从前没有连 续活动那么久。跳长绳需要参加的同学步调一致,所以同学之间配合是否默契非常重要,这样的集体活动我很喜欢。
等到天气晴朗了,我们就到操场上去活动,那里活动场地很大。同学们各显神通,有的在跳长绳,有的在扔沙包,还有的在玩飞盘真是五花八门,无所不玩!我最喜欢的就是玩飞盘啦,但是班级里 的飞盘很少,好不容易拿到一个,假如出去玩别的活动一下,飞盘马上就被借走了,再借就难咯,建议学校多买些飞盘。
学校里的大课间活动真是给我们带来了不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