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大课间
紧张的课堂终于过去了,到了轻松愉快的大课间。大家纷纷带着微笑走到操场上,准备做操,开始大课间活动呢!
记得在二年级时候,有的同学在玩跳绳,有的同同学在玩踢毽子,还有的同学在玩。我呢,也不例外。和美惠、刘欣然正准备玩丢球游戏呢!这个游戏的规则是这样的:我拍着手接住球,将球 丢给美惠,美惠拍手后丢给刘欣然,刘欣然拍手后再丢给我,谁如果没接住球就要学动物叫比如学猪叫。我们开始游戏了,谁也不让谁!我把球往上一扔,拍了三下手又接住球把它传给美惠,美惠 一下子抱住球,拍了三下手丢给刘欣然,谁知道刘欣然没接住只好按规则学了三声猪叫。改由刘欣然拍了十下手,将球丢给我时,她立刻说:你妈妈来了,就在门前!我扭头去看,耳边传来刘欣然 得意的笑声:你上当了!球迅速的砸到我脑门上。哈哈哈,哈哈哈她们笑得手摸着肚子,开心极了。我去气得脸通红,输球又被罚学三声猪叫。
这真是一个快乐的大课间哪!
欢乐的大课间
叮零零,叮零零,伴随着悦耳的铃声,我们迅速排好队,刷刷刷,迈着整齐的步伐,走下楼梯,升旗仪式开始了。国歌奏响,成百上千的小手刷刷刷地竖了起来,旗杆咝咝 作响,随着五星红旗冉冉上升,风把旗吹得哗哗作响。
升完旗,我们开始做操,我们做的好极了,整齐又有力,一会儿一个出拳哈,一会儿一个踢腿呼,就像一群小战士似的。
做完操,大课间活动开始了,跑道上,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在跑步,发出刷刷的声音,他们的脸蛋红扑扑的,像一个个成熟的大苹果。
乒乓桌前挤满了人,小小的乒乓球在桌子上弹来弹去,与乒乓球拍一同发出乒乒乓乓的声音,似乎在给我们表演踢踏舞哩!乒乓桌前两位正在比赛的两位同学,打得不分胜负。忽然,一个 同学放松了警惕,另一个同学看准了这个机会,向对方一个发球,球啪的一声掉在了地上。同学都跑到胜利者那边,欢呼起来Good!好!欢呼的声音一阵接一阵。
篮球场上,许多同学在打篮球,时而发出咚咚的声音,一个同学单枪匹马,冲到篮圈下面,一个完美的扣篮,进了!顿时,那个同学被大家围得水泄不通,赞扬声此起彼伏。
操场中间,一群男孩在踢足球,说时迟那时快,一个球以闪电般的速度冲向球门,守门员立即冲到球的面前,张开双臂,想抱住球,球擦在守门员的衣服上,发出嗞的一声,进了。
操场上,沈志文再跳双蹦,绳子打在地上,发出啪啪的声音;朱玉倩在踢毽子,毽子打在鞋上,发出嗒嗒的声音;我们在跳大绳,摇绳的人手一甩一甩的,发出哗哗的声音。
大课间真是我们的欢乐时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