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渐渐地暖和起来了,我们听老师说不用跑步了,把跑步改成做操和玩游戏,大家可真兴奋呀!
做完操后我和朋友们不约而同地玩起了编花篮的游戏。编花篮的口诀是:编、编、编花篮,花篮里面有小孩,小孩的名字叫什么叫花篮。
开始玩了,我们首先请一个人把右脚抬起,搭在下一个同学的小腿上,然后再请其他同伴按照上面的方法搭好,最后的同学自己把右脚搭到第一个同学的腿上,这样就能用单脚围城的一个圈,大家 边走边说起朗朗上口的编花篮口号了。我们一圈一圈的玩着,笑声在操场上回荡。我们玩得正高兴的时候,不知怎么回事我们的花篮松了,同学们没有防备的时候,只听哎呦一声,我们摔了一跤,有的 四脚朝天,有的两脚跪地,有的一只脚跪着一只脚伸直,还有的站在那里呆呆地看着大家,但我们没有相互指责对方,而是你拉我一把,我拽你起来,大家相互笑笑,拍拍屁股上尘土,失败没有阻挡我 们的信心,在短时间内我们的花篮又编起来了。
我想和大家一起分享:只要有信心,什么困难都能战胜,同学们,一定要团结友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