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大课间
今天,第一节下课铃刚响,我们就快速的排好队,来到操场,参加大课间活动。
今天我们活动的项目是接力赛。只见哨音一各,男生和女生快速的跑起来,只见他们你追我赶,不分上下,耶!我们比他们快!从那边发出了欢呼声。我一看,我们比他们整整快了一大截呢! 男生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刚刚在前几次落后了,现在又掉棒,真是雪上加霜。就在这时,我发现已经到我了!我赶紧准备好,一拿到接力棒,就飞快的跑了起来,我快速地挥动手臂,大家都在为 我加油,呐喊,这让我跑的更快了!
转眼间,我就跑完了全程,我们女生赢了!这并不是我一个人的成果,而且大家付出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