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不倒翁
今天中午,我在看智慧树节目时,学会了制作不倒翁的方法。妈妈建议我自己制作一个不倒翁。我立马就动手了,先找来一个乒乓球,让妈妈帮忙用大剪刀把乒乓球的上部减去,然 后拿来一块橡皮泥,我把橡皮泥塞到乒乓球的底部,最后,我用一张彩色卡纸做了一顶尖尖的小帽子,帽子的底部要和乒乓球的开口处差不多大,再把帽子从球的开口处塞下去镶嵌在橡皮泥里。一个可 爱的不倒翁完成啦!不管我往哪个方向把它摁下去,它总是能站起来。哈哈,真好玩!方法很简单哦,小伙伴们一起动手来制作不倒翁吧!
不倒翁
妈妈常常和我说,现在的孩子好幸福,有那么多好玩的玩具,可她小时候就有一个玩具,那就是一个布娃娃似的不倒翁,不倒翁给妈妈留下很多的美好回忆。我想今天我就给妈妈做个她童年的不 倒翁,让她开心一笑。
我做的是一个鸡蛋不倒翁,它的做法是:先拿个钉子小心翼翼的向蛋壳钻去,慢慢的钻出一个洞,接着把那里面的鸡蛋全空出去,然后把蜡烛点上,蜡烛油滴进去,一点一点的,等鸡蛋里的蜡烛 油干了以后,我还给那个小洞四周放了一些黄头发,最后在鸡蛋壳上画了几个漂亮的小女孩和美丽的鲜花,我想妈妈看到后一定高兴。
妈妈下班看到我送给她的不倒翁后,开心的合不拢嘴,她说:谢谢你,儿子,这是妈妈收到最好的礼物。看到妈妈开心的样子,我也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