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作文
我最喜欢吃香蕉。
香蕉弯弯的,像月牙。香蕉的外皮黄黄的,很光滑,里面是白白的。香蕉闻起来就特别香,撕下皮再闻更香,怪不得它的名字是香蕉呢。轻轻地咬一口,觉得香蕉软软的,甜甜的,真令人回味 呀!
香蕉含有丰富的营养,香蕉的皮还能擦皮鞋和皮包呢。香蕉真让人喜爱呀!
香蕉
今天下午,妈妈拎着一大串香蕉回到家里,我看到香蕉,高兴地一蹦三尺高,我最爱吃香蕉了。我数了数一共有二十多个,它们多象二十多个小士兵,穿着黄色的运动服,排着整齐的队伍。又 象二十多个小船在比赛看谁划的快,它们划呀划呀,最后划到了我的肚子里。香蕉松软可口,香甜美味,我非常喜欢吃香蕉,一口气吃了五、六个,香蕉真让人越吃越爱吃。
我爱吃香蕉
香蕉的颜色是黄色的,它的形状像初三初四的蛾眉月,又像一艘弯弯的小船。我剥开香蕉皮,嫩白的果肉就露出来了。咬一口,软软的,香香的,甜甜的,味道好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