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香蕉
我喜欢吃香蕉,它弯弯的,身穿黄衣裳,它像挂在天上的月亮,像飘荡在水里的小船,又像农民伯伯手里的镰刀,剥开它的皮,露出白嫩嫩的身子,放在嘴里,滑滑的,甜甜的又软软的,美味极了 !
我爱吃的香蕉
香蕉是我最爱吃的水果,它的形状弯弯的,像月亮。外表颜色是黄中带绿,剥开皮就可以里面的肉,里面的颜色是奶黄色的,味道非常可口。
我爱吃香蕉。
我最喜爱吃香蕉
水果的品种是很多的。香蕉就是其中之一,也是我最喜爱吃的。
香蕉它的外皮好像穿着黄色的外衣,有的外皮上还有着像芝麻一样的黑色小点,形状弯弯的又像夜晚天空中的月牙。
当我们想吃的时候,只要轻轻地从顶部一拉,就能够剥开它的外皮。这时,这会有一阵芳香扑鼻而来,再咬上一口它的果肉,味道真是又香又甜。
我最爱吃的香蕉
我最喜欢吃香蕉了。它穿着黄色的毛衣,毛衣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小黑点,像镶嵌黑钻石的黄金。它的身子细细的,弯弯的,像害羞的姑娘;像两头尖的小船;像拱桥;像挂在天边的月牙儿总之, 它的样子独特,我喜欢。 香蕉不仅模样可爱,味道也特别可口。剥开厚厚的皮儿,乳白色的果肉便露了出来,像一只探头探脑、鬼鬼祟祟的小老鼠我是谗猫,哪能放过它,猛咬一口,甜滑爽口,香甜无 比,真是味道好机极了! 香蕉浑身是宝。皮可下药,专治咳嗽,疗效不错。我们小朋友还能用皮剪出各种手工制作。香蕉肉晾干,制成香蕉片是开胃的嘉品。 说了这么多,口水都要流下来了。我吃香 蕉去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