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香蕉
我非常喜欢吃香蕉,那是因为它的外形非常好看,味道非常甜。让我带你去看看吧!
它的外形是弯的,黄色,像会亮的小船,像镰刀,更像个月亮。如果你一剥开香蕉皮,再倒着看,你猜香蕉会变成什么?像伞。它的味道很甜,你一剥开皮,就会看见里面白色的香蕉瓤,你一闻,真 香甜。咬一口,实在太甜了,像蜜一样。你猜我喜欢它到什么程度吗?下面就由我告诉你吧!
去年春天的一天晚上,我睡觉做了一个梦。我梦见天上下雨了,不,不是雨,而是香蕉,我连忙去接。过了一会,香蕉雨停了,我接了一大堆香蕉,我开吃了。忽然,我感到一阵疼痛,原来我把我的 手指当成香蕉了。到了第二天,我就叫妈妈给我买香蕉,妈妈不给我买。终于妈妈被我给缠得没办法,只好带我去大市场买香蕉。妈妈给我买了20元的,这回够我吃的了。
你看,我喜欢吃香蕉吧!
香蕉
我特别爱吃香蕉,我也爱香蕉的样子。月牙船的身子,里边还有白色的果肉,咬一口,还能发现有规律的芝麻一样的灰色小籽呢!
据资料显示,香蕉树一般长香蕉4株到5株,以前的香蕉是有籽的,来经过人们的培育,香蕉成了无籽香蕉。
香蕉里有维生素,吃了可防止便秘,多吃香蕉对身体有好处,可以少生病,是营养佳品。
香蕉的味道不错,吃一根,满嘴清香,像吃了蜜一样。要是别人说蜜最甜,我会说香蕉比蜜更好吃。我吃了香蕉,全身像泡在蜜水里一样,感觉到哪儿都能闻到香蕉的气味。
记得那是上三年级的时候,下午放学回家,看见餐桌上有几根芝麻蕉,我眼睛一亮,抓起来便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桌上的香蕉很变变成了一堆香蕉皮。我摸着西瓜肚,说了一声:有香蕉自远方来, 不亦乐乎?不吃白不吃。然后一溜小跑去写作业了。再看看我的灾情吧,过了不一会儿,肚子就开始疼了起来,好像有人在胃起打架似的,疼得受不了。
香蕉虽然是营养佳品,但不能多吃,否则会像我一样哦。
吃香蕉
今天,妈妈买了一串香蕉,这些香蕉一个一个紧紧挨在一块,好像在开会议,我数了数总共有13个好兄弟。香蕉挨在一起像一把大扇子,如果我把香蕉竖放,就像一个金灿灿的皇冠;如果我把香蕉倒着 放,像一双大象耳朵。我用力的掰下来一个,把它平放在桌子上它像一个小船,还像一个翘翘板;再把香蕉倒着放,像刚刚升起的月牙,又像一把弯弯的拱桥。它的颜色黄黄的,我仔细看了看,它上面 还有很多褐色的麻点,像黑色的星星,还像小芝麻。我慢慢地把香蕉皮剥开,像一朵盛开的百合花,它的果肉白白的,好像它的花芯。这时候,一股浓浓的香味,直往我鼻子里钻,馋的我口水流下来, 迫不急待地咬了一大口,软软的,甜甜的,香香的,爽滑可口。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一眨眼的工夫就把它消灭完了,真好吃呀!
我吃了一个还想再吃一个,我觉得这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水果了。
香蕉
我最喜欢吃香蕉。香蕉没有成熟的时候是青绿色的,果肉也有点硬。成熟以后就变成淡黄色了,果肉软软的,这时候,闻闻香蕉还有一点淡淡的清香味。香蕉的形状是弯弯的,又像月亮,又像船。
剥开香蕉的皮,就露出米黄色的果肉。香蕉的果肉软软的,吃起来又香又甜,味道好极了。但是不能空着肚子吃。我非常喜欢吃香蕉,我的肚子里常常装满了香蕉,他们是我肚子里弯弯的小船和月亮。
我爱吃的水果就是香蕉。
香蕉
星期天,姑姑来我家做客,带了一大把香蕉。这把香蕉约有十五六个。它们弯弯的穿着浅黄色的衣服,发出诱人的光彩,整齐地排列着,像一只只小船。我迫不及待拧下一个,放在鼻子下一闻 ,哇,真香!我轻轻地剥开皮,细腻的淡黄的果肉就露出来,香气更浓了。我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又香又甜的果肉进到我嘴里,这种美美的感觉就进到了我的心窝里。我猛然发现咬过的地方有黑黑 的点点,我想那一定是香蕉的种子。听奶奶说香蕉不仅好吃,它还可以治便秘呢。我喜欢吃香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