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
我的家乡是一个城镇,虽然没有大城市的喧哗闹市,霓虹灯彩,高楼大厦。但我喜欢家乡的清新空气、安静和谐。我更喜欢家乡的春天。
春天来了,五颜六色的花朵争先恐后地展现自己美丽的身姿,有圆圆的,有带着小刺的,还有鸡冠状的。时不时的飘来一阵阵花香。小蜜蜂也嗡嗡作响,唱着自己动听的歌谣。柳树姑娘也把自 己的长发变绿了。一丝丝长发随风飘扬,在风中轻轻遥荡着。成片成片的油菜花黄黄的,喜欢美丽的人们都在它的身旁留下自己的靓影。路边的桃树也露出自己粉粉的笑脸。春风轻轻抚摸着我的脸颊, 暖暖的。辛勤的农民伯伯在田间劳动着,开始施粪,松土。到处洋溢着春的气息。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春天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