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蜻蜓
一天,我和弟弟一起出去玩儿,发现有好几个小朋友在捉蜻蜓,使好多蜻蜓死于非命,让我感到非常气愤。
蜻蜓是昆虫里最厉害的杀害飞行家,他有两只大眼睛,蜻蜓的眼睛非常复杂,是由成千上万的小眼睛构造而成的,可以看到四面八方的虫子。它还可以连续飞行好几个小时不着陆。蜻蜓可以吃掉许多害虫,比如苍蝇啊,蚊子啊。一只蜻蜓一小时可以吃掉二十只苍蝇或八百四十只蚊子,一天就是八百四十只苍蝇或两万零一百六十只蚊子。那是多么大的功劳啊!连他在水里的幼虫都能消灭害虫呢!
保护我们的杀害飞行家蜻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