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接力赛作文300字
盼星星、盼月亮呀,总算盼来了令人难忘的接力赛。
只听发令枪呯响,我们班的周杨就冲了出去。他跑得飞快,风掀起他展开的衣衫,像老鹰扑扇的翅膀,不一会儿就把其它班的同学甩出几米远。接下来的谢梓越就更快了,他步子轻快,步幅均匀, 步频紧凑,蹬动有力,像离弦的箭一样跑了出去,领先了对手小半个夹合呢!领先的情况引得我班同学连声叫好,把其他班同学急得直跺脚。
接下来的几个同学都跑得不错,大家的心情越发轻松,但意外却在这时发生了。张扬即将把棒传给顾心仪时,可能手握的有点松,没让顾心仪拿到棒,棒扑通一声掉在了地上。
我们的心立刻被提了起来,生怕落得最后一名。别的班的同学幸灾乐祸地看着我们。此时,场上的顾心仪毫不迟疑,迅速从地上捡起棒,马不停蹄地冲了出去。经过顾心仪和其他同学的不懈努力,我们 班还是扳回了败局,奇迹般地得到了全年级第四的成绩。
这次的接力赛我们虽然没取得很好的成绩,但我们仍很开心,因为我们体会到了合作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