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接力赛
今天,是我校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的大好日子。时钟不知不觉地指向了8点,我们陆续来到了操场。
开幕式结束后,我就怀着高兴的心情,等待着50米迎面接力赛的到来,到了10点多的时候,广播里传来了一阵清脆的生硬:请六年级参加迎面接力赛的人到操场上观看五年级比赛,在去操场的路上 一阵加油声!普遍了整个操场,五年级比完后,就轮到我们六年级了。预备,砰!五个班的第一位拿着棒像离弦的箭,飞奔了出去。我们班的潘炜浩就像饿狼看见肉似的冲去,啦啦队们使出吃奶的 力气喊着:六(3)加油!我们听见后,充满了力气,冲向去,一直轮到我前面的林鹏翔,他接棒了。
林鹏翔刚要给张新浩的时候,不小心掉棒了,一下子我们从第一名变到了第二名,我愤怒的说:这林鹏翔在搞什么鬼!连棒都接不好!棒到了我的手中,我用出了全部的力气冲出去,可是怎么 跑都超不过四班的潘浩杰,就这样4班取得了第一名。
这次的体育节让我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