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接力赛
11月30日又迎来了我校一年一度的校运会。这天,阳光明媚,还不时送来阵阵清风,好象也在为我们欢庆这美好的日子。
我和其他三位女同学代表四1班参加女子4×100接力赛。能成为其中的一员,既高兴又紧张。高兴的是能被选中,紧张的是怕跑不好影响班级的荣誉。
当我看到一二年级的同学进行接力赛时,我的心开始紧张起来,耳边的欢呼声、加油声好象特别刺耳。令我的心情难以平静。在检录处老师说的所有要求我一个字也没听进去,在跟随老师去跑道的过程 中我的手心已经冒汗。来到跑道上我的心象揣了一只兔子似的跳个不停。偷偷看了旁边的竞争对手丁冰旬,她看上去申请自若,信心十足,好象早说我一定能赢你们的。在看看另一个竞争对 手陈诗婷,她面无笑容,神情紧张,我仿佛感觉到她的身体在微微地颤抖。砰的一声,我的心被震了一下,如果这时受里拿着东西的话肯定回掉下来的。盼呀盼呀,终于盼来了我们班跑第一棒 的选手,随着她的接近我的脚也渐渐发软。忽然从远处传来了张乐怡,加油。张乐怡,加油。的叫喊声,我立刻清醒过来,意识到自己马上要起跑了,接过棒,我不顾一切,分力向前冲,耳边的欢 呼声、加油声成了我跑步的动力,我越跑越快,终于成为第一个交给地三棒的选手,我的任务完成了。
得知我们班女子4×100接力赛得到第一名后,我高兴地跳了起来。啊!谢天谢地,总算为班争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