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接力赛
今天下午,四(5)班女子4×100米接力打进了决赛。上课铃一响,我们就开始紧张地练习。
接力前夕,我非常紧张,因为练习的时候,我第一棒,跟佳仪配合得不是很好,要么就是掉捧,要么就是接错手,我们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每时每刻都在练习接棒,直到满意为止。
经过了几分钟的刻苦训练,开始比赛了,呯的一声响,我似箭一般向前冲,不一会就超过了(4)班,马上我跟佳仪接棒了,我的心跳得飞快,好比一只小兔子。三、二、一我把接力棒打在佳仪 手上,这是我们搭配最好的一次,就像一对老搭档,配合得天衣无缝,佳仪接着跑过(3)班,我激动得手舞足蹈,高兴得大喊大叫,一高兴就不知道方向了。佳仪跟奕玫一向最有默契,这一次也不例外 ,奕玫满脸通红,头发乱乱的,像一个布娃娃,遥遥领先,不过并没有超过(2)班的陈敏。最后一棒是辛超榕,辛超榕以闪电般的速度奔跑着,我们最大的对手是(2)班,眼看(2)班朱晓莹追上来了 ,只剩几毫米的距离,辛超榕一下子把彩带冲破,我们班以几毫米之差得了第一名。
我真是太高兴了,从中我明白:坚持就是胜利,团结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