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接力赛
昨天早上,刚刚做完早操,老师就让我们接力赛,一听这消息,我们班的人个个垂头丧气,声声埋怨传进我的耳朵。
比赛开始前几分钟,我们都在紧张的心情中准备好了心理。就在各班拿好接力棒的那一刻,501班转来了一个男生,只见朱宵烨她们啊!的一声就坐在了地上。我见了,先扶她起来,然后问 他:你们怎么了,干嘛这么怕他?她回答:他跑步很快的啦!就在这个时候,比赛开始了。我真后悔没和章澜潇换个位子。
轮到我了,我接到接力棒之后绕过杆子后就像一匹脱缰的野马疯狂地在跑道上奔跑着,飞驰着。过了一会儿,可是因为我跑得太快了,把棒接给男生之后就在后面摇摇晃晃的走着,正当我要撞 到人的时候,一只手拉住了我。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孟昊成,没等我开口,他就嬉皮笑脸的问我:你叫什么名字啊!我忘了?
我疑惑了,他怎么回事呀?坐了半个学期的同学,怎么会忘记呢?难道他喝了忘情水呀!我摇了摇头,把手转了个360度之后,就去给同学加油了!
比赛结束后,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成绩,可后来才知道我们班才得了第三名,和第二名相差0。1秒,真是太太太可惜,太太太遗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