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接力赛
今天下午我们班进行了一场接力赛,进行地十分激烈。只见两个班的学生一窝蜂的来到跑到旁,争先恐后的看这场比赛,似乎好像有一定的把握是的。
只见双方队员摆好架势,弓着背,两腿一前一后,手里紧紧的握着接力棒。随着枪声一砰!两名同学像野马一样,都不分胜负。不知是什么原因开头的同学落了两三米,。我们拼命地为他加油!我心 想,要是追不上我们就想到这,我就更紧张了。我们班的同学还真争气,不一会儿就打成了平手,第二名同学快速接过棒,快的像一阵风。此时,我的心平静下来了,我们班赢定了,这句话不知是 谁说的,我感觉到:人生就如接力赛,如果在中间掉了棒,就离目标很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