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是校运会。也是我们六年级最后一次校运会了。
在星期五的下午4乘100米的 决赛开始了。这次参加的有邓智耘,钱浩旻,李伟俊和我。
在裁判打下向终点倒计时的枪声前全体的运动员都做好冲刺的准备,他们的脸上流着为第一名而努力的汗水和流露出对第一名的渴望的表情。旁边的啦啦队也呼喊着各自班的队员。拼命的说: 加油,加油啊。啦啦队的声音淹没了整个球场了。
裁判说:预备。乓的一声,全部的跑步运动员像离弦的箭一样,跑了起来。我看见跑一棒的邓智耘在各名的跑步运动员中冲了出来。顺利的把棒交给了我。我也拼命的跑。
我把棒叫给了第三棒的李伟俊,只见他像猎豹一样,向第四棒的钱浩旻冲去。他熟知跑弯道的技巧,所以刚开始就把对手甩的远远的。
钱浩旻也不甘示弱,就像子弹头火车一样的速度向前冲。但是我看见有一名运动员试图想超过钱浩旻。最后他们俩来了场精彩的龙争虎斗,他们俩各不相让。
最后钱浩旻发出全身的力量冲刺了。我们得了个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