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接力赛
今天的体锻课上,我们全校进行了一场迎面接力比赛。比赛的顺序是从高年级到低年级,一个年级又一个年级,等的花也快谢了,总算轮到我们一年级的小朋友了。
好紧张啊,我的心扑通,扑通的跳着,感觉快要跳到喉咙口啦!严老师微微笑着,告诉我们:放轻松点,我相信你们,加油!
比赛开始啦,一个接着一个,我们领先了,同学们都在边上加油鼓劲。最后一棒,王梓浩跑得飞快,可是在传递接力棒时不小心滑掉了。真的好可惜,差一点我们就是冠军啦!
接力赛
今天的体育课上老师让我们比赛接力跑。老师的话音刚落我就已经兴奋地跳得老高。
老师分了两个队伍比赛。比赛一开始我们两队的队员都出现了紧张的表情。幸好我们跑在了前面,领先了一分。这时候,有人和我说话,我一不留心看漏了。回过头来,呀,不好,对方领先 了。我焦急地问同学:怎么我们落在后面了啊?同学说;不是啊,是我们领先的,谁让你注意力不集中!。还好,我又开始高兴了。
轮到我上场了,我摆动双臂,迈开大步,用尽全力向前冲去。终于第一个冲过了终点线,我们对高声欢呼起来。
我最喜欢接力赛,因为它能体现我们的团队精神。只有齐心协力才能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