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崇拜的人
我最崇拜的人是我们书法班的娄咨羽姐姐,娄咨羽学习刻苦,不管刮风下雨,每个星期都按时上书法班,字练得也非常棒,在书法班作品名列前茅,区、市的比赛,甚至全国的大型书法比赛都能拿第一,是我们值得学习的好榜样。
我记得最清楚的就是那次娄咨羽姐姐脚受伤了,但她仍然坚持上课,让我们非常崇拜她。那是今年冬天的一节书法课,天空中飘着鹅毛大雪,刺骨的寒风刮到脸上,眼睛都睁不开,路上的雪被人们踩过后,滑滑的,一不小心就会摔倒,那天上书法课的同学只到了一半,当上课铃响时,娄咨羽姐姐扶着楼梯一瘸一拐的来到了教室门口,当老师和同学都知道娄咨羽姐姐的脚在家意外受伤了,可她还准时上书法课,在天气那么恶劣的情况下,仍然上书法课时,教室里顿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娄咨羽姐姐的这种刻苦学习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这就是我最崇拜的人娄咨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