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崇拜的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崇拜的人,有的人崇拜科学家,有的人崇拜歌唱家,有的人崇拜舞蹈家,有的人崇拜比尔盖茨。而我最崇拜的人不是明星,不是名人,而是我们最亲爱的班主任李老师。
李老师对待工作十分认真,她把我们每一个都当成她自己的孩子。每天她要批改许多作业,并给每个同学写上评语,鼓励我们。她改作业很仔细,一个错的笔画或一个错的标点符号都逃不过她的火眼金睛。有一次我把已经的已写成了己,被李老师圈出来要求改正。班上的同学都知道李老师的严厉,大家都不敢马虎,逐渐养成了认真的好习惯。
李老师不仅工作认真而且讲课十分生动有趣。她不光给我们讲课本知识,还给我们讲许多的课外知识,天文地理,无所不通。这几天我们刚学了《蜜蜂》这篇课文,老师给我们讲了许多与蜜蜂有关的知识。我们大家听得入了迷,仿佛走进了蜜蜂的世界。语文课一下子变得像科学课一样生动有趣。我们都很喜欢上语文课,我们班的语文成绩一直遥遥领先。
李老师上课很严厉很风趣,下课很和蔼很亲切,像妈妈一样疼爱我们。
李老师我爱您,崇拜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