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崇拜的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爱和崇拜的人,或是明星,或是自己身边可敬的人。我也不例外。
我崇拜的人,那可不一般。他既能演电影,又能唱歌,可以说是多才多艺。他就是国际巨星成龙。
我崇拜成龙,是因为他很敬业,而且不畏强暴,最重要的是他还非常有爱心。
先说敬业,成龙演过很多电影。其中大多数都有武打和惊险的戏。成龙为了演出的效果,基本上都没有用过替身,在再危险的动作都是他自己演的。成龙的电影有好几部都有高处往下掉的情节,有一次成龙在拍从钟楼上往下摔的戏的时候,不小心摔伤了。经过抢救,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是身上多处受伤。可是就是这样,他还是坚持拍戏。这种敬业的精神让我由衷的崇拜他。
成龙不畏强暴。前一段,我在电视上看到介绍说香港的黑帮都是经常敲诈明星,成龙也遇到了这样的事情。但是他却不像其他的明星那样害怕,而是大义凛然的把黑帮举报给警察。
成龙有爱心,是世界上的华人都知道的。他做过很多慈善事业,给上不起学的孩子捐钱助学,给贫困地方捐钱建学校,汶川大地震成龙带头号召明星捐款捐物,玉树地震他还是踊跃捐助。他这种大爱无疆的行为使我非常敬佩。
我崇拜他,崇拜他敬业,不畏强暴和爱心无边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