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崇拜的人
我崇拜的人有很多,如两次获得诺贝尔奖的居里夫人,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周恩来,研制出高产水稻的袁隆平但我最崇拜的却是身高只有150厘米,却获得四枚奥运金牌的邓亚萍。
邓亚萍有绝不服输、刻苦训练的精神,五岁时开始打乒乓球,教练们都说她个子低,不适合这项运动。但经过她的刻苦训练,终于进入了国家队。为了克服自己个子矮的缺点,她付出了超越别人数倍的高强度训练,她天天要接球打球一万多次,这是一般运动员难以接受的,在她训练时呆过的地方,总会留下一摊一滩辛勤的汗水。
看,比赛场上,邓亚萍多麽坚强、自信,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紧紧地盯着球,前后左右快速变幻着步伐,发球、吊球、拉球,奋力拼搏,取得胜利!
邓亚萍刻苦训练的精神深深感动着我,我不由想起了自己,每次妈妈给我提英语单词时,不会的我总是不愿多背几遍。每天,如果妈妈不监督,我就不读英语。我是多麽缺乏这种刻苦精神啊,以后,我一定要改正,要做一个能刻苦学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