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在我小的时候,我和哥哥在广场玩,我自己摔倒的时候突然对面来了一个大人,他把我扶了起来,还带我包扎,包扎完之后他又把我送给了哥哥,然后回到了家,晚上睡的时候我还在想,那个人我心里说:我一定会报答你的。
现在奇怪的是我在路上又见了那个人,我就对他说:谢谢你叔叔。
在我小的时候你帮我包扎你不记得了吗?
叔叔说:记得记得,你就是那个小朋友吧!
我说:对啊!我就是那个小朋友。
我说:叔叔,我不会忘掉你对我的大恩大德的,我会报答你的叔叔。
叔叔说:谢谢你,小朋友,我也会把你记在心中的再见我要走了,拜拜小朋友!
我就哭着走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