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难忘的人
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只知道他在每个小区穿梭,他没有轰轰烈烈的事,他只是一个普通的清洁工人。
有一次,我看到一位年过花甲的老爷爷,在推着一个推车装垃圾,老爷爷吹一声口哨,居民楼里的居民以为小孩吹口哨呢,就下来看看什么事。原来是一位新来的清洁工人,他是一位哑巴清洁工人,以后,他一吹口哨,人们就出来倒垃圾。第二天,老人一吹哨子,人们纷纷倒垃圾,老人的车装的满满的,老人用力地推着车,步履艰难。
有一次,有一户居民在装修房子,把废弃的砖头扔单元门口了,爷爷捡这些垃圾时发现了一个钱包,钱包里有100元钱和5个银行卡,爷爷到居民的房屋里找到失主,居民失主谢谢了爷爷,爷爷把钱包还给了失主,爷爷把砖头拾起来,一块一块地捡起来就走了。
我认为生命是有限的,但是爷爷对小区的爱心是无限的。他就是这样,无论是春夏秋冬,严寒酷暑,都推着这辆垃圾车
他就是我最难忘的人。
我的爸爸是一个很大方的人。个子高高的,头发密密人有点胖,两只手臂上有一块大肌肉,只要用一只手就可以搬动一个电视机。
有一次,我在电脑上看见了一个泡沫农场,我请求爸爸给我买一个,爸爸却说:农场买回来,是要自己拼装的,还不如自己找出材料,自己动手做呢。我听了高兴极了。
爸爸先找出了小铲子、小耙子、泡沫箱子。然后把泡沫箱子平均分成了9个小格子,叫我去挖一些泥土,爸爸把小格子用泥土填满,又用手指头挖了一个个的洞把种子放进洞里,再用草盖上,最后用洒水壶浇上水就大功告成了!过了几天,下雨了我去把泡沫箱子拿进来我脸上笑开了花,因为冒出了一节小花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