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人
回想起以前的快乐时光,让我最难忘的人就是我的表哥。
我的表哥比我大4岁,他是一个活泼、开朗、懂事的阳光男孩。
小时候,我住在二姨家,有时不知为什么,霸道的我在吃饭时却不让表哥吃菜,表哥只好端着菜在远处吃,但他却不时地冲我笑,像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看着表哥甜甜的笑脸,霸道的我也笑了,忙去拉他来一起吃饭,快乐又洋溢在我和表哥之间。
有一次,我去姥姥家,正好表哥也在,于是,他带着我去挖泥鳅。我们来到学校旁边一个快要干涸的小河里,表哥在有稀泥的地方,用铁锨挖一两锨,就能找到一条泥鳅。表哥简直太神了,他说哪儿有,一挖基本上都有,高兴得我在旁边直呐喊助威。最后,带着丰硕的成果,我们高兴而归。
记得还有一次,表哥用竹子给我做了一个笛子,虽然没有孔,但也能发出清脆的声音,高兴得让我爱不释手,直到现在,我都珍藏着它。
我永远忘不了我的表哥,因为,每次和他在一起,都让我度过了快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