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难忘的人
我记忆中最难忘的一个人是在广场大路上指挥交通的警察叔叔。
他身材高大,穿着一套整齐的警服,显得很威风。他每天都站在那里指挥交通,他的动作很标准,来来往往的车辆都顺利地通过这里,没有出现过堵车现象。
有一个夏天的中午,我和爸爸去游泳馆游泳,路过这里。这时是下午两点多,太阳暴晒大地,天气非常炎热,他站在那里热得汗流浃背,但他仍然坚守岗位,指挥交通。
他那种高尚敬业的精神令我难忘,他干起工作来一丝不苟,专心致志,我要向他学习,学习他专心致志、坚持不懈的精神,争取取得好的学习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