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人作文3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难忘的人,我也不例外,我最难忘的人是张钰涵。
记得有一次,天空下起了鹅毛大雪,在雪地上走一步,就留下一个身上的脚印。放学了,同学们一个个迫不及待地收拾书包往家赶,我也心急如焚。因为太想快点回家,我就跑了起来。哎呦! 我脸朝雪地,栽倒在地。我一声大叫,大家都很好奇。就在这时候,一个人过来一把把我扶了起来。我抬头一看,是张钰涵!李媛,疼吗?碍事吗?张钰涵关心地问着我。顿时,一股暖流涌遍全身 。刚才还瑟瑟发抖的我,现在不冷了。张钰涵把手放在我的脸上,抚摸着我,我仿佛感觉从冰箱里来到了火炉旁。张钰涵拉着我的手,陪我一起来到了辅导班,她先把我安顿在了位置上,然后她把自己 的一件衣服脱了下来,披在了我的身上。你先暖和一会儿。我望着她,不知说什么好。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个人张钰涵。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她那种宁可让自己受冷,也要给朋友温暖的精神,值得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