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难忘的人
在我心目中,我最难忘的人是我妈妈,她给我付出了多少心血呀!
每天早晨妈妈总是起的很早,先是洗脸、刷牙什么的,有要做早饭,我起床后,一切事物都准备好了,比如说:放英语磁带、把该换的衣服放在我的床头边等等,每天都是如此重复着。
有一次,我半夜里感到很头疼,发烧、口干舌燥的很想倒杯水喝,可是我头疼的越来越厉害,没有办法去,我就大声的叫妈妈,妈妈听到我叫她,急忙走到我的房间问我怎么了,我说我感到很头疼 。妈妈摸着我滚烫的额头说:赶快量一下温度吧!,说着就马上拿出了体温表,给我量一下温度,体温很快就升到了39度了。快点去医院,耽搁了可不行妈妈焦急的说。说完立刻背起我就往医 院方向跑。在漆黑的道路上,我俯在妈妈的背上,一阵暖流涌上我的心头。汗水顺着妈妈的脸颊往下淌,到了医院我发现妈妈的衣服早已被汗水浸湿。医生给我打了针、吃了一些药,烧很快就退了。妈 妈的心总算平静了下来!
我每天跟妈妈生活在一起,我最难忘的人就是妈妈,等我长大了一定会好好的报答妈妈对我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