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一角
校园在我心中是那么的美丽,每当我背着书包走进校园, 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就映入眼帘。那干净明亮的教室,幽雅闲静的画室,宽敞明净的舞厅,储满丰富粮食的阅览室,可以洞察世界的电脑室 无不深深吸引着我,其实我最喜欢的一道风景线就是学校的鱼池。
小假山鱼池在一号楼的前面。假山顶上喷出两股清泉,一股像利箭一样直冲天空,在半空中突然变成花一样,一朵一朵地往外冒;另一股荷花一样撒下无数晶莹的水珠。经风一吹,就变得如烟、如 雾、如云、假山下面有个水池,池水及清,清得像一块无瑕的翡翠。有时候,一阵微风轻轻拂过,一池的水就漾起波纹,特别好看。金色的阳光一照,池水金光闪烁,就像水面漂浮着水晶和钻石,真让人陶醉。池 里还有很多鱼。你看,一群群小鱼、小虾、大鲤鱼等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
我爱学校的假山鱼池,我更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