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我们的学校,它今年一百岁了,新校区位于宽阔整洁的最良江畔。
一来到学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校门石墙上七个苍劲有力的金色大字余姚市实验小学。
走进学校的大门,右侧是操场,操场上铺着人造草坪,远远望去,就像一层绿色地毯。这个新操场,还让我获得校运会的好成绩呢!在操场的一角,有一排排迷宫小松树林,每天放学之后,我总要玩个没 完。春天,小松树林翠绿极了,露珠在阳光照耀下显得金光闪闪;夏天,这里绿树成荫,躲在里面凉爽无比;秋天,我在松树林里看到蜘蛛在辛勤织网;冬天,哈哈,我还没在这玩过呢!因为我们的学校 是新建的。
走过操场,是一幢幢崭新的教学楼,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我们读书,学习,感到十分开心。
在一幢美丽的音乐教学楼旁,陈列着我们的一幅幅绘画作品,这里总是吸引着许多小朋友,围在画前欣赏这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其中也有我的一幅图画呢!
我爱我们美丽的校园!它是我们学习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