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美丽的校园南方一小,有一个可爱的花坛,专供同学们休息。
进入花坛首先就能看见两棵高大的桂花树,桂树的叶子翠绿翠绿的,树上也正结着种子,上边一颗,下边一粒,数都数不清,阳光透过叶子,形成斑斑点点细碎的日影,好看得很!
在桂花树的前面有两棵叫含笑的植物,含笑像巨大的蘑菇,蘑茹上还长了草,那草其实是含笑吐出的嫩芽。阳光照耀在绿叶上,叶子闪闪发光。
顺着幽静的小路,向前走,就到了水池,水池中央有两座假山,顺着假山向下看,就可以发现几条小鱼,是它们给原本静寂的池塘增添了生机。
池子的边上是一排广玉兰,广玉兰树上还有花骨儿未开放。再往前看,有罗汉松、有山茶、还有
下课了,花坛里热闹非凡,同学们有的欣赏花朵;有的观察昆虫;有的在小路上散步;还有的在采集标本可见花坛是多么的受欢迎!
看,我们校园的花坛多美丽讨人喜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