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一年四季都那么迷人,它像一张流动的画卷,每年都令人无比陶醉。
春姑娘迈着轻快的步伐,缓缓走来。春风吹绿了学校里的柳条,春雨浇醒了白色的丁香。那丁香花是多么迷人。丁香树上开满白的、粉色的丁香。虽然开在我们学校的厕所旁,但也仍然阻挡不住 它的香味。远远就能闻见,那香味真是沁人心脾。一树的花像一树的蝴蝶,在树杈之间来回飞舞。这洁白无瑕的花,配上那能滴出油的绿叶,像树上挂满了珍珠、玉块儿。拐过一个半圆的花坛,就看到 了一排柳树,柳树甩着那满头的发辫,越垂越长,凑过去看看,上面还有一个个米粒大的小豆豆,啊,这是柳树姑娘头上的装饰品。
夏天来到了,小操场南面的墙上,有那么多的爬山虎。那一墙 的爬山虎,像那绿浪一样。拨开叶子,看见那像蛟龙爪子一样的脚,如果不用力休想拉下它的一根茎。在阳光照耀下,那巴掌大的叶子像绿宝石一样,真迷人。
秋天慢慢来临了,北面花坛中间有一棵山楂树,上面挂满了红宝石,从远处看,树上好像有那么多红灯笼,树叶宝宝要提着它过节吗?满树的红果子吸引着我们捡熟透而掉在地上的山楂吃,那 果肉绵绵的、酸酸的我们每个人都露出了笑容。
山楂树旁的泡桐树叶子黄了,它随着风飘下来,像个舞女,落在地上,地面都成金黄色了,踩在上面沙沙响,奏出美妙乐章。那么多树叶一起飘下来,像一个个小卫兵乘着降落伞飞了下来 。
冬爷爷拖着沉重的脚步走来了,雪姑娘悄然飘落人间。一夜之间,丁香树上、山楂树上落满雪粒。亮晶晶的,像钻石一样。我们在操场上打雪仗。快乐藏在每一个角落:银色树枝上、金色太阳里 ,还有小草尖上、我们的心里。因为明年春天,又会充满光彩和活力。
这就是我的学校,一年四季都像画一样迷人。我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