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一角
我的学校,是安康市第一小学。那里有敬爱的老师,还有我一同长大的同学和美丽的花坛。
一进校门,在大门的东北角上,有一个美丽的花坛,花坛一大一小,从远处望去,就像一个日月坛。当万紫千红的春天来临时,花坛里的小花都会争先恐后的开放,微风一吹,小花左右摇摆,好像一边 给我们招手,一边说:同学们好!被小花围绕在中间的是一棵高大苍翠的铁树,这棵铁树四季长青,像一个卫兵一样,守护在那里。如果你拨开茂密的花丛,还会发现另外一些小生命小草。这 些小草的生命力都很顽强,冬天刚过,它们就迫不及待的钻出地面,给花坛穿上绿色的新衣。
这里就是我们校园门口的景色,我爱我们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