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我们学校的教学楼前面有个宽大的操场,操场的四周栽满了柳树。
春天,柳树长出了嫩绿的叶子。柳树下翠绿的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一阵春风拂过,柳树姑娘摇摆着长长的头发向人们展示她的美丽。
夏天,暖风徐徐,我们在柳树姑娘身下乘凉,柳树姑娘她象一把大伞一样把我们保护,为我们遮阳。
秋天,柳树的叶子黄了,一片片飘飘悠悠的落下来。一些叶柄、茎也一起落了下来,我们把落下的叶柄和茎捡起来玩,这是大自然送给我们的玩具。秋天的校园是金黄的世界。
冬天,白雪爷爷给柳树姑娘穿上了银白的衣裳那就是雾凇,那时的操场一片银白,如同走进了一个童话世界。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一年四季我们在此快乐的玩耍,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我们这美丽的校园啊,你在我的心中是最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