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我的学校是一个让人快乐的地方,那里真像个美丽的大花坛。
你瞧,校园的一角,盛开着鲜艳的花朵。另一角是同学们那活泼可爱的身影。跳到这,跳到那,真的好可爱!
丁零零上课铃响了,同学们像喜鹊似的飞进了教室。
学校里的设备,丰富齐全。同学们在单杠上嘻嘻哈哈;篮球架下的队员们挥洒着汗水,为自己队加分。这时,篮球不打了,满头大汗的队员们,只有学校里葱葱茏茏的树木,才能给他们阴凉。喝口水 吧。每队的女生给男生擦汗、倒水。可见我们的校园里充满爱。
我的学校还有一个神圣的名字闫庄小学。
我的学校坐落在河南周口中医院的斜对面。
周口很美,周口的闫庄小学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