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春天
我不喜欢艳阳高照的盛夏,不喜欢秋风习习金秋,更不喜欢白雪皑皑的严冬,我只喜欢校园里万物复苏的春天。
校园里的春天是美丽的、动人的。早晨,叶子上滚动着无数晶莹剔透的小水珠。太阳一出来,那些小水珠立刻换上了一袭金色的外衣。太阳渐渐的升高了,小水珠只好依依不舍地告别叶子哥哥,化作缕缕青烟,飞向他们温暖的家。
操场上,几棵高大的垂柳上,小燕子正在嬉戏玩耍。那嫩嫩的叶子从柔软的柳条抽出来,嫩叶上带着小尖儿,像刚刚睡醒的娃娃。
柳树下有个大水池,池塘里的冰解冻了,一池碧波荡漾的春水,就像一块绿色的大翡翠,可爱的小鱼弟弟,健壮的大虾叔叔,胆小的鸭子宝宝都生活在这个大家庭里,他们欢快的在池塘里游来游去。草坪是乌龟的家,不知什么时候,小草偷偷地探出脑袋,它们迎着春风又说又笑,几乎要把乌龟爷爷吵醒了。
花坛里的花开的可真不少!有玉兰花、玫瑰花、月季花、还有迎春花。远远望去,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黄的似金花丛中,一群群蜜蜂嗡嗡的忙碌着
校园里的春天犹如一幅美丽的图画,我爱春天,更爱春天的校园,愿美丽的校园长驻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