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春天
校园里的花又开了,开得那么鲜艳开得那么红火。好像它们暗地里在争谁的花开得很好看似的。
在俗称花果山的地方,那里空气清新。每天吃完饭,我和同学都会在那玩。那里有一条石子路,走在小路上欣赏着这美丽的景色,真是心旷神怡。
学校里的枫叶已经红了。远远望去像一团火。近近看去像一个害羞的脸。银杏叶是活化石,到春天叶子是绿色的,到秋天是黄色的,到了冬天,叶子都落光了,光秃秃的,一点儿也不好看。
还有一种树,叫做美人茶。美人茶开得很大个儿,跟玫瑰花长得差不多。这花为什么叫做美人茶,难道它有一段传奇,我到现在还不知道呢。
我最喜欢的花是桃花,粉红粉红的特别好看。特别是里面的花芯,一长一短的。上面还有一个个小圆点,特别可爱。
春天到,校园里百花齐放,让我们一起遨游花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