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春天
杏花、李花、桃花开在梅花开始凋零的时候,而此时,春天就真正浓妆登场了。香樟树在一夜的春风吹拂后,竟然换了一身的新装,虽然还是绿色,但已经有些鲜艳,而且比过去鲜嫩。迎春花儿也似乎在经历了寒冬以后,迫不及待地像姑娘展示自己的新衣,它们柔柔地在水塔下面垂着,在一丛丛的绿中,透出许多淡黄色的小花犹如垂柳开放了。而此刻魁梧、挺拔的泡桐也开花了,它高高在上地开放着,仿佛是在张着喇叭一样的嘴巴在和迎春花儿说话呢。在夜色的灯光中,往上看去,布满枝头的泡桐花犹如国庆时放的礼花。
一路走过,四季常青的冬青、枝叶厚实肥大的广玉兰依然呆在那里,任你春风拂来,宠辱不惊,也给春天平添了一份厚实。而那些新长的绿叶,绿得那么纯净、透明,嫩得像婴儿的手掌。
春天的心情是无法形容的。走在校园的宿舍旁的道路上,听到的是一片欢声笑语。他们不是在谈论春姑娘的衣服吧?在和煦的春日里,一只只色彩斑斓的纸鸢飞翔在校园操场上空,人们笑着、跑着,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沐浴在午后的阳光里,伸开双手,迎接我的是一张张幸福而又有朝气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