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春天
我爱骄阳似火的夏天;我爱果实累累的秋天;我爱银装素裹的冬天;但我更爱万紫千红的春天。
春天到了,校园里生机勃勃,万物复苏。年老的槐树悄悄地吐出了新芽,这些嫩芽如同嫩绿的翡翠。月季花也抽出了新的枝条,冒出了嫩绿的叶子。柳树展开着长长的枝条,拔出了嫩芽。松树仍然精神抖擞地挺立着。鸟儿站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为春天唱着赞歌。花坛里的桃花开了,一簇簇,一朵朵,粉红色的花瓣,淡黄的花蕊在绿叶的陪衬下,显得端庄典雅。桃树下有一些不知名的小黄花,它们在绿油油的草从中竟相开放,像在举行选美比赛,从远处看去像一个个闪闪发光的金子。花坛里的小草从大地母亲的怀里探出小脑袋,一丛丛,一簇簇,贪婪地吸食着泥土的芳香,它们虽然身单力薄但确具有顽强的生命力。让我想起唐代诗人白居易的诗句: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你瞧,在春光的衬托下一幢幢教学楼显得雄伟、壮观,更加美丽。啊!好一派春色盎然的景色,我爱这美丽的校园,更爱美丽的春天。
校园里的春天 王恩泽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百花盛开、莺歌燕舞害羞的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校园里。
我发现我们校园里的许多花都盛开了,有:山茶花、紫荆花先说说山茶花吧,山茶花在一场春雨过后颜色变得火红火红的,让人看一眼就把疲劳忘了。远处红艳艳的紫荆花开放在枝头,它们簇拥在一起令人喜爱。
校园里的小草长得也很健壮,一阵春风吹来小草就对春风姐姐点头微笑。
后操场上,一棵棵笔直的大树像军人一样保护着我们的校园,还有一些树不停的发出沙沙沙沙沙的声音,仿佛是春姑娘在弹奏乐曲。还有一棵树最特别,那棵树在下雨时像一把绿色的大蘑菇伞向四面展开,好像想让我们到它的伞下避雨、在烈日炎炎时让我们到它的伞下避暑呢!
春姑娘把我们的校园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不知到了夏天我们的校园又会变得怎么样呢?所以我们应该爱护校园里的一草一木,这样,穿上夏装的校园将会更加富有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