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春天
春天是迷人的,先是一阵微微的春风,吹来春天最真诚的祝福,继而是几声清脆的鸟叫,一阵清风吹来小朋友的欢声笑语,春姑娘姗姗走近了我们校园。
我们学校的花坛里有许多植物,嫩绿的小草挤出地面,冒出青青的稚芽,就像一层厚厚的绿色地毯。花也开了,五颜六色,白的娇,黄的嫩,远远看去,就像一幅美丽的图画。大树长出嫩绿的细芽,仿佛一颗颗闪闪发光的珍珠。竹子又长出了新的叶子。小蚂蚁好像在寻找新的家呢。西瓜虫在泥土里爬来爬去,蚯蚓在泥土里帮人们松土。柳树飘扬着自己绿色的长发,仿佛是绿色的玉液涂在上面,让它焕然一新,越看越觉得柔美可爱,真还有点仙风道骨的感觉。小鸟和燕子在空中飞,叽叽的叫着,似乎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忽然,天空下起了毛毛细雨,春雨飘飘洒洒地落在我的脸上,爽透了,这雨滋润万物,使万物复苏,有春雨贵如油的美称。不一会儿,雨过天晴,又是一派景色。小朋友们从教室出来活动了,校园又热闹起来,空气中散发着湿润的泥土芳香。小草,小花,竹子,昆虫都沉浸在明媚的春光中,春天令人陶醉,我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