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春天[200字] 尹家煜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天到底在哪里呢?我们在冯老师的带领下到校园里找春天。
春天像个害羞的小女孩,遮遮掩掩,躲躲藏藏,我们仔细地找啊找啊。
我看到一朵朵玉兰花,一朵朵的玉兰花像一个个小酒杯,酒杯里不是装着酒,而是装着春天的阳光啊!然后我们又来到美丽的山茶花丛中,我看到了白茶花花儿白如雪,红茶花像倒了红酒的酒杯,吸引了一只只小精灵,上去一看,这精灵原来是一只只小蜜蜂在花丛中采花粉。
春天到了,我们看到了她,我们听到了她,我们闻到了她,我们摸到了她,春天就在我们的校园里,就在我们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