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春天
阳春三月,和风徐徐,让人心旷神怡。
一走进校园,便不由得要做一个深呼吸,春天的气息沁人心扉。
放眼望去,点点嫩黄组成的彩带,那是迎春花张开她那热情的手臂拥抱春天;窗前的白玉兰,那洁白无瑕的花瓣向内弯曲着,捧着娇嫩的花蕊,真是婀娜多姿;几株杏树挂满了粉红色的小花,在温暖的阳光下绽放出笑脸;一排整齐高大的杨树环绕着操场,在满眼新绿的小叶片装饰下,恰似绿色的哨兵;小草也探出头来,贪婪地呼吸着春天的清新空气。
宽阔的操场上,脱掉棉衣换上春装的孩子们在尽情的玩耍运动。篮球架下跳跃投球;乒乓台前你推我挡;羽毛球球场上奋力扣杀。健壮的身影,快乐的欢笑,使校园呈现出勃勃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