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春天
春天来了,春姑娘给小草、树木穿上了嫩绿的衣服。升旗台两旁的花栏里开满了一朵朵五颜六色的小花朵,像一只只五彩斑斓的花蝴蝶。校门口有几棵桂花树,开出了一朵朵白色的小桂花,散发出一阵阵清香。二号教学楼前的那棵杨桃树上挂满了嫩绿或微黄的小杨桃,一阵微风吹来,小杨桃左右摆动,好像在说:快来摘我呀,快来摘我呀!还有些小杨桃躲在叶子后面,像在和我们玩捉迷藏呢!
春雨老是淅淅沥沥地下个不停,把教学楼和花草树木洗刷得干干净净,站在走廊上,像会感觉到春天的气息。放学了,小朋友们有的撑起雨伞,有的披上雨衣,在春雨中穿行。
春天让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清新,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