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春天作文
我们学校的海棠花开了,它的颜色是粉红色的,它还发出淡淡的清香。
我们学校的草坪上的小草也长出了嫩芽,还有今天中午老师带着我们去六足园,我发现了两只大大的中华虎凤蝶,它们的身上有白色的花纹还有黑色斑点。春天真美啊!
校园里的春天 余佳雯
今天,老师带我们在校园里找春天。
我们先去了后花园,我发现白玉兰开了,白玉兰中有的还是花骨朵,好像躲在里面不出来;有的半开半合,像害羞小姑娘;有的欣然怒放,好像在炫耀自己的小花裙。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好像在欢迎春姑娘。
然后我们去了中央花园,我又发现迎春花也开了,从远处来看,好像是一个个小太阳。柳枝长出了小小的嫩芽。
最后我们去了大操场,我发现有许许多多的小朋友在玩空竹、风筝和足球。
啊!春天多么的美好啊。我希望春天永远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