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春天
冬哥哥走了,春姐姐来了,校园会变成什么样子呢?我们赶快去看看吧!
教学楼的前面是宿舍,宿舍的两边种着白粉色的海棠花,青松变得比以前更绿了。操场上的柳树也发芽了,一陈微风吹来,柳条就翩翩起舞。风过了,柳条静静的悬挂在天上,好似一位仙女从天空飘着。在树根旁边睡了一冬天的小草钻出了地面,正在迅速的生长着。花坛里的花让春雨帮她洗了遍澡,显得更加生机勃勃。
学院的春天真美呀!那些花草树木为校园添加了色彩。只要你善于观察,一定会有很多有趣的发现。让我们来迎接春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