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的一天
今天跟朋友在大街上转悠,到了一个丁字路口一抬头碰见几个查暂住证的警察,我没有就让我办,我说我是来找朋友玩的,就呆一天,什么解释也不管用,三个出口全被他们的人堵上了,办个证也不贵 才5元,但我还没有照片,人家现场给弄好了照相的,我一看很生气,这不明着要钱吗,越想越来气,我决定不办了,于是找了个突破口准备突围,我朋友前几天已经办了,他就无所谓了,他让我先跑出 去然后他再来找我。因为没有证的人很多,我看有一个警察正跟一个人争执,我就刷的一下从他身边跑了出去,心想这下终于逃出来了,可是没想到刚刚走了100多米,又碰见一伙人,于是转身往回走, 再一回头有个警察追过来了,我见势不妙拔腿就跑,那是百米冲刺的速度啊,他追不上我就不追了,这下我转了个方向看见大街了,那里没有人管。
哎!真是郁闷,我长这么大头一次被警察这么追,好像我犯了什么法似的。现在的警察饿了就来找老百姓要钱,真是不像话,我听说国家都不允许办暂住证了,怎么现在还这样。了解信息的麻烦说说共 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