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的一天
在暑假发生了一件十分的倒霉的事情,也就是昨天,昨天上午我和爸爸还有弟弟回到了奶奶家,好几个月都不回来家了回到家了我心里十分的开心,过了一会儿妈妈打电话说我的姥姥舅舅妗子、、、、 、在医院一会儿要到我们家,我们在奶奶家里吃完中午饭就来到了我们自己的家。我看到了姐姐也来了。就在这时我的好朋友发给我了一个重要的东西,我害怕一会儿忘了我就拿出优盘存了一下,忘了 拔了,我也没有管它,和他们一起玩去了,等他们走了我弟弟要看电视,我才发现我的优盘已经没有了,我这一叫全家都听见了,妗子和妹妹弟弟还在我们家我就问他们见了吗?
他们都不知道,我怎么找也找不到,我心想,一定是姐姐拿的,姐姐喜欢那别人的东西。到了晚上我给妈妈背古诗我去背不下来。
今天真是倒霉的一天,我的优盘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