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的一天
我有一件事情要告诉你们,你们可别不相信啊!那件事就是:我也有倒霉的一天。
今天我们一家本来要去赵家河摘桑葚,但是到了那里发现那里并没有多少桑葚,即使有一点,也不熟,这怎么办?桑葚不熟的话也可以去看看风景吧,但是走了10分钟走到了小路的尽头,发现没路 了,只好回去,改道去善应小南海,在小南海淌着水过河的时候爸爸竟然不帮我,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总算过了河,本来要去坐船的,爸爸忽然改变心意不去了,说要去长春关,去长春关也 就罢了,上到一半爸爸忽然指着另一边说:看那才是真正的小南海水库,我们去那吧,在哪转了一圈就回来了也没看到什么风景,这时爸爸说:我好像看见一个卖鸡蛋汤的我们去喝一碗吧,我们喝完汤就 回家了,可是在路上又塞车了,堵了半个小时后才回到家。
唉 真是倒霉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