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的一天
今天,可真称得上是开学以来最倒霉的一天了。
就说这早上吧!因为闹钟定错起迟了,跑到学校已经气喘吁吁,可头刚伸进学校门就被飞过来的笤帚砸在头上,我感觉自己两眼冒金星。晃悠悠站稳了,想冲上去评理。可一看,可我回头一看,就 大吃了一惊,那两个人个个身强力壮的,再看看我简直像只可怜的瘦猴,又跑的两腿发软,还被砸的脑袋生疼,哪能斗得过他们。
到了教室,同学都开始早读了,我赶紧拿出语文书跟着读起来,可头很疼,那感觉真是倒霉透了。一直到上英语课,这下可真是大难临头的时候了。我看见英语老师走进教室的时候,板着脸。看样 子,是谁惹怒了英语老师老师严肃地说。我想:惨了,惨了,这下肯定是死悄悄了,都怪我昨天晚上光顾着写日记了。我颤悠悠站了起来,摸着生疼的脑袋,很是委屈。就在这时候,我忽然想起同 桌之情。于是,我瞥了同桌一眼,示意她把书翻开来。可她却一脸茫然的看着我,我又看了一下她的书,然后又用手给她比划了一下。她还是故作不明白,装作没有看见一样,丝毫不顾同桌之情。最后 ,我便让英语老师给K了一顿。
中午吃饭的时候很是没心情,休息了几分钟还做了个恶梦,我想这可能是个不好的预兆。
果真,下午上课灾难又降临了。老师来让写作业,那作业可真叫个多呀!可这都是自己的,什么时候还不都得自己做呀!咱也就认了。到最后写完的时候,我的手几乎快骨折了,可老师却罚我值日 ,唉!我可真够倒霉的。可是,师命不可违,我也就认了。 垃圾捡完了,手却变成垃圾了。拖着疲惫的身体到水龙头那儿去洗手,前面却已经站满了人。等了好久,终于轮到我了,却又被别人插了 队,真是欲哭无泪啊!我好不容易才洗完了手,又被脚下的污水滑着摔了一跤。唉!你们说说,我这一天倒不倒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