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的一天作文300字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到了今天,我才明白,这句话说得有多么正确。
今天早上,我在闹钟的再三催促下骑车去了学校,可走到了半路,我的车链突然掉了,我只好停下来修,耽搁了好长时间,我才气喘吁吁地去了学校。说实话,今天的课真的让我很伤感,七节 课,除了第四节的微机以外全是语数。等到中午放学,我回到家,发现家中没电,等了好大会儿也不见妈妈回来,我便去妈妈上班的地方寻找,谁知到了那里,得到了一个悲催的消息妈妈刚走,我 只好迈着沉重的步伐回到家,到家以后,发现妈妈在家,可是,我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此时此刻,我已经饿的差不多虚脱了,浑身上下没有一点力气。最后,妈妈带我到华莱士大补了一顿,总算让我 这小小的心灵的到了一些安慰。到了学校,大课间刚到,同桌就问我一道数学题,我说到一半时,班长不分由说的把我点了起来我冤。晚上上完补习班回家后,发现家中还是没电,正当我以为写不成 博文时,突然嘀的来电了。
我觉得,这个倒霉的日子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