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的一天
有一天我特别倒霉。
那一天我早上七点四十才起床,我一看表上学快迟到了,我拿起书包就要去学,妈妈急忙的说:等一下。我着急说:来不及了。我像兔子一样飞快的跑到了学校,到了学校后发现没有开门 ,哦,不用上学,我走回了家。妈妈才说今天是星期天不用去上课。我瞪大眼睛问:你怎么不早说。妈妈又说:我还没有说完你就走了。
后来我拿了个冰糕站在电风扇旁边吃冰糕边看电视我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冰糕的时候,我的妹妹拿着棍子打到了我的后脑勺上,我使劲一转头,不小心把冰糕都弄到了自己的脸上,也把电风扇碰到 了电视上,电风扇坏了,正好把电视机上一杯水碰洒,正看的电视机也死机了,我的妹妹却在哈哈大笑,我心里想我可真倒霉。
我真希望这倒霉的一天早一点过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