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的小圆球[400字]
我们家有个可爱的小圆球,他就是我的表弟。他有一个西瓜般大的脑袋,一双小小的眼睛,再加上一个塌塌的鼻子就凑成了一位活泼可爱的小男孩。
我的表弟小名叫琛琛,他是一位大名鼎鼎的大肚王。他一天吃下的东西比我还多,除了一日三餐,他会时时刻刻找零食来补充能量:什么饼干、葡萄、西瓜、酸奶都是他的美味。坐在餐桌旁他照样将午饭、晚饭吃的津津有味。我觉得他的肚子似乎可以无限膨胀,只要在他面前摆上美食。瞧,他总是挺着一个大大的肚子,哈哈,像个大皮球。
他不但是个大肚王,同时也是个缠人怪。为什么这么叫他呢?因为他总是缠着我不放,我走到哪他就跟到哪,像我的影子一样。有一次中午睡醒正准备去图书馆看书,可碰巧琛琛也醒了,就缠着我要一起去。去其他地方还可以,图书馆可不能带他去。我只好骗他,姐姐去楼下拿报纸,一会就回来。好呀他很容易就相信了。我回家的时候他还竟然问我:姐姐,你拿报纸要好长时间呀。我无语,不知如何应答。
其实琛琛是把我当成他最好的朋友,总是缠着我一起做游戏,缠着我给他讲故事。我也很喜欢和小弟弟一起玩,他是那么的调皮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