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爸爸,他的眼睛雪亮雪亮的,像两个玻璃片,好像一下就能把什么东西都看透。他的鼻子还挺好看,不大不小,挺拔挺拔的,他的嘴比一般人大,而且挺能吃,在寒假去广州的飞机上,他一个人就吃了两份飞机餐,妈妈说爸爸快把飞机票给吃会去了。
我的爸爸性格倒还不错,非常谦虚,对人很热情,也很善良,不过他要是凶起来,那你可就完了,他的表情会让你觉得寒气逼人,忽然会来一个东北虎一样的吼声,会让你觉得杀气腾腾,然后不是臭骂就是痛打,我就经历过一次,有一会我因为刚完了玩具没有收拾好久去看漫画了,爸爸见状,立刻叫起来:牛牛!你又把玩具摊起来了,赶紧收拾好再玩,不然统统扫掉!听了这话,我的头都大了两倍,连看漫画都不安宁了,爸爸见我还是纹丝不动,就采取实际手段揪耳朵,揪得我哎呦哎呦叫,我只好无奈地去收拾了。但是我爸爸好的时候也有的,我乖的时候,我爸就满脸堆笑:哎呀,今天的小狗多乖啊(哎!谁让我属狗呢。)我都看不出来了!
不过,我更是喜欢平常的爸爸,他一般很少说话,从来不丢东西,保管东西比我、妈妈、奶奶都好,我们都比不过他。我们忘记带钥匙关在门外的时候,都是他赶来救我们,摇着头有点得意地说:哎,没有我你们可怎么办哦!
zhe个就是我的D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