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裴师傅[400字] 常宏伟
我们学校的餐厅里有许多餐厅师傅,就连管过我的餐厅师傅我都不知道,叫什么名字,我觉得这一次的餐厅师傅对我们最好。
我只知道餐厅师傅姓裴。裴师傅的头发,长长的,耳朵根底下还有一颗志。裴师傅总想让我们多吃一点,就对我们说,馒头是面包;咸菜是牛肉条有的时候,我们吃的菜很少。裴师傅就对我们说:你们如果把这些菜吃完,下一次,我就给你们盛一些很好吃的菜。我们一听不一会儿,盆子的菜就被我们一扫而光。我总觉得餐厅师傅可能是在骗我们的,想让我们多吃一点儿菜。可是,在我进餐厅的时候,我发现了我们餐桌上真的有一大盆与别的餐桌与众不同的菜。我们看见了,吃了很多很多,肚子都大大的。别的餐桌上的人都过来要我们餐桌上的菜。
裴师傅还是一个很有趣的人,有的时候,他就会对我们说:请用善。我感受到了餐厅师傅非常爱我们,在吃饭的时候。裴师傅就会把一些我们不喜欢吃的菜,都换一个名字,让我们多吃一点儿。有的时候,在吃饭的时候,我们就会听见裴师傅一边给我们盛菜一边唱着弟子规,有人说裴师傅很喜欢唱弟子规。老师却对我们说,裴师傅是在吃饭的时候唱弟子规来教育我们。
裴师傅还很关心我们,记得有一次,我们正在吃饭。我们餐桌上还有很多菜。裴师傅为了让我们吃好,自己一个人把我们餐桌上的菜都分完了。
这就是我们的裴师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