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最喜欢的人 韩睿
我最喜欢的人是我妈妈,因为她总是默默无闻地为我和家庭服务、奉献。
妈妈工作十分幸苦,常常在晚上9、10点才上完班回家,回到家后,我通常都已经睡了。早上,妈妈必须在7点钟之前赶到工厂里上班。上班前她还要做许多家务。妈妈很少有时间休息,周末,妈妈任要上班,即使厂里不太忙时,她也从不休息,在家里有事洗衣服又是拖地,还要擦窗户,妈妈像一个停不下的机器人一样,默默为我们服务。之所以这样,是因为妈妈爱我,我也喜欢妈妈。
妈妈特别的疼爱我,每次我考到了令她满意的成绩,妈妈总会奖励我。爸爸有时骂了我之后,我十分委屈的哭时,妈妈总是在一旁默默地安慰我。妈妈工作十分辛苦,还要为我们服务,很多次我想帮她分担一些家务,可妈妈只让我做轻活,她干一大部分。妈妈是多么值得我学习呀!
我爱妈妈,妈妈也爱我,我长大后一定要努力工作,来报答妈妈对我的养育之恩。
我喜欢的一个人 蔡伟进
我喜欢的一个人,名叫王筱。她的头发短短的,嘴巴小小的,身子肥肥的。她还有一双明亮的眼睛,闪着智慧的光芒,非常令人难忘。
王筱的成绩非常好。每次都考95分以上,我非常佩服她。
王筱是个读书迷。看书一动不动,非常专心。我还以为她变呆子了呢!
王筱是开心果。非常会笑,你只要听了她说的笑话,准会笑个没完没了。
王筱也非常乐于助人。会帮大家买东西,会教大家作业该怎么写,会帮大家拿东西,总之,她非常乐于助人。
王筱很大方。你只要向她借东西,她会马上拿给你。直到你满意为只。
王筱非常美丽,可是心灵更美丽,什么都乐于助人,什么事都要把它弄懂才行。
这就是我观察的王筱,等你听完了我对王筱的介绍,是不是想和王筱成为朋友呢?
我喜欢的一个人
如果问我喜欢什么人,我会告诉你,我喜欢我亲爱的妈妈,她对我比她对自己还要好。
为什么喜欢,我告诉你吧!她老早在棠溪,想回来,都很难,平时都是碰运气,才能碰到大货车,有时候是旁边的小气车带走,妈妈不管是刮大风,下大雨,下大雪,阳光炎炎,他都会一步一步的倍伴着我,在我的身旁,给我一种爱的温暖。就像太上老君一直守护着他的仙丹。永不放弃,永不离开。
经过她的辛苦和努力,让很多人都知道了妈妈的情况,所以把她调到车站旁的站前区上班。还是一样每天都辛辛苦苦的上下班。她只希望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妈妈争口气。
你看,我妈妈关心我吧!我真好有一个这么好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