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真了不起[450字] 董子扬
我的妈妈非常了不起,她帮我做了一件件了不起的事情。
我的妈妈即懂的奥数,又懂英语,像一位全能神似的,每当我做题遇到拦路虎时,妈妈总是停下来耐心地教我,每当我英语单词读不来的时候,她就会让我用音标拼出来,每当我错误出现的时候,她就会耐心地和我分析原因。和妈妈在一起,我的生活多了一份快乐。
我的妈妈会玩各种各样的玩具,还会修玩具。坏掉的东西到她手中就又光亮如初,她有时会陪我们一起玩,让我们的玩更有乐趣。如果没有她的陪伴,我的玩定会丢失一半的乐趣。
妈妈细微不至的照顾我让我很感动!每天早上,她总是做好香喷喷的饭菜等着我来吃,中午还赶回来陪我弹琴,午睡。晚上把我安顿妥妥的才去睡。这是一项多么大的工程呀,每天坚持着永不疲倦。在她的世界里,看到的就是对我的全心全意的付出。
妈妈给我的知识是无穷的,妈妈教育我,她给我讲知识,告诉我那些事情应该做,那些事情不该做,这些教育可能没趣,但没有这些教育就没有我的未来,她把我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培养成现在的少先队员,是她创造了我的未来,我的知识可以清除,但妈妈给我的教育不能清除啊!
我要感谢妈妈,感谢我那了不起的妈妈给我付出了那么多,我一定要抓住这个机会,在此说一声:妈妈,你真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