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喜欢的一个人
我喜欢的人就是爷爷,因为我的爷爷一位勤劳慈祥的一位老人。
在我刚学走路的时候,爷爷经常扶着我在院子里走,都把腰累弯了,他还逗我玩。早上五六点钟,爷爷就起床做丰富的早餐了。他一有时间就干些家务活,如扫地、拖地、打扫院子等。在我上一二年级的时候,还经常在我上学放学的时候接送我。中午又开始做起了饭菜,我最爱吃他做的扒皮鱼、麻辣鱼了,香喷喷的,辣气十足,肯定让你吃不够。晚上他又接着做晚饭。你知道我爷爷有多辛苦了吧!但是他从不说累,天天笑呵呵地,像个慈祥的神仙!
在我上三年级的时候,爷爷奶奶搬走了。我一周才能见到他一面。我可想我的爷爷了。
这就是我喜欢的一个人,爷爷,我要做个好学生来报答他!让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