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喜欢的一个人 徐思媛
我有许多朋友、家人,但要说最熟悉的,还要数我的同桌了。
刚开学的时候,老师把这个腼腆的男孩安排坐在我旁边和我同桌。我侧过头仔细地端详起了我的现任同桌:一头乌黑的亮发,葡萄般的两颗大眼睛嵌在脸上,清澈得仿佛要说话似的。他见我看着他,憨憨的回了我一个笑容,我的目光落在了他的课本上:甄瑞麟。就这样,他给我留下了憨厚老实的印象。
可是,在过了一段时间的接触后,他却令我改变了对他的看法,这是为什么呢?
小声说话被老师逮到
你别看他十分内向,可也有活泼的一面呢!那是一次做语文练习册,大家都安静的做着作业,我也不例外,埋头奋笔疾书。不一会儿我就做完了。靠在背后的桌子上休息,他见了忙凑过头来跟我说话。徐思媛,你知道吗?他眉飞色舞的跟我说着,我的眼里流出不耐烦的神情,瞄了一眼他的练习册,呵!还有一大半没写完呢!于是我不耐烦的向他挥挥手,去去去,你作业没写完,跟我唠什么磕呀?他自知无理,不情愿的写作业去了。可是过了一会儿他又不安分起来,不是问我习题,就是向我借魔笔,我冲天花板嚷道:上帝呀!救救我吧!谁知这一声引来了老师的特别关注,一道凌厉的目光向我们射来,我们两个连忙装作思考问题,我吐吐舌头,低头向他嚷道:都怪你!
左耳朵进右耳多出
在两次的听写过后 ,我领教了他的神功 。没上课之前,语文老师说:这十分钟我们听写,同桌互改。听写完之后,我和甄瑞麟互相批改着,我改了他很多错词,大多是因为字体不清,少个胳膊掉个腿儿,我对他说:你以后写工整点儿,不然考试会吃亏的。嗯嗯,好。他连声应道。可是过几天的又一次听写让我对他刮目相看,他的字体仍然模糊不清,被我荣幸的画上了一个个红灯笼。唉,他可真可谓是左耳朵进右耳多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