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熟悉的人
我熟悉的人有很多,有亲人、老师、同学、朋友,但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好朋友徐扬。
她个比我高,大大的眼睛,白白的皮肤,乌黑的长发,和我一样长得有点胖。
她的画画得很好,因为她是画画班的。上次美术课的时候,老师要我们画春天,下课后我看了她画的春天,一下把我惊呆了,哇,好漂亮,像真的一样!
她的自理能力也很强。奶奶每次夸徐扬自己会照顾自己,知道热了脱衣服,冷了添衣服。而我就像个没长大的婴儿样总要让奶奶担心我这担心我那。
她还有很多很多的优点,比如有礼貌、爱讲普通话、团结同学等等。
她就是我熟悉的人,你们想认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