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熟悉的一个人
你知道我熟悉谁吗?嘻嘻,我最熟悉我的妈妈了。虽然妈妈有些胖,个子不高,皮肤有些黑,但是,她仍然是我心目中最漂亮的妈妈。
我知道妈妈每天都干什么,早晨六点钟,妈妈就起床给我做饭吃,还要喊我起床,妈妈送完我上学以后,就回去看妹妹、洗碗、洗衣服干很多很多事,中午,还要给亲爱的爸爸做午饭,十二点多妹妹就要睡午觉了,她很调皮的,得抱来晃去好一会才睡。然后她才去吃饭,我的妈妈真的很辛苦,别人的妈妈都有时间去逛街,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可是我的妈妈却很辛苦的照顾我们全家。晚上放学回家的时候,看到妈妈疲惫的样子,我真的很想帮妈妈干点活,可是妈妈不叫我干,说怕累到我,我只能回房间写作业了。有妈妈的爱护,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你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