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熟悉的人
我最熟悉的人是教美术的罗老师。
罗老师是一位严格的老师,也是一位善良、温柔的老师。课堂上,她总是严格地要求我们遵守纪律,认真画画。我上美术课都很认真,所以她不会批评我。
一节美术课上,罗老师温和地说:今天我们评讲画。我坐在座位上认真地看着每一组选出的作品,当然也包括我的画。开始评讲了,我赶紧坐好。老师叫了几个同学上黑板贴星星贴纸,拿到贴纸的 同学要把贴纸贴到画得好的画上。过了一会儿,只见我的画上有两个星星,我心里美滋滋的。罗老师请了几名同学评说我的画。一个人说:他画上的树不够完整。我无语了一次。又好多个人说这个 什么什么,那个什么什么。我无语好多次。最后罗老师温和地对我说:这画画得还行,继续加油,相信你会越画越好的。我拼命地点头。
这就是我熟悉的罗老师,我敬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