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熟悉的一个人
我熟悉的一个人是我姐姐,她是我学习上的老师。 姐姐一开始就比我胖,后来减肥了,和我一样胖瘦,姐姐有点矮,我马上可以到她嘴边。她喜欢听音乐,头发短短的,经常穿男装,她脾气有 点倔,但是一流的。她很喜欢欺负我,我想抓住她,可是她跑可快了,我追不上呀。 姐姐最喜欢男装,她穿上了男装,很像男孩。记得有一次姐姐上公共厕所,姐姐上女厕所,一个男的走过来说:你 是不是走错厕所了呀?姐姐说:没有啊?姐姐还喜欢吃拉面,有一次爸爸带我和姐姐去吃拉面,姐姐吃了一碗面,一滴汤也没剩。从此我们都叫姐姐拉面王她有点害羞,你们大家看,姐姐能 不能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