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熟悉的一个人
我认识很多人,其中最熟悉的就是我家的邻居豆豆姐。
豆豆姐今年十岁了,在红旗小学读五年级。长得不高不低,不胖不瘦,总爱扎一条马尾辫,弯弯的眉毛下是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下面有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
豆豆姐活泼好动,邻居们都说她像一只顽皮机灵的小猴子。不到五岁她便学会了骑大人的自行车,我一看不服气,也跟着学会了骑自行车。可见这还有她的功劳呢!别看豆豆姐是个女孩,男孩子们 会玩的游戏,她一样也没有落下,溜冰,轮滑,游泳,比男孩子们玩得还棒。在她的带动下,我也学会了这些游戏,胆量也大了许多。
看到这些,你一定会认为豆豆姐的学习成绩不会太好,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要知道,几乎每天早晨,我都是在她的读书声中醒来的。每次考试她的分数在班里甚至于在学校都是名列前茅,又因为她 在阳光舞校学了舞蹈,还是班里的文艺骨干,她还经常助人为乐,所以是个人人佩服的大班长呢!
我熟悉的豆豆姐就是这样一个人,你喜欢她吗?告诉你吧,她可是我的好榜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