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
我的妹妹今年6岁了,长着一头金黄的头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嘴巴小小的,皮肤白白的,总是梳着一个马尾辫,一跑起来小辫子一甩一甩的,漂亮极了。
我的妹妹活泼可爱。记的有一次,她到我家玩,我正在拉琴,她一听到琴声就立刻开始扭着屁股转起腰欢快地跳起舞来。我说:圆圆,我拉琴你跳舞,好吗?好的。我开始拉琴了,3。5 3 7 37 56 6 7我认真的拉琴,妹妹很投入的跳着,每个动作都做的很好,很到位,一会爸爸妈妈忙完了,坐下来看我们表演,他们表扬了我们,我们心里美滋滋的,开心极了!
这就是我的妹妹,我最熟悉的人,小朋友,你们说我妹妹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