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熟悉的一个人
别人都有自己熟悉的人。我也有,她就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很勤劳,也很漂亮,虽然有时候她会狠狠地教训我,但我知道这是为我好,其实她很爱我。
有一次,我一放学,没有写作业就去和小伙伴玩了,晚上吃完晚饭妈妈说:把作业拿出来给我检查。这下我心慌了,我一个字都还没写过呢!我小心翼翼地把作业拿出来,妈妈一看作业没有动过,一看这种情况妈妈就大发雷霆把我骂了一顿。可是她还会耐心地细心地教我做作业。我知道妈妈工作了一天已经很辛苦了,从那以后一放学就先把作业做完。
这就是我的妈妈,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