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熟悉的一个人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是我的妈妈。她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小学教师。她的头发长长的,眼睛大大的,非常漂亮。远远的,我一眼就能认出我的妈妈。
妈妈很关心我的生活。有一次,正巧妈妈去局里开会了,天又下起了大雨,我没带雨伞回不了家了。同学们都走了,我只能一个人在教室里静静地等待。过了很长时间,妈妈的身影出现在教室门口。 妈妈来接我啦!我一声欢呼奔向妈妈。回家的路上,雨下得更大了。妈妈悄悄地把伞靠向我这一边。到家后,妈妈的一半身体早已被雨淋湿了。此时此刻,妈妈的爱深深地感动了我。
妈妈不但关心我的生活,而且对我的学习要求很严格。记得我上二年级的时候,有一次老师布置作文,我怎么想也想不出该怎么写,妈妈坐在我旁边,帮我分析理解,一字一句地教我写。第二天,我的 作文被老师当作范文读给全班同学听。
妈妈就是这样一个人,我为有这样的妈妈感到无比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