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
我们身边熟悉的人很多,比如同学、朋友、亲人等,我们都知道他们的性格、特点、爱好。我最熟悉的人就是爸爸,爸爸也熟悉我。
爸爸这个人十分努力。通过爸爸的努力,一步一步从乡村走到了乡镇,从乡镇走到了县城,从县城走到了城市。爸爸经常给我讲他的故事。那时,爷爷家里很穷。可爷爷、奶奶省吃俭用让爸爸上学。 可是,那时候村里没有小学。爸爸八岁的时候开始,跑到邻村上的小学。经过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乡里的中学。爸爸很喜欢读书,曾经偷过爷爷的钱去买童话书。所以说,爸爸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