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熟悉的一个人作文300字
妈妈是我熟悉的一个人,她是一名职业经理人,是一个对工作高度责任的人。
有一次,我一觉醒来看见房间的台灯还亮着,怎么回事呢?我揉了揉睡眼轻手轻脚地走到妈妈的跟前,我一推开门,啊!我不由得惊呆了!只见妈妈手里打着键盘,眼睛紧盯着电脑,还在一个劲地 处置商务文件。望望窗外漆黑的夜晚,再看看墙上的时钟,早已滴滴嗒嗒越过了十一点,妈妈,都这么晚了,您怎么还没睡呢?我伸了伸懒腰,有气无力地叫了声妈妈,嗖地妈妈回过头来 ,看了我一眼,恍然大悟地用布满血丝的眼睛看了看我,又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温和地说最近我们要招聘几个员工,需要应聘者的资料,这才12点钟,你先去睡吧,别影响你休息,去吧,快点睡吧 。虽然她的话语中带着困倦,但仍然是动手翻看了起来,看着妈妈忙碌的样子,我无可奈何,因为这样的事情已经伴了我6年。
不知过了多少个小时,我睡醒了,发现房间还亮着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我知道的、对工作极其负责的,值得佩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