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一处风景
我的家乡是个美丽富饶的地方,有风景优美的田野,有枝叶繁茂的树林,有清澈见底的河流,地下还有丰富的石油、天然气等资源可最引人入胜的还属那四季迷人的中心广场。
当漂亮的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来到时,中心广场顿时变得五彩缤纷。清晨,顶着蒙蒙的轻雾,花草树木们便欣然张开了眼睛,吐出积累了一夜的芬芳,扬起灿烂的笑脸,希望能迎接到早春的第一缕阳光。
人们还没有完全享受到春天的温暖时,热情的夏天像个彪形大汉一样迈着急切的脚步匆匆来到了。他一边喷着热气,还一边对人们大声说:我来迟了!我来迟了!但是,这份炎热丝毫不会影响中心广场的美丽。广场里一棵棵枝繁叶茂的大树撑起了绿色的大伞,这时候,中心广场成了人们乘凉的好去处。
九月,娇美的秋姑娘给中心广场带来了大自然的礼物片片金黄的落叶。有的落叶在空北京高考中随着秋风翩翩起舞,犹如一只只金黄的小蝴蝶;有的落叶像是给人们拍来的一封封电报,告诉大家:秋天到了!整个中心广场犹如铺上了一块大大的黄地毯,别有一番韵味儿!
冬爷爷仿佛是一位神奇的魔术师,他在寒冷的日子里给中心广场穿上了一件雪白的银装。地上白茫茫的,树上银装素裹,连广场中央那最醒目的标志红色的巨龙雕塑也披上了银色的披风,更显得威风凛凛!
如今,中心广场已经成为了家乡濮阳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处处令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