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一处风景
我的家住在上蔡县蔡都镇,我的家乡有一处与众不同的风景,那就是英雄广场,里面有很多坟墓,你可不要小瞧这些坟墓哦,那全是我们上蔡的英雄们。
今天是清明节,就是给自己已故的亲人扫墓的日子。下午去的时候,我看见有几个坟墓上挂着花环,下面还放了一些花,还有刚烧过的纸,看来是他们的亲人来祭拜过他们了。这些英雄们为了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献出了自己生命,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的今天,让我不由得感觉到他们的伟大。
今天我终于明白了这里为什么叫英雄广场,原来是为了纪念这些英雄们而取名叫英雄广场的。在这里我想对他们说一声:感谢你们为我们带来的幸福生活!你们安息吧!我们一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