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趣事
在校园里,有活泼、可爱的同学,有和蔼、可亲的老师,还能有什么呢?那就是趣事!
等待了一百年的上课铃终于从我耳边游过,这可不是数学、语文、美术等上课铃,而是班队课的铃声。
三个主持人,严可杨、宓楷松、顾启隽上台了。你们都知道名人名言吧?那我们就来聊聊。宓楷松说,但教室里只有一点点掌声。第一关开始了,主持人先出一个名人名言,让我们大家 猜,一个好难好难的名言飞入了大家耳中,我们立刻沉思片刻,不一会第一个人举手了,主持人请到了他,他高兴地站起来,回答道:地球人!下面立刻哄堂大笑起来。第二关又开始了,主持人发 给我们每个四人小组一张题目纸。我们这个小组抽到的题目是写爱迪生的名言,我们急忙到处询问,张天钰询问到一个了,把答案写在了纸上,第二个谁都不知道了,朱家和就把那一条划了,上面还写 着:我不知道。导致我们笑得肚子都疼了。第三关终于出现了,主持人让我们出一个名人名言,让他们来猜,第一个请到的是杨鹏飞,他说:看你下次还敢不敢考这个成绩,哼哼!主持人猜不出, 他又说:是爸爸、妈妈说的名言。我们又一次大笑,第,关又开始了
校园里有很多趣事,装点着我们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