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别喜欢我的学校,因为学校给我带来了快乐,带来幸福。
在学校,每次上体育课的时候,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因为在体育课上,每天老师都会让我们解散一节课,每次我和同学们都玩好多游戏,其中一个游戏特别有意思、特别有趣,游戏规则是:把一个人 的眼睛捂住,让别人猜他的名字,只要猜对了,就还猜,要是全都猜不对,就抓别人,抓住哪个人,哪个人就猜。这游戏非常有趣,因为一会我就是闫如梦,一会我就是吴美琪和王文琪但是我一次 也没有被抓住,我可真是幸运呀!但是王文琪比我还幸运,他被抓住一次,但是它有两次都猜对了别人的名字,可是她一猜完,我们就下课了,我可真想猜别人的名字,更想比王文琪猜对的次数多。
在我们学校还发生过好多有趣的事,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我喜欢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