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返校日,快放学时下起了雨,我正站在教室窗前,看着窗外,希望雨此时能停下来,免得孩子们挨浇。累坏了吧!,一句问候从身后响起,我回身一看,居然是我们新来的校长。我赶忙说: 还行。我在脑中快速的搜索,新校长姓什么?随口喊了一句孙校长,立刻反应过来不对,校长不姓孙,姓什么?是个很特别的姓氏。脑子还算灵活,想起来了,总算喊对了!
午餐时,和同事谈起此事,同事却说我更绝。她放完学生回到教室,进来一个人,第一反应是接学生的家长,她问:您接谁?对方没说话,她又问:您是谁的家长?孩子们都放学了 。对方还没有说话,只是笑。她忽然反应过来,这是校长,赶紧喊。
雨不知什么时候停了,太阳出来了。 下班的时候,很多老师站在楼下还在看自己班的玻璃擦得干净不干净。
今天我感觉老师们累并快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