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打开学,学校就在整顿学生的行为习惯的养成,规定在楼内行走,一律右侧通行。德育老师每天在楼内巡查,抓到违纪的学生,就要给班级扣分,这还得了,学生们都很紧张,他们知道一旦触 犯,被抓住,回到班级也绝对不会被放过的!
今天正好我在楼内遇见德育老师,提到她亲自看到我班一名男同学就没有按照要求右侧通行。话音没有落,我就火冒三丈,想,是谁敢违抗命令如此大胆?!才四年级就敢这样放肆,不加以制止 ,以后还了得?!于是硬拉着德育老师去班级里辨认。好呀!又是这个人高马大的刘小天,这么大的目标还敢违纪,反了天了!我严肃的叫他过来问:你为什么不右侧通行?他十分紧张得看看我和 一脸严肃的德育老师,吞吞吐吐的说我。我本来是在右侧的,可是,可是。我没有走好。这时来了。一阵风。我和德育老师顿时目瞪口呆,半天才异口同声地说难道你被风刮到左侧了?哈哈哈 !还哪里有力量再去批评他!
刘小天刚回到教室,我们两个人就在门外边笑得直不起来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