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趣事
校园的童年是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在那似懂非懂的年纪里,往往会发生很多趣事,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件发生在校园里 的事。
记得那是我7岁的时候,我才读一年级,我表哥和我在同一个学校里读二年级。在学校的操场里,有许多奇异的花草。
一天,我上体育课,表哥也上,体育老师今天让我们自由活动,恰好表哥也在上体育课,他们也是自由活动,我就找表哥去操场玩了。
由于没有来过几次,所以对我来说什么都是新奇的。
我像一只小鸟,在这里飞来飞去,快乐极了!突然,我发现了一株奇怪的植物,我蹲下来仔细看了看,上面结了几颗小红豆。我赶紧把表哥叫过来,问:哥,这是不是人参啊?表哥见我像哥布伦发 现新大陆一样子,又看了看那颗植物,一下子笑了起来。
他对我说:这个东西我我听说过,不是人参,叫仙人豆,比人参还好,吃了能多活几百年呢!我信以为真,赶紧摘下上面的小红豆,说:我要回家给爷爷奶奶吃,你可别抢啊!说完,我便 蹦蹦跳跳地走了,逗得表哥在后面笑得前仆后仰,我也不理,直往体育老师哪里跑,同学们都觉得我很奇怪,拿那么多苦都干什么?
突然,一个念头在我的脑海中闪过,如果还有仙豆,那大家就可以长生不老了。我急忙跑去问老师,说:老师,这是我采来的仙豆,可只有几颗,我怕不够,哪里还有啊?话一说完,便引起轰然大 笑。
老师说:傻孩子,这是苦豆,哪是什么仙豆,世界上没有长生不老药,你还是多掌握点知识。
男生笑着说:你从哪里听来的?;女生笑着说:这样的话你也信?
同学们都笑着,还有我那喜欢捉弄我的表哥!我自己也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
我听了半信半疑,赶紧将一颗豆子放入嘴中,哇,果然苦得我掉眼泪,这采知道上当了。
通过这件事,我深深认识到自己知识的浅薄,至今回忆起来印象深刻。
校园的童年,你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