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趣事
最近体育课上我迷上了踢足球,你看操场上那四个英姿飒爽的身影就是闫智钊、楚烨轩、卢海涛和我。
我们两人一组,我和楚一起,我踢后锋。卢先发了一个飞球,只见楚身轻如燕,纵身一跳,向球的方向扑过去。啊!真可惜,球从他的身边擦了过去,失望之余,我又高兴起来,因为球已落在了我 的脚边,可以大显身手了,我双眼死死的盯着球,用尽全身力气,使出我最拿手的踢法,飞起一脚,把球向对方球门踢去。好球,进了!我和楚欢呼着。看着那两位垂头丧气的,眼中还带着一丝恼 火,我兴奋极了!
轮到闫发球了,只见他把球放在地上,退后两米、助跑、踢!只听砰的一声,球像离弦的箭,飞了过来,楚也很勇敢,争着向前去抢球踢,我们集中注意力,全神贯注地盯着球,使出浑身地劲 去拼去抢。这时足球在我的脚下,我带着足球向前冲。卢乘我不注意时,从我身子后面跑上来想把足球抢过去,弄得我措手不及。我立刻带球往旁边一移,他扑了一个空,还摔了个四脚朝天,我们担心 他摔伤赶忙跑过去,谁知他眼珠滴溜溜的一转,把我们三个都推翻了,我们开心的躺在柔软的草坪上,温暖的太阳照耀着大汗淋漓的我们,今天真高兴啊!
这就是发生在我们校园的趣事,虽然我们的队伍不太专业、球技不太高超,但是我们玩得不亦乐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