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趣事
校园里显得幽静又雅致。许久,一缕暖暖的阳光穿过厚厚的云层,照耀在校园的清晨,总是那么美好。
走进校园,感到的是阵阵清爽,展现在面前的是簇簇鲜花,鼻子中闻到的是清鲜的空气,这一切的一切都令人心旷神怡。
走进陶园,就与微风撞了个满怀,风中满含着腊梅花的芬芳清香,今天,我的校园趣事是;要与大自然中的生灵交个朋友。
走在陶园的路上,我想说:您像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默默地为学生,老师们服务,当我们赏着边上的景物时,可曾想到过您的存在,可您却毫不抱怨,仍然卖力的坚守您自己的职位,为我们奉献您自己。
接着,我又和陶行知的雕像,四周的花坛,还有白云等等,交了朋友。
到了晚上,我该放学回家了,依依不舍地和校园挥手道别,我带着好心情,好记忆满栽而归。
我的校园趣事是这样,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