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趣事
在景色宜人的校园里,一群活泼的孩子在快乐的成长,不时也会有一些趣事。
周一的早晨,我偷偷的从我的存钱罐里拿了一元钱。因为上周前桌一直带着泡泡糖,是水果味的那种。他说话时一张嘴就能闻到香喷喷的味道,他还能吹出大大的泡泡,有时还会发出啪啪的好听的 声音。馋得我心里直痒痒。终于盼到了中午放学,我无比的兴奋,找到了那个同学,偷偷地告诉他给我捎十块泡泡糖。整个中午我都沉浸在喜悦中,满脑子都是那香喷喷的泡泡糖。
下午我早早地到了教室,等待那个同学的到来。我等呀等呀,终于,那个同学气喘吁吁地出现在我面前,手里握着我的那十块泡泡糖。为了酬谢他的辛苦,我从中拿出两块我不太愿意吃的送给了他,心 中暗暗高兴,这件事办的真是两全其美呀。
我终于可以吃到梦寐以求的泡泡糖了。吃的时候我总是小心翼翼的,生怕被别人发现。稍不留神被班上那几个贪吃鬼们发现的话,可怜的泡泡糖会全部被他们索走的。我吃得正高兴时,一不小心,嘴巴 声音太大,引起前桌的注意。幸好我足智多谋,三十六计走为上策。我故意装作上厕所。回到教室后,我故意跑到他面前自告奋勇地说:看吧,看吧,我嘴里什么都没有。前桌只好将信将疑的回过 头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