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的夏天作文
夏天是调皮的化身,夏天是炎热的化身。
在夜晚,夏天就像一个调皮的小孩,不停呼唤雨先生和雷公公出来玩。要知道雨先生可爱哭了,果然调皮的夏天不一会儿就把雨先生弄哭了,这下子可惨了,人们正睡得香时,那哭声就像放鞭炮,害得人们只好用枕头盖住耳朵。别忘了,还有雷公公。调皮的夏天果然没样忘了雷公公,嘣嘣,嘣雷公公一生气,孩子们大喊爸爸妈妈,有的还躲在被窝哇哇哭了起来,有的竟然被吓得滚到床底,而夏天呢!只是站着偷偷地笑呢!
中午时,夏天变了个样,就像一个好妈妈。夏天像怕人们冻着似的,往下一看:我亲爱的朋友们啊,冷不冷?想不到夏天还真以为人们冻着了,连忙请太阳叔叔来,太阳叔叔真心照射刺眼的阳光,可想不到的是,人们不停摇着扇子,说:该死的太阳还不快滚。太阳叔叔听了,生气极了,那阳光更加刺眼了,顿时,太阳叔叔头昏眼花,连忙测测自己的温度,太阳呆住了,自己竟然发烧了,连忙跑回家,而夏天呢?它呀,不停地追着太阳跑呢!
夏天你果然是调皮的化身,果然是炎热的化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