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的我作文300字
我天性调皮,我的调皮事还真多。有:如把妈妈的口红涂在我的脸上等。这种事已经举不胜举了。下面,我就对你说一件我最调皮的事情,不过要替我保密哦!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做完作业,看见爷爷正在看电视,于是,我想:我要么给爷爷扎个小辫子吧!于是,我拿来了刷子和橡皮筋。我先把爷爷的头发刷顺,然后,学着妈妈扎辫子时的样子给爷爷扎了一个麻花辫,爷爷说:你干什么呀?好疼呀!我说:马上就好了,你忍一下吗!于是,我把爷爷的头发用橡皮筋转了一下又一下,然后,扎了一个蝴蝶结。后来,爷爷没发觉我给他扎的麻花辫就去买菜了,一路上,人们都对爷爷笑了,爷爷以为今天运气这么好,大家都对他笑了笑,于是,爷爷也对他们笑了笑。直到回家后,爷爷才发现是我给爷爷扎了个麻花辫,就被我弄得哭笑不得。
哈哈!我就是在家人、同学、老师眼里是个爱搞恶作剧的调皮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