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向你介绍一个人。他是谁呢?请你听好哦!
他理着平头,非常高大,皮肤黑黑的,胳膊粗粗的,肌肉很发达,我们都叫他大力士。
大力士大方的时候非常大方,带来三四百元的摇控汽车让我们尽情玩,汽车撞到了桌子凳子他也不会有一丝一毫的心疼。
大力士小气的时候也非常小气,打球时因为和一位女生抢球就大吵起来,声音响得都快把地砖震出来了!大力士发怒的时候真像一头小公牛,谁劝都劝不下。过了好久好久,他才慢慢平静下来。
大力士虽然人高马大,可滑冰时却很灵巧,这时候我就特佩服他。
听了我的介绍,你应该猜得出他是谁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