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自己的作文500字 把义卖坚持到底
大家好!我是来自505中队的张景灏,因为我心里装着整个班级,装着同学们,所以我被同学们选为班长。在家里,我还有一个可爱的小弟弟,他只有19个月大。因为妈妈要用大量的精力照顾弟弟,所以我在家里总是主动做家务,洗碗、扫地。周末我会主动清扫小区的电梯。看到楼上楼下的邻居,我都会主动热情地打招呼。
我还是一个富有爱心的孩子。在炎热的暑假,我和同学组织了三次义卖活动。我们的义卖品都是自制的蝴蝶结。我们用色彩鲜艳的丝带做了几十个精致漂亮的蝴蝶结,从选购材料到编织,到义卖,都是我们自主完成,全程参与。第一次在岳林广场义卖,我鼓起勇气吆喝,总共卖出了26个蝴蝶结。我们拿着义卖换来的钱来到文具书店,买了一些橡皮、铅笔、水彩笔,送给福利院的弟弟妹妹们。我还在福利院给弟弟妹妹们讲《大灰狼》的故事,看着他们听得津津有味的样子,我的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我把第二次义卖得来的钱买了一箱矿泉水,送给了坚守岗位的交警叔叔,把第三次义卖得来的钱也买了一箱矿泉水,送给了在烈日下工作的环卫工人么。这三次义卖的经历让我明白了付出是快乐的。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尽管在义卖中我付出了很多的艰辛与汗水,但是我的收获却是沉甸甸的,它让我学会了怎样关爱他人,怎样回报社会。以后我会利用节假日继续开展义卖活动,把义卖坚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