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用过橡皮吧!现在,市场上横空出世了一款电动橡皮。
小黄人电动橡皮,顾名思义,就是小黄人形状的橡皮。黄色的身体再加上天蓝色的背心裤,十分可爱。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像一颗亮闪闪的钻石一样。
这种电动橡皮的天关并不是那么显眼,而是把这个开关藏在小黄人的背后。只要按下开关,橡皮的头就开始转动。但是,如果你使劲往下压的话,这不但会停止,还很容易坏掉。
这种电动橡皮虽然有点吵,但是效果比普通的那种橡皮强一百倍,这个橡皮擦还可以随意的换橡皮的颜色,只要你有,就可以在他的顶部的白色的插座上插上去。
这种电动橡皮不但可以作为橡皮擦来使用,还可以变身成电动风扇来使用。可谓是同学们口中的夏日必备神器想想看,在炎炎夏日,可以随时拿出一个电风扇,多么骄傲啊!看着旁人羡慕的眼光,慢慢的走过。不得不说,这种商品,应该大力的对外推广。最重要的是,这种橡皮漂亮轻便,方便携带。这种橡皮,身长只有12厘米,身宽2.5厘米,可以随意放到各种笔袋,背包
这种橡皮擦是用电池通电的,用的是1.5V的电池型号。但是如果你使用不当,只可使用一到两周。但如果你使用恰当,最长可使用两到三个月,最短一到两个月。
这种橡皮你们喜欢吗?电动橡皮和风扇,轻便、漂亮、方便,推荐你们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