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作文300字 同桌的你
雨后天空如洗,格外清澈明净,仿佛过滤掉世间所有的尘埃,连同悲伤与怀念也洗去。一只鸟飞过,我又想起了曾经同桌的你。
和你同桌的时光如云影掠过,平淡无奇,却又添上一抹惊喜。还记得那是你眸里全是新奇,上课趁老师不注意翻出窗外,然后我也从座位上消失,一起惊险的躲避巡视的老师,来到校园最大的梧桐树下。阳光透过树叶间的缝隙洒在梧桐树上。你爬上梧桐树再拉起我,经过九九八十一难成功登上梧桐树。在阳光下惬意的吃着零食看着漫画数过往的雁子。
那时候总是嫌日子过得太慢,毕业遥遥无期,现在才发现有多想念同桌的你。依旧想任性,做回最真实的自己,却又无奈的发现,有了放不下的东西。现在想起来,都是同桌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