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男生作文500字 我的同桌
说起我的同桌,只能用一个字形容:烦!两个字:很烦!三个字:非常烦!
还记得有一次数学课,他正玩胶带玩得起劲呢。突然老师叫到了他的名字XXX,起来回答问题!看老师怒气冲冲的,一定是看他好一会了吧。他被点到名字,慌忙站起来,用手戳了戳我的手臂。我不耐烦地给他指了指题目,哎,没办法,谁叫他是我的同桌呢?下课了,我正专心致志地做着数学补充习题,忽然,他拉了拉我的袖子,导致本子移了移,在纸上留下了一条痕迹。我可气歪了鼻子,一转头,唉,他又开始骚扰了。只见他双手合十,悄悄问道:你数补第二题答案多少?我不耐烦地报给了他一个数字。只听咦一声,他张大了嘴巴:我的答案怎么跟你不一样啊?我推了推他:自己想去!他嬉皮笑脸地把头伸过来,说:你怎么算的啊?我翻了个白眼:朕最近学业操劳,没时间跟你对答案,爱妃还是自己玩吧。不嘛~只见他睁着大大的眼睛,眨着长长的睫毛,嘟着嘴巴,抓住我的手臂扭来扭去,活像一个受了委屈的小媳妇,就差没留眼泪了。不过,这对我毫无用处,我眯了眯眼睛,淡定说道:给你三秒钟滚回你的位置,三,二,一! 他一听,吓得赶紧回到位置,我又轻飘飘地来了句:谁超线,谁傻逼。说完,继续写作业了。可他似乎还不死心,发动了攻击,在我手臂上打来打去的,我没有抬头:傻逼。果然他的手僵住了,缩回了 自己的位置,不敢动了。这时,上课铃响了,我气的只差抛桌,天啊!被他这么一闹,我连半面都没写完,真是烦烦烦!
想知道他是谁吗?他就是我的逗比同桌丁晨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