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寒假中,我看了许多书其中有一本书,是《同桌冤家》,我觉得这本书很好看,把一对同桌的精彩故事记录下来了!
这一对同桌非常快乐的度过了小学,留下了快乐的回忆与记忆。
看了这本书后我觉得他们、她们度过的小学是非常快乐,虽然,她们、他们之间在小学中就失去了特别难忘回忆,但是她们他们之间又有了开心快乐的回忆,可笑刺激的记忆!
看了这本书,我觉得我在小学也有过许许多多的同桌,但却没有像她们、他们那样美好的、好笑的、刺激的回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和那么多同桌在一起过,却没有像他们、她们一样的经历!
一想起我的同桌,我就是一个字晕。
我和他四五年级都是同桌。固然我们同桌之间经常发生战斗,小则江湖之战,大则世界大战,但是五年的同桌还是有那么一丁点点友情的。
世界大战又开始了。这回是他先故意踩到我脚的,我看了他时候,他还在偷笑,我在心里说:我可不是好欺负的。便看了他一眼,他不干心,就又踩了我好几下,我忍无可忍了,便还给他了几下!就这样我们的踩脚大战爆发了。我们你踢我一脚,我踢你一脚,两人互不相让,一直持续到打铃的时候,由于老师要讲课了,我们只好公布停战。不过,我们是同桌啊,难免有碰撞的火花产生,尽管已经停战,但是,我们谁也不会饶过对方的!
这就是我与同桌的一个样子,我想,虽然我和我的同桌没有像她们他们那样有趣,不过我觉得:这本书也提醒了我,要和同桌好好相处,留下一个有趣的童年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