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说起陈嘉贝,我心里马上就浮现出她的样子:她脸蛋滑滑的,眼睛大大的。梳着两个牛角辫。经常穿一件粉色的棉裙,一双粉色的运动鞋,搭配起来十分漂亮。
我刚刚知道她叫陈嘉贝的时候就喜欢上了她,我决定要和她交朋友。没想到她也很喜欢我,想跟我做朋友!我们在一起聊天很开心,很快我们就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之所以我们能成为最要好的朋友,那是因为我们有着共同的爱好和进步!我们两个都爱学习,爱画画,喜欢一起散步,喜欢相同的游戏。这样一来,我们从交朋友那天开始每个课间都会聚在一起。
我非常喜欢画画,她也一样。今天我去找她玩,看到她正在画画,觉得她画的非常好看,就问:你在画什么?她说:我画的是我的老家!她画的老家院子旁边是一条马路,路上有个骑自行车的女孩,还有两辆小汽车。其中一辆车里的那个小女孩画的就是她自己,他们一家正在向老家那个大院子走去。车中的我的好朋友正在探出头来似乎在观赏她那美丽的老家街边的风景。我看了之后觉得她画的非常有想象力,我也兴奋地拿起笔跑到座位上画起来。当我又来到她的座位上,看到又多了一条彩虹桥,哈!我真迫不及待地想把这幅美丽的画给涂上颜色!我也兴冲冲地画起了动物运动会,有小马和小狗比赛跑;兔子和猴子比跳高;小猫和松鼠比爬树,旁边还有熊猫裁判陈嘉贝也很喜欢我的画,直夸我画得好!我和她画得好开心!
今天我们还自己想出了新的户外游戏,这些游戏也给我们的友谊增添了不少趣味!第一个游戏是过桥游戏:就是陈嘉贝在桥的另一边等我,我用粉笔在每个跳格子的地方点点(之所以点点而不是真的画出方格是因为学校院子里不准随便画),然后我跳过格子到她那边,接着轮到她。另一个游戏是小飞马的游戏,我来做飞马妈妈,她来做宝宝。我们把校园地面上刷的绿色的地方右边当做小溪,左边当做是河水。小溪的水是小飞马可以喝的水,而河水是小飞马用来游泳捕鱼的地方。我们还搜集了些材料当做过家家用的道具。很快上课铃就响了,我们愉快地跑回教室学习。
我们在学习上也互相进步,互相找榜样。语文,背诵,数学等等,我们俩谁都不甘落后。我们既是一对好朋友,也是一对好孩子!
朋友
朋朋友是黑夜中的明灯,朋友是患难时的拐杖,朋友是跌倒时的扶杆。我深深地感到一个人在这个社会上,还真离不开朋友呢!在我们班里,俞伊文、张语祺、徐思苇她们既是我的同学,更是我的好朋友。我从她们的身上,真正看到了热心,善良
有一次,我们上体育课,检测扔实心球,由于我是排在女生第一位,很快就先测试完了,正在帮老师捡实心球。当我想跑过去捡那个靠在升旗台的第三级台阶上的实心球时,一不小心,第二级台阶没踩稳,猛地向前摔了出去,好不容易坐了起来,发现小腿上已经出现了一大块乌青了,好疼啊!这时,张语祺抱着一个实心球走过来,说:小葛,你怎么啦?走吧,快去捡球啊。我捂着腿回答:我不能去捡了,刚才捡球时不小心摔了一跤,你看!腿成这样了!张语祺连忙把我扶起来,说:走,我扶你回教室。一路上,张语祺一边扶着我还一边安慰我。到了教室,我发现张语祺的额头上已经布满了密密的汗珠,我拿出纸巾,说:张语祺,给,擦擦汗吧!张语祺笑了,说:谢谢!
这件事情虽小,但是它体现出了朋友在我困难的时候对我的热心帮助,体现出来的是一片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