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好好保护我的眼睛 保护眼睛作文300字
人们常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我要好好保护我的眼睛,好好保护这扇独一无二的窗户。
每天早上起来,照着镜子,我都会我的眼睛说声谢谢,谢谢你让我看清深爱我的父母,谢谢您让我看清天真烂漫的朋友,谢谢你让我看清丰富多彩的世界。
我要好好保护我的眼睛,因为当眼睛近视了,就会看不清文字,无法领略书籍的魅力;就会看不清黑板,无法走进知识的海洋;就会看不清风景,就无法感受自然的风情。
现在的我在近视的边缘徘徊着,为了好好保护我的眼睛,当我做作业的时候,绝对不会离作业太近;当我看电视的时候,绝对不会连续看超过一小时;当我看书本的时候,绝对不会在光线暗的地方看。我还要认真地做眼保健操,多看绿色植物,多眺望远方。
我相信只要我好好保护我的眼睛,近视就会远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