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自己作文范文
我叫卢丹钰,六岁半了,我是一个活泼开朗,聪明漂亮,乐于助人的小姑娘。我长得很可爱,小嘴巴,单眼皮,但是我的眼睛很亮,就像葡萄一样!
在家里,爸爸妈妈都很爱我,我也很爱他们,经常帮助他们干一些家务活,如扫地,擦桌子等。爸爸妈妈都叫我Lucky,因为这个名字是幸运的意思,他们也希望我可以把好运带给身边的每个人。
我喜欢看书,跳舞和跳绳,但我最喜欢是跳舞,因为跳舞时我会非常的快乐!小朋友们,你们也要乐于助人,有爱心才能让更多的人喜欢你,希望大家都能喜欢我。
介绍自己 杜信毅
我叫杜信毅,今年六岁半了,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孩子,我有一双大眼睛和一张大嘴巴,因为我视力不好所以我戴了一副眼镜。
妈妈叫我宝贝和乖乖,爸爸叫我小乖,爸爸妈妈都非常爱我,我也非常爱他们,我在家会帮妈妈擦桌子、叠被子、扫地、倒垃圾。
我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孩子,我的同学遇到困难我都会热心的帮助他,我的钢琴弹得也很不错,我四岁半的时候钢琴比赛,在西安赛区幼儿组取得了三等奖,今年一月我去香港参加全国总决赛取得了幼儿组的银奖,我非常开心拿到奖了,更开心的是我去迪士尼和海洋公园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