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经常扎着一个马尾辫,头上总带着一个漂亮的发卡。笑起来前面有两颗牙齿翘翘的,可爱极了。
我是一个胆小的女孩。有一次晚上停电了,那时屋里黑乎乎的什么也看不见,我坐在沙发上一动也不敢动。忽然听到吱吱的响声。我的心像只小兔子一样怦怦直跳,害怕极了。我赶紧叫妈妈,妈 妈说那是门的声音。听妈妈这样说我的心才平静了许多。
我是一个爱运动的女孩。我喜欢跳绳,打羽毛球,打排球。虽然这些运动我不是很拿手,但是我喜欢。它们能给我带来很多快乐。每当放假的时候,我都会让妈妈带我去爬山,漂流。
我是一个爱马虎很粗心的女孩。每次考试,考试卷发下来我都很后悔,常常都是因为粗心马虎,一些简单的题目都会做错,太粗心大意了,简单的加减乘除我都会做错。
这就是我,你们了解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