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汪雨彤,今年八岁了,在实验小学上学。我有一张圆圆的脸,长着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长着一张樱桃般的小嘴。我很调皮,开心起来,像疯了似的,一个劲儿地跳。妈 妈说习惯成自然,就不好改了!可是我哪儿会听呢? 谁让我属猴呢?
我最喜欢是英语和舞蹈。英语老师和舞蹈老师非常喜欢我,特别是英语老师,对我,总摆出那张慈祥的脸孔,舞蹈老师也一样,每次都以天使般的笑容对我,我的英语成绩总是很好,舞蹈也一样。 但是,语文和数学成绩不是太稳定。由于我的学习不太认真,成绩忽高忽低,我不服气,平时要更加努力,更上一层楼!
我的优点有很多,如:放假时,我能乖巧的在家独立完成作业,还能经常帮妈妈干家务可是,我的缺点也有很多,比如说我爱看电视,妈妈还说我是纸老虎。我的性格内向,但我喜欢 和朋友们在一起嬉笑玩耍,相信我会逐渐成长为一位活泼开朗的小女孩。
这就是我,你们愿意交我这个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