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郭恬辰,今年8岁半了,住在河南省##市##区##路##家属院。我觉得我是一个阳光、开朗的女孩,我很爱笑的。我的小名叫画画,来自于江山如画,更因为我喜欢画画。我闭着眼睛也能画 画,我很厉害吧?我还会画立体画,像圆锥形、笔筒、水杯、铅笔盒除了画画,我还有许多其他爱好呢,比如,打乒乓球、跳绳、折纸、跳皮筋等等。
其实,我最喜欢唱歌了。前段时间,浙江卫视播放《中国好声音》节目的时候,我每周五都会准时收看的。我还会唱杨坤的无所谓,哈林的热情的沙漠,那英的征服,刘欢的好汉歌 呢。以前元旦的时候,我都会在家里开钢琴演奏会,今年我要开一个个人演唱会,欢迎大家到时候来看我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