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姓曹,又属马,所以爸爸给我取了个小名草原,大名曹原。这样的名字表达了爸爸妈妈对我的希望,他们希望我这匹马能在辽阔的大草原上驰骋。我长的不胖不瘦,白里透红的脸上长着一对小眼 睛,别人都说我一笑起来两眼就眯成了小月牙儿。我有一对特别的大耳朵,这耳朵像大耳朵图图一样会动耳神功呢。每到下课时,同学们总爱让我表演动耳神功,有好多人还向我拜师学艺呢!
我爱看书、轮滑、绘画我常常吃饭时看书,睡觉前看书,就连上厕所也带着书进去。我看过少儿版的《西游记》、《三国演义》、《十万个为什么》我从课外书中了解到很多课堂上学不到 的知识。看到搞笑的地方,我总是忍不住格格地笑个不停﹔看到感人的情节,我的鼻子一酸,眼泪会忍不住掉下来。我的轮滑技术可不一般,尤其是急转弯和紧急刹车在我们小区目前还没有人比得 过我呢!
我是一个让父母、老师省心的孩子。我爱学习,上课认真听讲,作业自觉完成,字也写得棒。在家我能体谅父母,倒垃圾之类的力所能及的活儿我能自觉做。 我团结同学,人缘特别好,很多同学都爱 跟我玩儿。但我也有不少缺点。尤其是吃饭特别慢,每次吃着吃着饭都凉了,妈妈只得把我的饭放进微波炉转几圈再让我吃。她还说我吃的是蜗牛饭。虽然我尽力吃快一点,但我目前还是没有甩掉 吃蜗牛饭的帽子。
这就是我。你们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