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董兆艺,我是属兔的,今年12岁了,我毕业于白罡乡肖台小学,现就读于濮阳高新区实验学校初一八班。
我的爱好是喜欢玩一些有风趣、需要动脑筋的一些小问题。
我优点是:看一些世界上奇妙的课外读本和一些国家级的大事情。我特别爱下棋、打羽毛等等理所当然我也有很多缺点,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与优点,我的缺点就是特别的太调皮了,总是爱 和二姐姐董俊珂闹着玩,开玩笑开得大了,她就哭了,还有我也爱和她抢零食吃。
记得我在上小学的时候,放寒假的时候老师让同学们都把寒假作业做完,把语文的单词抄5遍,姐姐说:一星期之内一定要把作业做完,终于到第六天上午的时候做完了。我的心轻松一些,我感觉自己好 开心,我终于又可以下五子棋了,我以前和大姐下棋时,一般10分钟就能分出胜负,姐姐总是蠃,我之所以爱下棋是因为小时候我经常输给姐姐。现在我终于明白了,下棋的方法,现在我和二姐下一局 棋,至少四十分钟左右才能分出胜负。
我打羽毛球都是和大姐打,大姐打羽毛球的技术特别高超,小时候我一个回合都接不上,现在也才能接上最多十个回合。
这个我寒假好开心,因为我有很大的进步,我希望自己在以后的日子里各方面都能够取得进步。
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