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新鲜事
我的家里面有很多新鲜事。如果你要听,那我就慢慢地讲给你听。
我家以前养过一只小白兔,它可怪了。要吃生面条和梳打饼干。有一天,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我就把小白兔抱出来,放在床头柜上,我打开电视机,看电视节目。小白兔也聚精会神地看了起来。 电视机上的人物相互打招呼。小白兔也把它自己右边的前脚举起来,也学着乱比划几下,也会学着打招呼。如果电视机上的人物在走路的时候,它也用那两颗红宝石般的小眼睛盯着人物看。之后,我就 把小白兔抱起来放回笼子里面,我就给小白兔来玩荡秋千。然后,我又给小白兔来玩超级摩天轮。游戏结束后,我就从厨房里面拿了几条生面条喂小白兔,小白兔有点饿了,于是就大吃特吃, 面条吃完了,还是没有吃饱的样子,我又拿出几快梳打饼干喂小白兔,小白兔才吃饱了,我又把笼子挂上晾衣架,左右轻轻地摇晃,小白兔就睡午觉了。等它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旁晚了,我又喂了些事物 ,然后它又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