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新鲜事
最近,我们家发生了几件新鲜事,下面我来给你们讲讲吧!
我的奶奶今年71岁了,已经过了古稀之年,但她非要跟我学英语。我想:这下可好了,有机会当小老师了,我便开始兴致勃勃地给奶奶上起了课。
来跟我读,Nice to me you!这是一般表示初次见面时打招呼用的,跟我读一大早我便开始教起了奶奶,教了好长时间才教会。接下来我又教了奶奶Thank you,How are you可是奶奶怕 记不住,就发明了中文速记法,把这些句子记成了:耐死吐咪曲、三克油,好啊有奶奶现在一见到我就说这些东西,哈哈,我的奶奶厉害吧!
刚教完奶奶,我正准备休息一会儿,爷爷急冲冲地跑过来说:彤彤,你教我上网吧!为什么呢?我可不能输给你奶奶!于是我又开始教爷爷上网了。
我对爷爷说:学上网首先得会打字,想学会打字你就得会背拼音,先背拼音吧!没过一会爷爷就把拼音背了个大概儿,于是我就开始教爷爷打字了:打字时两手要放在键盘上有凸起的地方,这样 就可以打字了,你试一试吧!爷爷一试,果然打出来了一个字,接下来,我又对爷爷说:如果打字时需要用到标点符号,可以按这个,这个是!、这个是,、这个是。
看,这就是我家发生的新鲜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