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新鲜事
我家里,爸爸很胖,妈妈也不瘦。在我看来,他们好像都不怎么在乎身材,一直都是无所谓的样子。
突然有一天,妈妈说她要减肥了,因为她们单位要搞一个大型的联欢会,让她当主持人。什么,妈妈要当主持人?妈妈要减肥?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惊讶地尖叫起来。让身材这么不好的妈妈当主 持人,妈妈要为此减肥,这件事在我们家真是很新鲜。
从此,妈妈每天吃晚饭时尽量节食,坚持少吃多运动。饭后她就钻进厨房做家务,然后跳绳、摇呼拉圈,只要是能减肥的运动她都尝试过了。我写作业时觉得她在家运动影响了我,就会责怪她。妈妈只 好拿着家伙到楼下去锻炼。爸爸让我快点写,写完了就带着我一起到楼下陪妈妈一起减肥。
于是,每天晚上,我们全家三人在小区里边聊天边运动,成为一道别样的风景。来往健身的熟人看了我们,都觉得很新鲜很好笑,妈妈让我们不理会这些,坚持锻炼。有志者事竟成,几个月下来,妈妈 真的瘦了一圈,成功地穿上了礼服,精彩地主持了联欢会,我和爸爸都为妈妈喝彩!
这件事,我只要一想起来都觉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