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新鲜事
家家都有一些新鲜的事情,我家也不例外。这不,最近我家发生的事情,让人听了都觉的稀罕,如果想知道,就把耳朵凑近点,听我慢慢给你讲。
有一次,我写完作业,到奶奶家去玩。一进大门,就听见一阵音乐声从屋里传来。我想:又不过节,奶奶在干什么?走进去一看,奶奶甩着长长的假发,带着一顶小花帽,穿着一件粉红色的旗袍 。我一看,就笑的前伏后仰,说:您这是干什么呀?奶奶说:村里的领导让我们老年人从绘画、体操、舞蹈和唱歌这几项中选一项最喜欢的,我想:我从小就对舞蹈爱不释手,每天从地里干活回 来就爱跳会儿。现在老了,再实现这个愿望吧!说完,奶奶又兴致勃勃的跳了起来,一会儿扭扭屁股,一会儿蹦蹦跳跳,样子可真逗。
还有一次,妈妈和我到外婆家去,可是等了好久,也没见到外婆,我问外公,外公却神秘地说了两个字:保密!我怀着好奇心,等着外婆回来。大约到了十二点,外婆才提着书包回来。我急 忙问外婆:您这是干什么去了,外公还不告诉我?我上老年大学了!外婆骄傲地说。我说:那么您怎么想起上学的?外婆语重心长地:人就要活到老,学到老,不能做对国家没有用的人 。我调皮的说:那么,您开家长会怎么办?外婆听了,用手一点我的额头,笑着说:你这个小鬼!
我家的新鲜事真可以用趣这个字来形容,你说是不是?
我们家的新鲜事
家家都有一些新鲜的事,我家也不例外。
这不,最近我家发生的事情,让人听了都觉的稀罕,如果想知道,就把耳朵凑近点,听我慢慢给你讲 。
有一次,我写完作业,到奶奶家去玩。一进大门,就听见一阵音乐声从屋里传来。我想:又不过节,奶奶在干什么?走进去一看,奶奶甩着长长的假发,带着一顶小花帽,穿着一件粉红色的旗袍。我 一看,就笑的前伏后仰,说:您这是干什么呀?奶奶说:老家李村里的领导让我们老年人从绘画、体操、舞蹈和唱歌这几项中选一项最喜欢的,我想:我从小就对舞蹈爱不释手,每天从地里干活 回来就爱跳会儿。现在老了,再实现这个愿望吧!说完,奶奶又兴致勃勃的跳了起来,一会儿扭扭屁股,一会儿蹦蹦跳跳,样子可真逗。
还有一次,妈妈和我到外婆家去,可是等了好久,也没见到外婆,我问外公,外公却神秘地说了两个字:保密!我怀着好奇心,等着外婆回来。大约到了十二点,外婆才提着书包回来。我 急忙问外婆:您这是干什么去了,外公还不告诉我?我上老年大学了!外婆骄傲地说。我说:那么您怎么想起上学的?外婆语重心长地:人就要活到老,学到老,不能做对国家没有用的 人。我调皮的说:那么,您开家长会怎么办?外婆听了,用手一点我的额头,笑着说:你这个小鬼!
我家的新鲜事真可以用趣这个字来形容,你说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