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新鲜事作文范文
这次过年,我们家发生了许多新鲜事,不过这新鲜事对我有喜也有忧,就比如说那件事吧。
大年三十,吃完年夜饭后,我和哥哥就在下四顶,下着下着,大妈就过来说:你们俩在八点演开春节联欢晚会之前再去放会儿鞭炮吧。行吧。我和哥哥异口同声的说。然后大妈就走了 ,我和哥哥还是在研究四顶的战术,一直到了7:55,伯伯说:再去放五分钟吧。然后我们放了五分钟回来,本来是想看一会儿就上去跟我哥玩电脑的,结果快到九点,伯伯才放我哥上去玩 电脑,这是首次伯伯让我哥快九点才上去玩电脑哦!
这件事虽然很惨,但是我却领到了压岁钱,本来我爸爸妈妈都是替我保管的,但是这一次却因为我最近表现不错,领到了一百元钱的压岁钱,我高兴的欢呼雀跃,兴奋地手舞足蹈,凌晨两点才 睡着觉!
这两件新鲜事让我的心脏一会儿冲上一万米高空,一会儿又摔下来,上去又下来,现在,我更愿意不碰到这么多的新鲜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