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中秋节
盼啊,盼啊!中秋节终于来到了,我心里特别得高兴。
八月十五这天,爸爸带着妈妈和我,捎着礼物高高兴兴地到奶奶家过中秋节。我们走在峡山水库的大坝上,真是秋高气爽。放眼望去:近处,水波荡漾,野鸭在水边休息;远处,白鹭飞翔,水天相接, 景色真美啊!
到了奶奶家,我和哥哥在院子里玩耍,妈妈和奶奶在不停地忙着做好吃的呢!晚饭可丰盛啦!鸡呀,鱼呀,肉呀摆了满满地一桌子,我们全家人欢欢乐乐地坐在一起吃团圆饭,席间不时传出欢快的笑声 。
晚饭后,我和哥哥一起到外面赏月。皎洁明媚的月亮从东边升起,高高地挂在空中,像圆圆的银盘,又像光滑明亮的月饼,我真想摸一摸空中的大月饼啊!天渐渐地黑了下来,在月光的照耀下,星 星少了许多,没有往日的明亮,闪闪的星星象一盏盏光线昏暗的电灯,不停地眨着眼睛。我仔细观察,月亮上有的地方暗,有的地方明。我不由地想起嫦娥奔月的故事,嫦娥姐姐和玉免在月宫里一 定很寂寞吧?我暗下决心:一定好好学习,制造先进的宇宙飞船,将嫦娥姐姐接回来,让她和后羿团聚,并看一看我们伟大的祖国。
中秋节真快乐!我期盼着明年的中秋节快一点到来。
快乐的中秋
今天,已经是中秋节了。我们都很高兴,因为有好吃的和好玩的
晚上,我来到了楼下,边提起灯笼边对表妹和弟弟说:我们找个地方玩蜡烛吧,好吗?弟弟和表妹说:好!我们终于在楼下的水泥地中找了个地方!我们各自拿出工具,我和表妹、弟弟一起用 蜡烛围成一个大大的心形,点上火后,站起来,看了看心形蜡烛圈,我们的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快乐!差不多半小时过去了,那个心形蜡烛圈消失得无影无踪!不一会儿,我们想到一个可爱的玩具 小熊,我们就争先恐后地走进离楼下不远的商店里买蜡烛,买完后,回到楼下水泥地的某个地方,拼‘小熊’了!我们开始不会拼的,但在妈妈爸爸的鼓励下,一根一根地拼了起来!拼出来了, 虽然有些不美观,但我们的心里同样有一种无比的快乐!
我们虽然有些累,但心里却有一种无比的幸福!这个中秋节我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