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
今天是上班的最后一天了,明天开始就是寒假了,因为照顾我的情况,办公室的同事没有帮我排值班,所以我有整整一个月的假期,下次回来应该是2月25日了。那是开学的日子。
今天要做好很多准备工作,包括随身带的东西,还有定好在网上买的东东,把老公可能要用的东东安顿好,还要复习明天的考试。参加完普通话考试,我上半年也就没有啥考试任务了。比起每个学 期要参加的考试,现在的生活好象和学习很远,也准备抱几本书回家学习一下。还有很多事情来不及做的,就留到2月初了。
寒假里还要换房子,要重新租一个新的地方,开始新的生活,这个也是过年的重要任务之一了,相信也可以很好的完成吧。
象山还是要去的,半年回一次,这次应该是最匆忙的,因为老公工作很忙,很短的休息日,好想有个小小的隧道,一转身就可以看见想看见的亲人,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