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作文范文
寒假里我看了很多书,从童话到科普图书,从小说到名著。其中让我印象深刻有:介绍作者童年时代生活的《童年》;讲述一位美国黑人奴隶过着非人生活压迫致死故事的《烫姆叔叔的小屋》,书 中段段精彩溢呈,章章扣人心弦。让我爱不释手,受益匪浅。有好书相伴当然不会寂寞。
读书读累了,我还会出门游玩。虽然时间不容许我去祖国的名胜古迹,但是能去附近的青山绿水,人文公园等处玩玩。这也让我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用书中的优美文字描绘一下迷人的风景, 我觉得是很有意义的事。
轻松之余,当然不会把学习忘记,除了《寒假生活》作业之外,家长请了家教帮我补习英语。
现在开学了,我还是特别留恋那个充实。有趣。愉快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