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
这个寒假我过得非常愉快,有许多开心的事让我到现在也忘不了。
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去荭草湖湿地公园玩。公园的景色好美呀!湖水清澈得可以照出人的影子来,岸边停泊着几艘小船。沿着弯弯曲曲的鹅卵石小路走过去,景色更美了。小路的两旁种着许 多树木和竹子,银杏树的叶子全落了,金黄的叶子随意地散落在草坪上,绿色的竹子一棵挨着一棵,茂密得连风都透不过来。到了最里面,就是水杉林,一排排高大、笔直的水杉就像是一群威武的士兵 。
水杉林的旁边就是游乐场,这里有恐怖的惊魂洞、刺激的过山车、快乐的碰碰车游人很多,热闹非凡,欢声笑语连成一片。我玩了套圈儿,可是一个也没中。
这一天过得非常快乐,我的寒假生活也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