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
我的寒假生活,很简单:每天早晨起来做作业我的寒假生活 sail 航行 sail,航行。那么我问问你们:你们的寒假生活过得怎么样?你们肯定会回答:很开心,因为爸爸妈妈带我 出去玩。
在寒假里,我没有时间出去玩,因为我们的《寒假生活》里的数学、语文、英语作业加起来就有60多页,我足足用了一个星期才写完《寒假生活》不过我这已经够快的了。我们院里有一个跟我 差不多大的孩子,他用了近13天才写完,我们1月16日放假,2月18日报到,除去2月18日,我们有23天休息日。我用了一个星期写完《寒假生活》后,我还有16天可以休息。我前面说到的那个跟我差不多 大的孩子,他用了13天才写完《寒假生活》,也就是说,他只有10天可以休息,那他可惨了。
写完《寒假生活》老师还留了好多作业,比如老师规定的10篇钢笔字,一开始学校规定每天写一篇钢笔字,一共要写23篇。后来老师为了减轻我们的负担,让我们每2天写一篇字,一共要写十 几篇字。我从心眼里感谢老师。
你们猜我用了多长时间写完了这十几篇钢笔字?一个小时!怎么样?我写的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