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
转眼间,美好的寒假生活就要结束,即将迎来的又是一个新的学习旅程。在此,我就好好地回忆下这些天来难忘且有趣的事,与大家分享。
这个寒假对我来说是个特别的寒假,因为这是上大学后的第一个寒假,考到全国各地的大学的同学们都会借此机会聚一下。于是乎,各种同学聚会丰富了假期中的许多时光。我发现虽然好久不见,但是 老师和同学们没有多大的变化。我们畅聊着各自在大学中发生的趣事和特别的经历,散步在那个当初洒下我们汗水的操场上
今年的正月比去年冷了不少,不过就算是这样也依然抵挡不了我们挑战刺激的热情。正月初一那天我和家里的亲人们一起去了福州左海公园。我和堂弟在表嫂的鼓动下坐上了高空飞车,360度的旋转,实 在挑战地心引力。坐在高空飞车上,自己还没被吓到,倒是听着前后左右的尖叫声心里直发毛。坐上去前表嫂还叮咛我们不要闭眼才不会错过高空的美景,但当我真正头朝下脚朝上地到达最高点时,不 要说眼睛不敢睁了,连呼吸似乎都要停止了。不过这种体验高空刺激的感觉却是相当难忘的。
左海的海底世界可是很出名的,游走其中就仿佛置身美妙的海底世界。憨厚可掬的大海龟、精灵可爱的小海蜇,还有五彩斑斓的小鱼等等五光十色,美不胜收。我还幸运地看到了海豚、海狮表演以及最 精彩的俄罗斯姑娘水下芭蕾表演。她们婀娜的身姿在水中做各种动作,就像翩翩起舞的美人鱼,当她们在鱼儿的环绕中摆出千手观音的造型时,全场为之惊叹。
左海之行收获了许多欢乐,接着的正月十四南后街观花灯也是同样的其乐无穷。各式各样的花灯令人目不暇接,双龙戏珠新娘抛绣球愤怒的小鸟等活灵活现,南后街沉浸在花灯的世界、人 的海洋中,热闹非凡。相机的闪光灯与花灯交相辉映,人们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喜悦。
当然,寒假中的点点滴滴都是构成美好假期的一部分,而且相信每个人的寒假生活都有不一样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