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
盼望已久的寒假终于来到了,它像一本书,翻开了第一页,我在每一页上都写下快乐,写下精彩。
大年三十那一晚是寒假中最使人留恋的。
那烟火真是五彩缤纷,美丽极了!有的像一朵朵漂亮的牡丹;有的像一簇簇菊花在高空绽放;有的像流星,金色的小雨点慢慢地从空中飘落下来,烟花争奇斗艳,美不胜收。
朵朵烟花在空中漫天飞舞,它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快乐,无尽的回忆。
虽然放寒假了,我还是要学习的,早上,是读书的好时间。
书,让我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读好书就像和睿智的作者在交流,每每我们读到开心的地方,会禁不住开怀大笑;读到感人的地方,会流下感动的泪。一本好书,常会令我们废寝忘食,真的 达到读好书,三日不知肉味的境界。
记得那天,我在报上看了一篇名叫《让真情永驻心中》的文章。这篇文章不但词句优美,还有一些我不曾见过的词。让我来给你们念一些好句子吧!在现实中失去的只能在记忆中重逢。时间 流逝,在飞速的成长中,总不免要想起过去人啊,为什么要在追名逐利中放弃善良的本性?!为什么要让虚伪和勾心斗角占据自己的心灵?!为什么让纯真只能留在记忆中?!为什么在失去后 才懂得拥有?!
时光飞逝,眼见已是最后一日了。此时,望着日历,多少。有些目光呆板,心里虽也有些难受,但该去终是会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