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十月一日是一年一度的国庆节,是我们伟大祖国母亲的生日。今天,我们的祖国母亲已迎来它65周岁的生日。
下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步行街。马路上人山人海,把宽阔的马路挤得水泄不通,马路中间车来车往,汽车的嘟嘟声、电动车的嘀嘀声和自行车的叮铃声,汇成了一首欢乐的交响乐。
我和爸爸妈妈来到步行街,从步行街东头看去,步行街上人头攒动,放眼望去黑压压一片望不到边际。走进商场,各种各样的商品琳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有闪闪发亮的珠宝、有五颜六色的服装、有 款式精美的鞋子、还有各种各样的化妆品人们都在挑选自己喜欢的物品,各个脸上都笑开了花。时间过得真快,当我们走出商场时已夜幕降临,这时步行街的音乐喷泉响起了美妙动听的乐曲,在灯 光的映照下喷出五彩斑斓的水花,忽高忽低,形状各不相同,有的像一根长长的水柱、有的像盛开的百合花、还有的像一顶撑开的大伞
我们看完音乐喷泉才依依不舍地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