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见闻
国庆节到了,我和妈妈的同事们去山水田园玩。食物和工具都准备好了,就等他们来了!
我们一路顺风,但到了门口我们就遇到麻烦了。因为人十分的多,所以我们堵车了很久了,我等的不耐烦了,就在车上玩手机游戏。玩了很久,终于到了!空气真新鲜,天真蓝,草真绿。
我们排队去买票,很快就买到了票。我踏进去的第一步就有风光秀丽的景象占满我的眼睛,妈妈说:快点了!我就跑去了。
一来到那里,我们就开始烧烤。我们准备烧烤,但要很长时间。我就玩了一个小时的滑板。进过漫长的等待,终于开是烧烤了!
首先是一对美味的鸡翅出现在我的眼前,有两个小孩。一下就被我们两个谗虫给吃光了!又有一块超大的牛排出现在我的眼前,我躲在一个隐蔽的地方独吞了。那味道真美味,都赶上五星级饭店的 滋味了!
烧烤风暴又来了,羊肉串、牛肉串、牛排、鸡翅、火腿肠陆续送到我的嘴里。所有的食物都被我们吃完了!实在是太美味了,让人回味无穷!
吃完以后,我们就去泡了暖气十足的温泉。过了一会儿,我们走到蒸房。有三种,一个是31度的,一个是42度的,另一个是最高温52度的!!!都热死了,真的像被蒸一样!
泡完温泉我门就回去了。回去了以后,我就立刻睡觉了,睡觉之前回忆了一下今天的快乐,心里感叹到:我的幸福来源于家人的努力,更来源于伟大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