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的那一天,市区马路边上都挂起了鲜艳的红旗,城市广场上也用鲜花拼成了一面无比灿烂的红旗。
我随着大街上的一股红流,来到了国商大厦,里面可真是人山人海,你挨我挤啊!人们的脸上一个个带着满意的笑容在购物,都为祖国今天的繁荣昌盛而心满意足。
不知为了什么,柯桥的马路边上站满了警察叔叔,在轻纺城做生意的叔叔阿姨们也都神色庄重地站在轻纺城门口,我好奇地问妈妈:今天是温家宝总理到我们轻纺城来视察的日子!听完 了妈妈说的话,我高兴的喊了起来:如果我能见到温家宝爷爷那该多好啊!
慢慢的,国庆节假期也过去了,但我心中依然洋溢着对祖国的崇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