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又到了,今年国庆最热闹了,它和中秋节连在一起,因为是几十年才有的一次,我本想利用长假好好玩玩,可是,大街上到处都是拥挤堵车。
节假日,是亲朋好友团聚的日子,我们也不例外,我们去外婆家吃饭,我和爸爸先去街上逛逛,来到街道,只见川流不息的车辆在马路上奔驰着。啊!每条大街小巷,都有那么多五颜六色的身影在晃动 ,想河水一样,流淌着,前不见头,后不见尾,正当我们被这些景象所吸引时,已到了吃饭的时间,大家已经来了,我们聚在一起,别提有多热闹了!
午饭过后,我发现外婆正在包饺子,我的手也有点痒痒,情不自禁地加入了这场别开生面的包饺子行动。
我把手洗了洗,就开始包饺子啦!
我先拿一片又大又圆的饺子皮,再用筷夹起一些馅放进了饺子里,用力一合,可谁知,我的手太湿了,黏在了饺子上,结果,饺子皮被我捏的粉碎。
这次,我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训,开始重新包饺子。我又重新拿出一片薄薄的饺子皮,小心翼翼地摊在手中,拿出筷子慢慢夹起小块馅放进饺子皮里,再用手轻轻地合上,实在是太好了,我终于包出 一个像模像样的饺子,我学会包饺子了。
国庆节,真是一个美好快乐的节日,是亲朋好友聚会的好日子,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