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我们和朋友一家去了张家口赤城汤泉去玩,汤泉因康熙皇帝每年冬天都送祖母来这里泡温泉而出名,因而一进汤泉就会看到一个大牌坊上面写着关外第一泉。
汤泉建筑好似一个公园,在公园里,有一条小河,小河的水是温泉,我们看到有一群人坐在石头上,把脚放入河中泡脚,我和好朋友也去泡脚,可刚把脚伸进去,仿佛就像掉进了火锅里似的,烫的不行 。
在向上走了几节台阶后,我们看见了一口井,爸爸说这里是泉眼,我爬在上面闻了闻,咦?怎么会有一股很臭的味道?闻起来像是一个鸡蛋的味儿,我再往下看,原来里面真的浮着一个鸡蛋,而且鸡蛋 旁边还漂着10元钱呢。我想,一定是有人把泉眼当成许愿井,向里面投时了10元钱许了个愿吧1
在汤泉公园旁边,有一个宾馆,我们晚上就住在这里,听服务员说房间里面的水全是温泉水。太棒了,从房间里面就可以泡温泉啊!我欢呼起来。
一进房间,我就看见卫生间里有一个超大浴缸,我和好朋友迫不及待把里面放满水,开始玩起来,一会儿玩滑梯,一会儿比赛憋气,把我俩累的上气不接下气。
这次旅行可真好玩,以后再放假,我一定还要来这里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