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的妈妈
我有一个爱美的妈妈。她有一双像黑宝石似的眼睛和像弹珠的鼻子,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
妈妈为了漂亮,特别把头发染成红色,还弄成卷发,比方便面还要卷!
每次买衣服就是妈妈买的最多,连她的衣柜都装不下了,还有的衣服放在我的衣柜里!最重要的是!妈妈每穿一件衣服都得问我和弟弟好不好看,如果我和弟弟说不好看的话,妈妈就又回房间换另一套 衣服或裙子,直到我们一致说好看才不再换了。
有一天晚上,我在房间里津津有味地看着课外书。突然!我听见有脚步声,那脚步声渐渐地离我房间越来越近。开门了,有一个人进来了,脸像石灰一样白,而且穿着白衣服,头发乱茸茸的。我越来越 害怕,就大喊:救命啊!有鬼啊!你说谁是鬼啊!我是你妈妈。那个人说,我躲在被子里说:我不信!那个人凑过来,拉开我的被子,拿掉脸上一层白白的东西。我看了看,果然!是妈妈 。妈妈见了哈哈大笑!原来是妈妈爱美在贴面膜!吓我一跳啊!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爱美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