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的妈妈
我的妈妈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圆圆的脸蛋,苗条的身材,看上去年轻又漂亮。
妈妈漂亮,主要因为她很注意锻炼和保养身体,妈妈喜欢运动,她认为这样会保持体形。
妈妈平时很节约,但是买起化妆品来,却花钱如流水。她很注意从杂志和朋友那里学习美容方法,只要有条件,她就要尝试一下。
有一回,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书,突然觉得肚子空空的,站起来正想拿点吃的。这时,妈妈贴着满脸黄瓜片迎面走来了,把我吓了一跳。我大叫一声:我的妈呀,怪物来了!接着,我往地上一 坐,用手抓住沙发上的一个垫子,使劲蒙住头,胆小的我还直打哆嗦,逗得妈妈笑个不停,满脸黄瓜片都掉在地上了。
尽管我经常对妈妈提意见,但妈妈爱美的英雄本色却一点儿也没有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