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的妈妈
我的妈妈今年35岁,高高的个子,白白的皮肤,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高高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在我心里妈妈是宇宙无敌大美女!
妈妈有很多多衣服,多得连柜子都放不下了!妈妈还有很多鞋子,包,帽子,眼镜,首饰,我觉得我家就想一个百货商店。
昨天小妹妹生日,妈妈穿着粉红色的连衣裙,前面有两个大口袋,外面披着嫩黄色的外套,腿上配着嫩黄色的丝袜,细长的腿下有一双白色的高跟鞋,加上她那轻盈的脚步真像一位模特走进酒店。 我的妈妈每天都穿着不同的衣服,好象去参加服装秀,又时尚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