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的妈妈
我有一位漂亮的妈妈,她的眼睛又大又亮,好像会说话,她的头发又黄又卷,好像外国人。
妈妈爱美,所以特别爱打扮。妈妈的头发总是在变化,有时候是黑的,有时候是黄的,有时候直直的象柳丝,有时候弯弯的想方便面
妈妈最爱穿裙子了。夏天,妈妈穿上裙子即漂亮又凉快;在寒冷的冬天,我和爸爸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衣,可是妈妈照样穿裙子。我怕(她)会冻坏身体,可她总说:不冷,不冷。妈妈喜欢去逛服装 店,只要妈妈进了服装店,就是十头牛也不能把她拉出来。
每次走在路上,总有人说这位妈妈真年轻、真漂亮。这时妈妈会露出美丽的笑容,我的心里也甜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