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的妈妈
我有一个爱美的妈妈,她有苗条的身材,美丽的面容,还非常喜欢买衣服和化妆品,她去商场的次数也就比营业员少一点。只不过,妈妈有一个缺点,那就是近视眼,她觉得戴眼镜不好看,戴隐形眼睛 吧,又太麻烦了。所以为了漂亮,她经常什么眼镜也不戴,可不戴眼镜就什么也看不清楚,为此还时常闹笑话。
有一次,妈妈又照例去学校接我放学,这一天,她又没戴眼镜,在学校门口,她突然看见一个和我差不多的小男孩,就冲着人家说:齐齐,过来,跟妈妈回家!那个小男孩一脸纳闷,见他没说话, 妈妈就想去拽他,这时候,在一旁的我说:妈妈,你干什么呀,我在这里啊!她这才知道她认错了人。我问妈妈:妈妈,既然你看不清楚东西,为什么就是不愿意戴眼镜呢?可她却死不承认: 我早就看见你了,只不过想和你开个玩笑啦哈哈,我心中窃喜:早就知道她会这么说,我还是没有戳穿这爱美的妈妈。
妈妈还经常买化妆品,如果她在电视上看到什么关于化妆品的广告,第二天她一定要去商场非把那个化妆品找出来买回家,而且,她不把身上的钱全部花光是绝对不会回家的。晚上她就会把买来的化妆 品抹到手上脸上,并且还会不时地问我:齐齐,妈妈白不白?我赶紧说:白!白!妈妈真漂亮!谁不会说好听的话呀!再说了,妈妈的脸从来就不黑,还抹什么化妆品啊!
这就是我爱美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