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的妈妈作文500字
我的妈妈白皮肤,大眼睛,高鼻梁,小嘴巴,一句话,我的妈妈长得不错。但爱美的她总嫌自己还不够美,整天在镜子前唉声叹气,嫌自己太瘦,衣服难买;嫌自己个子不够高,影响整体形象;嫌自己 脸宽,比起范冰冰还差太远所以,她每天除了吃饭就是呆在镜子前了,甚至连家务都荒废了。
家务荒废这还是次要的,最可怕的是妈妈让我和爸爸陪她逛街买衣服,那简直就是活受罪呀!且听我慢慢道来吧。
别看妈妈平时在家懒洋洋的,只要一上街,她就像充了气似的,有使不完的劲儿。瞧,妈妈正在用鹰一般的目光搜索目标呢。突然她盯上了一件衣服,她冲进店里,那迅速试穿,穿好后,她会在试衣镜 前左看看,右瞧瞧,还走几步模特步看看风度如何。我和爸爸早就不耐烦了,但只能敢怒不敢言,只盼着妈妈速战速决,就装作很高兴的样子,连连点头说道:这件很好,这件很好!买了吧!可妈 妈却说不急,还说什么货比三家,再看看,说不定还有更好的。我和爸爸无可奈何地相视一笑,拖着疲惫的身子继续跟看着她搜寻下一个目标。妈妈完全没在意我们的表情,兴致很高,一家一家地逛, 一件一件地试,大有不买到就誓不罢休的昂扬斗志。随着她不知疲倦地搜寻试穿,我和爸爸两人四条腿都跟不上她了,还要帮她提着顺手买来的一大堆小东小西。
折腾了一整天,试穿了无数件衣服,妈妈总算满载而归。回到家,累扁了的我和爸爸有气无力地躺在床上喘着粗气,妈妈却精神百倍,马上换上新衣服梳妆打扮起来。
唉!我这个爱美的妈妈,我和爸爸真拿她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