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的妈妈
我的妈妈个子挺高,一张圆圆的脸,大眼睛虽然是内双却明亮有神,一张嘴巴能说会道挺甜。前几天她还去烫了个新的卷卷发型,看起来可爱又漂亮。
我的妈妈很爱美,每次她只要听别人说什么东西可以美肤,什么东西可以保湿美容就会马上弄回家跃跃欲试。可不是嘛,一次她听别人说喝豆浆对皮肤好可以美肤。于是,打那以后她每天早晨五 点多就起床打豆浆。可是我们家的豆浆机不知出了什么问题,每次打豆浆时都会轰隆隆的响,总会把我吵醒,真是一种折磨,我不断的抗议。一向疼爱我的妈妈哪能让自己的宝贝受罪呢,所以这才停止 了她的豆浆美肤工程。过了不久,妈妈又开始迷上了面膜。一次我洗完澡了正准备去睡觉,忽然却看到一个白面幽灵向我走来,那苍白可怕的脸只露出了两只眼睛,还在对着我笑,吓得我大声 尖叫起来。爸爸急忙跑过来什么事情?怎么了姑娘?难道见鬼了?爸爸,还真被你说中了,太可怕了有鬼呀爸爸看了看笑了:这哪是鬼呀,这是你妈在做面膜,她爱美所以在护肤呢!我晕 !这不是我妈故意吓唬我嘛。她可真是能折腾,为了美丽不断进行各种尝试
这就是我那爱美的妈妈,我那不断折腾想变美的妈妈!
爱美妈妈
大家应该都知道我妈妈怀孕了,可是她爱美的心灵照样不耽误!你瞧,她那爱美的心灵又开始疯狂了!
今天她本来说给我买件新衣服的,可是她又被那些价格昂贵的化妆品钩住了心中的爱美灵魂!我一看价格,乖乖上百元呀!就那么一小瓶,几百元就没了?这玩意儿可不能当饭吃哟!再说了妈妈 用完后就可以和范冰冰比美了吗?可是妈妈就是不懂这个道理,硬要花这大价钱买点没用的东西!直到了妈妈身无分文时,她才罢休!结果,我的新衣服也泡了汤!一直到回家的路上我才明白过来 ,妈妈是用买新衣服为主题来让我和她买化妆品的!花钱不是病,可是化妆品的价钱真要命!
回到家,我鞋都没顾上换就快速跑过去对爸爸说:爹呀!管管你老婆吧!她再这样买化妆品,咱家可就破产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