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的妈妈
我有一位漂亮的妈妈,她特别爱臭美,到底怎么爱臭美呢?请听我慢慢讲解吧!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下午,我央求妈妈带我去游乐场玩,妈妈一口就答应了,说完就上楼化妆去了。我本以为几分钟就能搞定,谁知,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五分钟过去了时钟滴滴答答地过 去十分钟了,妈妈仍然没有下来。我等急了,便大声嚷道:妈,好了没有啊?妈妈大声说道:快了,快了,马上就好。我登登登地跑上楼,看看妈妈到底在干吗?原来,我亲爱的老妈在敷 面膜呢!我只好再等一会儿。
终于,妆花完了,我在旁边直夸她:老妈,已经够美的啦!快点走吧!谁知,一转身,又没人影了。我再次寻找她,原来老妈在衣柜里找衣服呢!嘴里还说:这件不行,颜色太深,那件也不好看 !唉,女人怎么这么麻烦啊?最后,我亲爱的老妈花了四十分钟打扮,这才出了门。
我的妈妈哪儿都好,就是爱臭美的习惯对我的伤害太大,我希望妈妈能改掉这个坏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