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书迷
我是一个小书迷,爸爸说我是书呆子,而妈妈说我是书的守护神。
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一本《日记起步》,她回到家中,就对我说:珮珮,我给你买一本新书。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连忙跑到妈妈面前,说:快给我,快给我妈妈说:别着急,你先 猜一猜书名。我说:妈妈呀!你就别卖关子了。妈妈就从包中把那本《日记起步》拿给了我。书一到我手中就像一块磁铁,紧紧的把我和书吸在一起。后来,妈妈叫我吃饭,叫了好几声,可是我 一点反应也没有。爸爸说:爱看书是好习惯,可是废寝忘食地看书,也是不行的。爸爸走到我面前,把我的书放在桌子上,严厉地说:赶快去吃饭,不然饭菜都凉了!我只好依依不舍地从书林 里走了出来。
还有一次,那是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星期天,我匆匆忙忙地做完了作业,连忙捧起了我那本心爱的书,从上午10点多看到了晚上9点半,妈妈说:时间到了,快去睡吧。我把书和手电筒偷 偷地拿进了房间,等妈妈走后,我把手电筒打开,翻开书,又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这时妈妈又走了进来,我连忙把书和手电筒藏在被子里,一会功夫妈妈就走了出去,边走还边笑,好像已经知道了我 正在偷看书。等她走后,我又像上次一样看起了书,正当我看的入迷时,妈妈给我来了一个突然袭击,然后哈哈大笑说:被我逮住了吧。她把书和手电筒没收了。书被没收了,我还能干什么,当然 乖乖地睡觉了喽,很快我就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书是知识的海洋,我就是海洋里的小鱼,永远离不开知识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