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是一个小书迷
我是一个非常喜欢看书的孩子。大家都叫我小书迷。我喜欢看书,是因为我可以从书中学到许多知识,懂得许多道理,而且书中很多有趣的故事,给我带来很多快乐。我喜欢看《故事大王》、《作文世界》、《大仓库》等。
每天早上,我六点钟就起来了,第一件事就是拿起枕边的书,津津有味地看起来,等妈妈催我上学了,要迟到时,我才恋恋不舍地放下书;在课间,许多同学都在外面疯玩时,我却在教室里静静地看书,沉浸在书中的世界里;晚上写完作业,我又躲在房间里拼命地看起来,经常看到十点多,才睡觉,我最喜欢美丽的白雪公主,我喜欢勇敢的哈
里波特 有的时候,就连做梦也会梦到书里的情节呢!
一天,我和李翰文在门口值勤,忽然,看见了几个七年级的大哥哥朝我们走来。他们可能没看见我们,我听见一个带蓝帽子的大哥哥说:哈哈!今天没人值勤,我们可以在这里玩一会儿了!于是,他们拿着空瓶子丢来丢去,还用乒乓球砸人。我撞起胆子,拿出一张罚单,对他们说:你们知不知道学校的纪律?蓝帽子哥哥先是一愣,然后说:我知道啊,就你这个四年级的小不点,还想给我开罚单?说着,他夺过罚单,撕碎了扔到地上。顿时,豆大的泪珠从我的眼睛里掉下来。于是,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值周老师。老师说:好,我知道了,我让他给你道歉。老师带着我找到了蓝帽子哥哥,并教育了他,蓝帽子哥哥支支吾吾地对我说:对不起
我一笑,一下醒了,发现原来这是一场梦,这不是我最喜欢看的《蓝帽子通缉令》故事吗?我太爱看书了,书让我的梦也变得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