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书迷
妈妈说我是个小书迷,因为我特别喜欢看书。
每天,我都要看好几个故事,我有很多书,我都喜欢看。比如说,《宝贝睡前童话故事》,《长头发狮子》,《爷爷一定有办法》,《益智故事》,《儿童谜语大全》等等。我特别喜欢看《长头发 狮子》,这本书特别好笑。故事里面有一个头发长长的狮子,它想要一个儿子,却突然想起来它老婆都还没讨呢。真好笑,我就哈哈大笑起来。
我是个小书迷
我是个小书迷最爱看书了,倘若一有空,我便抓起一本书看起来。
我看书一点也不满足。有一次,茅老师去出差,我们一连3节课都在看书,上午第3节一上课,老师又让我们看书,有同学抱怨了,说:老师,我们已经看了两节课了,就让我们活动一下吧!而 我却暗暗高兴,又可以看书了,我的眼睛只紧紧的盯着书本,品味书中的内容,感觉自己就是主人公,为了实现伟大目标,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直到吃中饭时,我才从故事中走出来。   说我是书迷 ,我迷到什么程度呢?那一次,我做完作业,便迫不及待地拿起我那本还没看完的《魔鬼扑克牌》,我津津有味地看起来,我不想一下子看完,便细嚼慢咽地读,从6点到8点,爸爸叫我写毛笔字,叫了 我一遍,我没反应,又叫一遍,直到他发火了。我才肯依依不舍地放下书,去写毛笔字。
有时候,我也不免要犯书呆子病。有一次我看到书上说的就去做船,爸爸说要根究实际去做的,可我还是照书上去做,结果船沉了。还有一次,用教室很干净写一个夸张句,我说 :教室干净得连0。01纳米的灰尘也看不见老师批评我的句子太夸张了。
当然,书更多的是快乐,它让我懂得了许多知识,我愿意做一名名副其实的小书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