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操比赛
今天学校下午举行了跑操比赛 。我早上就穿上校服,戴上红领巾到学校了。不过白色运动鞋是中午回家换的,因为奶奶怕上午穿脏了,就中午回家换上。
下午在比赛之前,顾老师给我们发了手套,帽子。我们戴上手套,帽子,把衣服穿得整整齐齐的等待着跑操比赛的到来。等了一会,铃声响了,顾老师叫我们出去排队。我们整齐地排着队伍,排好队 伍就进入操场。我们班是第一个进场的,其他班级在我们后面进场。比赛开始,音乐声响起来了。我们就跟着三角形慢步跑起来,跑了几圈之后,杨老师带领我们跑到圆形上去跑操,跑完之后,我们就 找到点,站在点上做动作。音乐声停下来,我们班跑操就结束了。最后我们到教室里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