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操比赛作文500字
星期二下午,阳光融融,暖风徐徐,就在这样的好天气里,我们预备年级在操场上进行了跑操比赛。
铃铃铃,铃铃铃随着一阵下课铃地响起,同学们一窝蜂的向操场跑去,准备迎接跑操比赛的到来。来到操场,一片白色映入我的眼帘,没错,这正是我们学校校服的颜色,由于跑操比赛要 求穿校服,所以今天同学们统一着装校服,体育老师首先宣布了规则:这次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十二个班先一起跑一圈,淘汰四个班,第二轮剩下8个班一起跑一圈,剩下6个班依照第二圈的成绩排名 ,决出前六名。
一二一,一二一,跑步走!随着唐老师一声令下,跑步比赛开始了,由于不想被早早被淘汰,同学们今天跑得格外认真,像一支训练有素的军队,58个同学拧成了一股绳,我现在还清清楚 楚的记得体育委员的面部表情是那么严肃,丝毫没有平时捣蛋鬼的样子,这足以看出我们对这次比赛是多么重视呀!我作为第一排排头,也丝毫不敢有一点怠慢,生怕出一点差错。一圈跑完,我们都很 有自信,相信我们一定能晋级。果然,我们成功进入了下一轮。但不知为什么,我们第二圈的表现跟第一圈可以说是天壤之别,脚步凌乱,口号声音不响亮,简直像一群游神。这圈跑完,许多同学 都说:这次肯定没戏!事实正是如此,我们能被淘汰,无缘前六。
赛后,我总结了我们班失败的原因,第一圈我们是以最佳水平去跑的,第二圈就觉得第一圈跑得好无所谓,没有从思想上重视。所以,我明白了: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在简单的事,不认 真做就会变得很难;再难的是,只要认真做,就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