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操比赛
我们学校举办了一次隆重的跑操比赛。
下了第三节课,音乐响起,我们便快速的整好队伍,踏着整齐的步伐跑向了操场。到了等候区,我们各自来到了自己的位置,其他班级也陆陆续续进场了,大家整齐的排号一个个方阵。那场面犹 如奥运会队员一样壮观特别是操场中央非常显眼的TSYF110那几个大字,是由同学们列队组成的,它是那么的整齐和端正。
只听见老师一声令下:跑操比赛开始,操场上立即响起了脚步声和口号声,声音是那么的洪亮,回荡在整个校园。我们个个精神抖擞,昂首挺胸,心中燃烧起运动的激情。
虽然今天天气比较炎热,我们大家都满头大汗,但是并没有磨灭我们心中的斗争。这次跑操比赛,让我明白了只要团结一心,坚持不懈就能够成功。只要勇往向前,不被困难所打倒,就一定可以 取得成功,取得辉煌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