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操比赛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你想知道是什么日子吗?是我们能仁小学跑操比赛的日子。一大早,所有的同学都穿着绿白相间的校服,脚上穿着洁白如雪的运动鞋,戴上统一的帽子和手套,可神气了。大家都 兴奋不已,还有些紧张,都盼着下午比赛的来临。
比赛的时间就这样到了,全体同学都会随着顾老师去参加比赛了,而我和几个同学因为身体原因不能参加。我们被安排到二年级办公室。于是我扶着沈鑫宇来到二年级办公室。结果二年级的老师不收留 我们。我灵机一动,来到三年级办公室,希望妈妈能收留我们。可妈妈说:先去问问顾老师该怎么办!她也没办法收留我们。我只好扶着沈鑫宇又回到了教室,向顾老师求救。顾老师这时手拿着一 张名单,对照名单上的名字,我们再次被安排到二年级的一个教室。外面同学在认真地跑操,而我们在教室里安静地等待。虽然我们没有参加跑操比赛,可我们的心里在为一(1)班加油呐喊。
终于跑操比赛结束了,我们提前回到教室迎接同学们的归来。顾老师高兴地告诉我们:我们跑得很好,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听到这个结果,我们大家的心里都是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