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操比赛
2020年3月24日,易县裴山中学下午举行了阳光跑操比赛,参赛人员为全校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分为初中组和小学组,十名任课教师为评委,各班班主任主要负责班级后勤工作。
比赛过程中,学生们都很有激情,步伐整齐、口号响亮,秩序也很好,展示了中学生应有的青春与朝气。最后又德育主任李国栋宣布比赛结果,初中组前两名,小学组第一名。让我兴奋的是我带的 初二108班得了初中组第二名,仅次于初三。宣布完后,李主任做了精彩的点评,以勉励学生。
回到班后,学生们都很兴奋,看来这群孩子虽然在学习上不是很用心,但是一个个都很有班级荣誉感,尤其是我们班班长,这是他们给我的新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