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操比赛
当,其他班的同学都在认真学习的时候,我们抽出这宝贵的一点点时间练习。当,其他班的同学都在校园漫步的时候,我们仍然在紧张地练习。我们笔挺地站在刀割般的寒风里,不能叫苦, 也不能叫累。因为,在我们的心中,只有那一个明确的目标。
终于等到了12月8日。天,仍然板着脸。风,也仍然这样像刀子般刮来。可小学部的同学们却精神抖擞,踏着矫健的步伐,来到操场,参加这次的跑操比赛。
那熟悉的广播音乐想起来了。六年级各班井然有序地跑上操场。我班的同学个个表情严肃,抬头挺胸,都像个训练有素的军人。
黄日诚是个有名的大喇叭,带着我班的同学使出吃奶的劲喊:一,二,三,四!和代表了我们班整个形象的口号阳光四班,绝非一般,追求卓越,奋发图强!我们的口号响遍了大半 个操场,因为,我们的目标就是第一!
400百米很快就结束了,但是我们仍用余光对齐队伍,不敢放松。我们最后喊了我们的口号:阳光四班,绝非一般,追求卓越,奋发图强!
当全场安静,张校长报出:一等奖,六(4)班。的时候,整个班都沸腾了。不是因为我们得到了比其他班更丰厚的奖品,而是我们每个人都为这个班付出了一点。
这,是一种自豪,一种从内心油然而生的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