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操比赛
今天下午举行了跑操比赛,我们都很开心。
我们都准备了几个星期了,可我们一到升旗的地方,看见范老师班的跑得很整齐,再看看我们和他们班差远了,我们有点灰心,我们又练了一遍,比将才轻松多了,一个一个的班跑完了,给轮到我 们六年级跑了,虽然每个人心里都有压力,但还是一如既往的跑起来,这比平时跑的好多了,王梦瑶一说:跑步走,我们个个精神抖擞,这好像去打仗似的,谁也不敢马虎,我们铿将有力的喊着口 号,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三四在我们耳边响起,只听:立正,原地踏步走,这才比完赛,李老师又给我们照相什么的
不知道比的好还是不好,希望跑操比赛我们小豆豆班是跑的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