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了?我双手举成了机关枪,一看,呀!老师来了!我立刻收回机关枪又回头去看手抄报。这是谁呢?告诉你是哪个老师吧!不用猜 ,一定是董老师喽!
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梳着披发。穿着一身黄色的衣服,个子不高也不矮。你可不要小看她哟。前几天,我和张桓歌一起做手抄报,她把我带到了四楼,正巧碰上董老师 没过一会儿又被赶出去了,走的时候我发现董老师正在浇花。说道:我的花呀!没想到老师竟然也种花。
时间过得飞快,我要回家了。董老师也要走了,老师想送我回家,可是我不想,因为我特害怕董老师,董老师非要送我回家,我趁老师去骑车立刻跑出校门。没想到她让张桓歌去等,自己骑车去找我。但我终究被老师抓住了。让你享受一下张桓歌的待遇,来上车。我就这样坐上了车。我忽然觉得有一种奇特的爱向我靠近。老师像家人一样问这问那。一路上好像只剩一步,那么快我到站了。我下了车,老师说:小区有车慢点。哦!我回了一声。董老师见我进了小区才骑车去找张桓歌。我大声喊老师再见!再见!我想董老师都快被评为最美老师了!一路上,虽然背着沉重的书包,但是脚下像踩着云彩似的,好像飘着回的家。看着董老师远去的身影,顿时想起:应该是最美妈妈了!脸上就露出了笑容。老师为了送我回家,让张桓歌自己一个人等她。看来老师是突出的关心学生呀!我自言自语道。我们是花朵而老师就是给我们浇灌爱和知识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