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尊敬的老师
我看到安小花尊敬老师的事,我也想起我最尊敬的人我的老师。
三年来,语文老师叫我认字﹑记住很多好词和好句子,让我的语文成绩有了很大提高。
三年来,我不但学会了加减乘除,还学会了应用题﹑估算﹑小数点的应用,通过数学的学习提高了我的思维能力。
三年来,在英语方面,我原来只认识26个英文字母,现在能记住上百的单词和各种类型的句型。在老师的指导下会听﹑说简单的语句,还会写一些简单的小文章。
三年来,老师为我们认真备课﹑细心批改作业﹑耐心辅导功课。所以,我今天才能取得这样好的学习成绩。
老师的辛苦,我看在眼里,记在心上,我要和安小花一样尊敬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