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色彩
赤橙黄绿青蓝紫中,赤是我眼中的色彩。太阳有阳光,太阳像燃烧的火焰。所以赤代表着阳光;赤代表着火焰;赤代表着太阳。
那天,我远远弟地看见了身穿红衣服一位姐姐做在一旁与身穿绿衣服一位姐姐在哭诉。起初,我还以为她们在聊天呢。后来,走进一听才知道。那位身穿红衣服的姐姐是一家餐馆的营业员。因为工资太少了,家里又有急事要用钱。不知怎么办?这时,不知从哪里来的一个妇女抱着一个小孩已坐在离两位姐姐的不远处。突然,那位妇女哭起来说:哎呀!我的孩呀!你真惨呀!你患上了白血病我也没钱帮你医治呀!我的孩呀!她哭诉完,就把目光投向了我们。我们不知所措,我妈妈赶紧从口袋里拿出20元塞进那位妇女的袋子里。就在这时,那位身穿红衣服的姐姐竟从自己的口袋里拿出50元塞进那位妇女的袋子里。我的天呀!那位姐姐不是说家里急着用钱为什么还给那么多钱。那位妇女感动落泪了,嘴里忙说:谢谢!谢谢!这时的我有满脑的疑惑。我脑子里的疑惑终于耐不住,一个接一个的蹦了出来。我走上前问那位身穿红衣服的姐姐:姐姐,你为什么要给那位妇女那么钱?那位身穿红衣服的姐姐笑着回答说:我知道了原来世界上还有比我更惨的人。我一定要努力克服困难。坚持到底!这时,我明白了人的心是红色的。我认为红色就是阳光;红色就是乐于帮助他人的心。我们的世界将会充满红色!我的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