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色彩
凭栏眺望,我眼中色彩缤纷。
在大千世界中,色彩万分,在美学角度上讲,时间的色彩多不胜数,以至于人们无法给它们每一个都取好名字。而这千千万万的色彩都源于红,黄,蓝。我喜欢把它们交织在一起,创造出缤纷色彩。
白纯洁无暇。它容不得任何来玷污它,它是那么纯洁,干净。它使人感到飘渺梦幻。白色的荷花在微风浮动中,透出一缕缕阳光。白色透出了世间所有颜色,若隐若现。白色似乎抛开所有色彩,又似乎融合了所有色彩。我喜欢望着它那圣洁,梦幻的色彩。
蓝娴静忧郁。它有时给人以灵动的感觉,可更多的是让人感到它那安静,温柔的一面。天空是蓝色,泉水是蓝色,它们是那么透亮。可独立寂寞,小桥孤零,寒风袭人,夜行渐起,行人归尽。我独自站在那里有多了一分忧郁。我想起了生活中的无奈,学习中的困难。我的生命之中又掺入了那独立的蓝色。
黑宽容大度。它或许会给人神秘感,紧迫感,可你不要怕。黑色是最宽容大度的颜色,它是由万千颜色混合而成,它容许所有人的加入。它十分大度,也很坚强,没有人可以毁灭它的色彩,它的生命。它只会伸出双手拥抱,从不会排挤别人,别人的加入只会使它的颜色更加醇厚,光亮。我希望在我的生命中也应有一道黑色,去宽恕别人,容纳别人。
美丽的色彩,使我感悟到了生命。可赞美的色彩太多太多了,红的热情奔放,紫的高贵淡雅,绿的生机勃勃,黄的灵动可爱我要在我的生命中都填入这些色彩,构成一幅奇美的山水风景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