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色彩
春天一直以来在我心中都是一团暖色系的红,温暖无比,沐浴着午后的暖阳,小酣一阵,实在惬意。
但今年的春姑娘似乎和人们玩起了躲猫猫,迟迟不见其踪影,使得大地一直被冬天寒风笼罩,被雨雪侵略,更被寒冷覆盖着。春天在我眼中有了一丝冷色调,少了以往的调皮,玩起了深沉,让人一时间无法接受。
都说热情似火时能融化冰雪,难道今年的春是给我们一个考验吗?让我们自己温暖世界,迎来春天吗?
我沿着雷锋叔叔的足迹,开始做好事之旅。首先来到受灾的四川地区,我与伙伴们一起,搬运救灾物资,让灾民在灾后第一个春天温暖度过。伙伴们热情汗水流洒着,感染着灾区人民。啊,春姑娘,我找到了,这里的春天是一抹红,热情的红啊!
继续前行,来到田野里,伙伴们一起开垦出肥沃的土壤,亲手种下一棵棵小树苗,浇上我们的爱心之水。这里的明天将是一片绿呀,将是绿树成荫的好天地呀。啊,春姑娘,我找到了,这里的春天是一片绿,环保的绿啊!我们的脚步仍在继续,雷锋的行为仍在继续,好事也在继续。助人为乐精神,拾金不昧品质,盲人电灯情操都在随时随地发生,这一切一切让人看了心头一暖,似一泓清泉流淌心底。春姑娘,我被这一切感染了,我找到了黄丝带的爱心色彩。春姑娘,这些高贵行为使我们这个寒冷春天暖暖度过,不再寒冷。
伙伴们,我们不要再蜷缩在家中,躲避严寒。让我们走出家门,行动起来,为春天的到来做出自己的贡献。一年之际在于春,努力吧!
春天真正留在我心底的色彩是暖暖的红啊!
春天!你要到来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