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眼中的色彩
世界是神秘的,具有各种色彩,各有其特点。我眼中的的色彩多种多样,也都是绚丽无比,就是这些小小的颜色,构成了我丰富多彩的生活。
我喜欢绿色,每当看到绿色便会想起我儿时的乐园我家屋后的菜地。菜地里种满了一畦畦碧绿的菠菜,白菜。田旁种着一棵棵绿荫浓浓的柚子树,六七岁时,每当节假日,我便与邻家的孩子们在树下追逐打闹;每当烦恼来临时,我便会去菜地散步,与那些绿油油的蔬菜谈心。此时,那满眼的绿色,就像一把巨伞,遮住了夏日的骄阳,挡住了冬天的寒风。若你问我什么是幸福,那么此时的心境便是最好的回答。
我喜欢红色,每当看到红色便会想起我老家的红房子。不知从何时起,地板被我弄得吱吱响;不知从何时起,我坐在门槛上背?唐诗三百首?。青蛙蟋蟀也来凑热闹;不知从何时起, 房子里传出欢快的歌声。看着心目中圣神的红色,我似乎懂得了什么是幸福。
我喜欢白色,每当看到白色便会想起乳白色的豆浆。每当睁开眼时便会看见妈妈在厨房里忙碌,听到豆浆机在吱吱的响。梳洗完毕后,妈妈便会让我和她亲手做的豆浆。我品味着,享受着豆浆那温馨的气息,透过升腾,漫延的热气。我看到了妈妈那开心的笑脸,喝着从口里一直甜到我心里的豆浆,我明白了幸福是什么。
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都萦绕着不同的色彩,它们彼此交织,构成了一个看似简单而又缤纷的世界。
我透过眼中的色彩,看到了生活是如此丰富多彩,也看到生活是如此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