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色彩
春姑娘和我玩捉迷藏 ,于是,我一大早就出门了。我走到庭院里,看见柳枝上 长出了翠绿色的嫩叶,一阵风吹来,柳条随风摆动,好像在向我挥手。我高兴地跑过去,大声的说:春姑娘,我找到你了!春姑娘听到我的声音,又飞走了。
我来到花坛边,发现粉色的樱花,白色的广玉兰,红色的玫瑰竞相开放,好像在比美。我又叫道:春姑娘,别躲了,快出来吧!可是,春姑娘又飞走了。
我又来到小河边,仔细一看,冰融化了,蓝天倒映在水里,把河水映蓝了,我再次大叫:快出来吧,春姑娘,我找到你了!唉,你胜利了,真聪明。春姑娘那黑亮亮的大眼睛快乐地眨了眨,明年我们再玩,那时你一定找不到我。
还没等我回答,春姑娘就走了。不过我相信,明年我还能胜利,还能看到更多春天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