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色彩
春天的色彩是碧绿的、灿烂的,幽深的,明艳的,或隐藏于林中,或散落在山间,或掩映在明镜般的湖水里,或驻留在不起眼的小路边,随时随地,随情随性,等待着发掘者审视的目光。
不用刻意地捕捉,成片的郁金香就源源不断地扑进你的镜头里,只要按动快门,就能留住每一张快乐开放的笑脸,连山间那些不知名的小花,也不甘寂寞,争先恐后地,在春天的舞台上摆动着渺小的身姿。而把春天的色彩装点到极致的是那整片整片的油菜花,蜜蜂在花间边舞蹈边劳作,酿出春天最甜蜜的味道。
春天的阳光也绝对是亮丽的,经过一个漫长的冬季岁月里的等待,酝酿,终于从茂密的树丛中蓬勃而出,照亮了一池的碧水,为它添上金色的一笔。在树林里,在花丛中漫步,人也是喜庆的,心花伴着春天一起怒放。
春天的色彩 黄倚秋
春天,是一位美丽的春姑娘绘画而成的。你瞧!她的颜料盒里啥颜色都有:红的,黄的,绿的,蓝的应有尽有。
她把柳树点缎上了绿色;把湖水点缎上了蓝色;把鸟儿点缎上了黄色孩子们见了,欢快的说:看呀!我们的春姑娘把春天的色彩点段的好美啊!这个这个声音就像喇叭一样,把附近的小孩子都给叫出来了。他们对春姑娘说:春姑娘,您终于回来啦!快把春天点缎上颜色吧!春姑娘听了,笑着说:孩子们!春天同样也需要你们来绘画呀!就算再美,也是不过如此呀!话音刚落,孩子们就放起风筝来,还有的在玩游戏
春姑娘说的很对,世界,因我们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