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爸爸、妈妈、迪生和标表哥一起去荔湾湖公园玩,我可高兴了。
今天阳光明媚,很适合玩耍,我仿佛看到老天爷笑了,还对我说:今天,我特地照顾你们,给一个晴朗的一天给你们心情地玩。我听了,更开心了!
我们先去坐船。这次,我们不是坐电动船,而是坐手划船!我、弟弟、标表哥还有爸爸先划,过了一会儿,我不会划,就看表哥向哪儿划就哪儿划。然后,我们发现船经常团团转,弄得我都要晕了 ,我们努力改善,但还是这样。我们发现了一个桥洞,便千方百计钻过桥洞。我们合作起来,终于钻进了桥洞。哇,好凉爽!我一直不想离开,可是船一边打转一边自己离开了桥洞。
一出桥洞,我们发现,左边有一座荷花池,池中间还有一个采荷花姑娘的雕塑。可美丽啦!顿时,大家异口同声地说:目标,荷花池!我们说完,都笑了。
终于到达目标了!我发现有几朵花开了,真漂亮!
下船后,我们还玩了其他游戏,抛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