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五一节
星期三,也就是五一节,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三明玩,玩得可开心了!
我们来到三明的麒麟山公园。麒麟山公园有许多台阶,数也数不清,到山顶去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不过,山上的空气非常清新,风景也格外美丽,阳光特别的灿烂,爬上山去也是一种享受。
山上有很多游乐设施,其中有一个游乐设施是我最喜欢的,那就是高空览车。刚开始时,我以为它是一个长方体、人可以坐在里面的小屋子。可是一看,原来是只有一个座椅,上面立着一顶长长方 方的雨伞。我好担心,心想:会不会很可怕呢?没想到,我和爸爸坐上去的时候,我一点儿也不觉得可怕,还觉得很爽呢。我第一次实现了我的梦想飞行,在飞的同时,我还看到了远 处美丽的三明城,真是好开心啊!
我们还去动物园看了很多动物,有熊、马、猴子、鹿、狮子、老虎等,都是非常有趣的。
星期三的五一节真是一个愉快的五一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