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一劳动节,也是爸爸的生日。所以,我今天感到非常的开心!
上午,安静的家里一下子变得热闹起来了,原来,都是来跟爸爸庆祝生日的。有:外公,外婆,舅舅和舅妈,还有表弟,表妹。大家边吃边看电视,玩得很开心!
准备要吃蛋糕了,啊!蛋糕做得真美啊,妈妈订的是芝士蛋糕,上面还放了八种水果,看了真叫人馋涎欲滴啊!
我问妈妈,可以吃了吗?妈妈说:还没插蜡烛呢,我插了六根蜡烛,就祝爸爸六六大顺。我让爸爸许个愿,爸爸说让我代替他许,我许了个愿要是我能有一台电脑就好了。该吃了吧 。我迫不及待地又问妈妈,妈妈说:可以了。我用刀子划了一块,味道真美啊!大家个个都吃得饱饱的!
今年的 五一劳动节,真是个好日子!不仅能让我吃到可口的蛋糕,还能让我玩得那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