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五一节
五一节这天,我们一家人出去玩。我们先去了公园,公园里游人很多,有的在划船,有的在湖边赏鱼,有的坐在草地上玩,还有很多小朋友在喷泉边嬉水。因为天很热,人们都换上了夏装。公园里 的景色也更美了。
从公园出来,我们又去了银座商城,商场里人头攒动,人们都在选购着自己喜欢的商品。妈妈给我买了一双我喜欢的ABC牌的凉鞋和很多好吃的。
从商场出来,我们去福口居吃涮羊肉,福口居里面人也很多,我们等了很长时间才有空位子。吃着香噴喷的羊肉,喝着酸酸的、甜甜的酸梅汤,我很开心。我过了一个快乐的五一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