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那天,我和一家人一起去黄旗山公园玩,那里可好玩了。有各式各样的佛祖雕相,真是栩栩如生,我们左看看,右看看,我看见了水里有很多鱼,但是水里的鱼差不多死掉了,是 因为水里被污染了,再加上放了很多料给鱼吃,这样也会饱死,我们继续往前走,我看见了一个很大的球,上面几乎坐着几个人,我赶紧叫他们一起去玩,我们来到这里,我看见了一个告诉牌,上面写 着大人20元小孩15元,我们每人买了一张票,我和弟弟坐在一起,滚呀滚,可真好玩!可是不意外,弟弟突然摔了一下,就哭了,这么好玩的机会居然浪费掉了,可惜呀!我们继续往前走,看见那边有 各种各样的佛祖,那里写着禁止摸,我们把眼睛闭上,双手合上,心里要有感想,这些佛祖可真有趣呀!
这次的五一劳动可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