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五一节
五一小长假休息三天,你们知道我是怎么过的吗?让我来告诉你们。
五一,我让妈妈带我去姥姥家,妈妈说:不想去!我又说:那我们去爬山。妈妈又说不想去。妈妈接着说:我们全家放风筝去吧。我说没意思。妈妈说:那我们去公园吧?我说: 好呀!
爸爸把车从车库里开出来,问我去那个公园,我说:玉湖公园吧。爸爸把妈妈叫下来,把奶奶扶上了车。
到了公园,我一下子冲进了公园。我先玩了跳跳床,又玩了滑梯,还玩了好多呢。
第二天上午,我把作业认认真真检查完,我就去找李颖慧去玩了。我们玩了跳格子,还玩了电脑,又玩了吞食鱼
第三天,我们一起去放风筝,下午还去跑步,还骑车玩了呢!
怎么样?我的三天过的够快乐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