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五一节
昨天的五一节,我过得很快乐,虽然我没去什么地方,但是帮妈妈收钱和看店也是很快乐的,现在,我来为你们介绍一下我独特的五一节吧。
昨天早上一大早,当我还在梦中时,爸爸妈妈已经早早地去看店了,我一起床,奶奶就叫我快点去妈妈那里,我吃好饭。来到店里,只见街头上人头攒动,处处弥漫着浓浓的喜庆味,各个店里挤满 了人。真可以夸张的说,简直每个角落里都挤满了人,妈妈让我负责收钱找钱和看店。今天我们全家都出动了。我坐在柜台前一边看着人群一边收钱找钱,只听爸爸让我找88元,我连忙拿出一张50元、 一张20元、一张10元一张5元和3枚1元硬币递给了爸爸,爸爸也随即把那张100元给了我。我对这个光荣又麻烦的工作越干越高兴,连爷爷叫我吃饭都再三推辞。经过劳累而又快乐的上午,我进入到了难 熬的下午,开始还干得红红火火,可不多久就坐不住了,因为我在这里只能坐着,不能和别人一起出去玩,太无聊了,可妈妈一直让我忍着,我后来看看妈妈也实在太忙了,而且妈妈这样都是为了我接 受好的教育。而不辞辛劳,想到这,我有定心下来,帮妈妈干起了我自己的活儿
经过昨天一天的劳动,我知道了爸爸妈妈挣钱是很不容易的,是多么辛苦啊,今后我一定要珍惜爸爸妈妈挣来的钱,不再乱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