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打扫卫生
快过年了,妈妈想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所以我就帮妈妈一起干活了。我先把花叶给擦一遍,不一会儿我就干完了。妈妈直夸我呢!妈妈说,既然你干的这么快,那就把自己力所能及的也干点吧,呵呵,我真高兴能帮忙吗分担点家务呢!我正要去帮妈妈擦玻璃,这时妈妈赶紧过来阻止,说干这个你可得小心点,别摔着了,妈妈帮我拿个小凳子过来,扶着我,这样我就可以放心的擦玻璃了,擦了好半天终于给玻璃擦得可亮了!完事之后我又帮妈妈擦了妹妹的玩具车,还有钟表上的灰,等我们都干完了,一看表,呀,都十二点啦。呵呵虽然我们有点累,但是看着家里干干净净的,我和妈妈露出了开心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