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打扫卫生
今天下午,妈妈打扫卫生了,我也想帮她打扫,妈妈就同意了。她交给我一个任务,要我把南边和北边的墙一块一块的擦干净,我就开始认真的擦,每次擦到最底下那块砖都很脏,特别是北边的墙上面也挺脏的,我擦完后妈妈摸了一下,哇好干净呀!妈妈说我做事她放心。看着我自己擦得干干净净的墙很高兴。我还想要做事,妈妈又没事情叫我做了,我只能自己拿点东西玩玩了。后来我们又打扫了卫生间,妈妈穿着靴子在里面打扫,我也穿着靴子在里面,妈妈一会儿叫我拿这个一会儿又叫我拿那个,害得我过一会儿就要脱靴子,真被妈妈搞晕了。下次得多帮助妈妈打扫卫生,因为打扫卫生能锻炼身体,还能让我养成爱干净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