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打扫卫生
今天,我帮妈妈打扫卫生,这样妈妈就可以少做点工作了,首先我帮妈妈扫地,扫了一会儿就觉得很累,但又想起妈妈平时那么辛苦,于是,我就用心扫终于把地扫完了。该洗衣服了我先洗领子再洗袖子,开始我用的劲的小了一点,衣服洗的不太干净,我想到妈妈说过洗衣服最好把衣服泡一泡再洗就会洗的很干净,于是我把衣服泡了会,这回的确衣服洗干净了。该叠被子了,我先叠毛巾被子,我觉得很简单一会就叠好了,但我叠大被子的时候觉的难了点怎么也叠不好,我又想起妈妈说:做事情要一心一意,不能三心二意,还要有耐心,不能做不好就急。这回,我耐下心来,一点一点认真的叠,被子很快叠好了。
之后我看了一下家里觉得很干净,脸上也露出了甜甜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