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中秋600字
每当中秋节的时候,我可以美餐一天了。中秋节又称团圆节,是家人团圆的日子。
早晨,我早早地起床,吃过早饭后,我飞快地换上衣服。因为今天哥哥,妹妹,姨妈,姨丈,还有爸爸和我要一同前往外婆家过中秋节,妈妈因要上班就不能一起前往,我真想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路程奔波,我们终于到了外婆家的村口,外婆早早地在村口等候我们了,等爸爸把车停稳后,我和哥哥,妹妹下车与外婆一起走路,在路上,外婆关心地问起我们的学习情况:学习怎么样?考试怎么样?外婆仔细地看了我们一下,说我们几个个子长高了不少,脸蛋地变漂亮了不少。到了外婆家我们拿了一些零食,吃完以后,我和妹妹一起认真地练字,看书。
大约过了二小时,我试想能吃中饭了,一到厨房,我就看见放在桌子上美味的饭菜,有我爱吃的虾,肉丸,鸭腿等等,我忍不住都要流出口水来了,姨夫看我很想吃的样子,就给了我一个大大的鸭腿,我一下子把鸭腿的肉啃光了,只剩下鸭腿的骨头,我随手把它扔到门口的水泥上,这时候,在寻食的小灰狗看见后很高兴,小灰狗不看我一眼就把骨头咬在嘴里。看来中秋节是我们的节日,也是小狗分享食物的日子。
经过半个小时的吃饭,大家都吃好了,只有外婆和姨妈收集碗筷,其余各自都去睡午觉了,我一觉醒来都是下午3点多了,我就去做作业了,直到5点,小姨夫又来了,给我们三个小孩子带来了汉堡堡,我们几个高兴极了,吃完后,我们出去玩去了。
到了晚饭时间,人都到齐了,大大的圆桌围的满满的,吃好后,我和俩个姨妈就上阳台看月亮去了,我还拍了好几张明月照呢!姨妈还给我讲述了有关中秋节的故事,不知不觉到了晚上10点钟,我有了一丝睡意,姨妈叫我洗洗脸,洗洗脚,可以休息了。在睡觉前,我在想,要是每天像今天一样该多好呀!想着想着就进入了梦乡。
过中秋
今年中秋节赶上国庆长假,街上车多人多的,那婚车也是一辆接一辆,陪老妈逛了逛商场,商家可谓是使出浑身解数降价打折来吸引消费者,于是我们帮老妈选了套中式唐装衣服,价格相对比较划 算,她老人家从来都舍不得买贵的衣服,节俭了一辈子,是该享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