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中秋节
中秋节那天,一家人都聚在一起,合家团圆的感觉真好!中午吃饭的时候一家人各自聊聊自己的工作和身边发生的事情,心情都feel happy !饭局结束后我们又去了四桥看涨潮,每年8月15,16日是一 年当中最是潮水澎拜汹涌的时候。波浪接一个波浪,好看至极。所以这个时候很多从远道而来的人们围观着,用激动的心情叫喊着。最开心的还是那些手足舞蹈得小朋友们,每位都是大人抱起来看的。 不过这个时候安全意识还要防范的,毕竟生命是最宝贵的,是无价的。
到了晚上,每人手里拿着月饼想看看月亮边赏月边吃月饼的,可让人遗憾的是中秋的晚上下着雨无法赏月了。呵,不过今年的中秋晚会搞得不错,节目丰富多彩,很有看头,还是过得很开心的。
过中秋
农历的八月十五是我们中国人自己的节日,那是中秋节。中秋节必然是要吃月饼,赏月的。这次我跟邻居家的弟弟和姐姐过中秋节。
我们坐在阳台上,吃着月饼赏着月。哈,快看,是孔明灯!哇,真的是耶!天上出现了几个红点点,我虽眼睛不好,可这个看得一清二楚。上面有着祝福,也许是对亲人的祝福,也许是对情 人的祝福,上面有太多的祝福,说也说不完。
第二天,虽不是中秋节,但还是兴致勃勃地去姐姐家玩。应该是国庆节,但我们晚上仍赏月,这毕竟是靠近十五,月亮也又大又圆。今晚没有孔明灯了吧?嗯,今晚也许有也许没有。我猜 一定有!好,我们打赌,输了的人要给赢的人一块月饼!嗯,这个提议不错!
我们等啊等,等得眼睛都酸了。我们等到八点半,就不等了。咦今晚真没人放啊?哈,最终还是我赢了,那月饼的香味至今还在我口中。
过中秋
今天是中秋节,妈妈带我去单位值班。
在车上,我透过玻璃窗看见天是湛蓝湛蓝的,像透明的镜子那样明净,厚厚的白云,一团团的如棉花,一阵阵的如波涛,挂在天这边,缀在天那边,把天空装饰的如画一般。
下午,爸爸、妈妈、姐姐和我来到奶奶家,爷爷正准备丰盛的晚餐。到了晚上,我把做好的菜一盘一盘的端到餐桌上,我们边吃边喝边看电视,有说有笑。过了一会儿,爷爷把准备好的月饼端了上 来,有草莓,有豆沙的,有五仁的过中秋过中秋真好吃。我和姐姐来到窗前,看到那圆圆的月亮像个玉盘,镶在天空中,显得格外皎洁。这时我不由想起学过的一首诗:古朗月行小时不识月,呼作 白玉盘。又疑瑶台镜,飞在青云端。
中秋节真快乐呀过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