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中秋节
今天是中秋节,我们家买了两盒月饼,其中一盒是冰皮月饼,是白色的,上面有美丽的花纹,月饼的盒子是椭圆形的,还有一盒是琪旺月饼,是水果味的,非常漂亮。
到了晚上,我和妈妈还有 刘老师准备一起去赏月。我会带上琪旺月饼去楼顶吃,还会给每个人分一个。我会一边赏月一边吃月饼。我想今天的月亮一定很圆,今天会不会看到月亮上面的桂花树和小玉兔 还有嫦娥姐姐?希望今天晚上不要下雨,也希望月亮不要被云遮住。赏完月以后我还要做个好梦,要梦见我飞到月亮上面和小白兔一起玩,一起吃月饼,我想让月亮姐姐送一只小白兔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