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中秋节
今天是中秋节,是全家团圆的日子,我和爸爸妈妈去外公外婆家,阿姨和弟弟还有叔叔也去了外公外婆家,我们一起过中秋节。外婆烧了很多好吃的菜,比如炒粉干、鹌鹑蛋、鸭、鱼、蝤蠓,还有 一些菜我现在忘记了。我和弟弟在外婆家玩给小动物治病的游戏,我给小动物打针、弟弟给小动物报名,我们玩的开心极了!但是今天晚上我看了一下天空,却没有看见月亮,中秋节的月亮不知道跑哪 里去了。
过中秋
中秋节到了,我们一家都很高兴,都忙着过中秋。我也很兴奋,一直和姐姐谈论这个话题。
到了晚上,我们一家人一起去了香格里拉大酒店,吃过饭后,在酒店的后花园,我们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秋运动会。
晚上八点,此时月亮已经非常圆了,我们一家在花园里开始了今年的中秋运动会。姐姐先给我们表演了一套他军训时学的军体拳,大家都鼓起了掌。可姑父说:你的动作不对,是这样的。说着 ,姑父给我们表演了一下,嘴里还喊着嘿,哈!我们所有人都开怀大笑。我哥给我们表演了一下他的拿手绝活:立定跳远。只见他双手一挥轻轻向前一跳就跳了两米多远,我们赶快拍手叫好。我自 己也试了试,但我用了全身的力气,才跳了我表哥的一半。看来,我还不是他的对手。
爷爷开始表演了,他表演的是蹲马步。你们可能会想,不就是蹲马步吗,有什么好看的?你可不要小看它,爷爷蹲马步是我们都坚持不了的,爷爷的腿是平的,我们都不会,也有还会蹲着打拳呢,把我 们看的都目瞪口呆。
下来,就是我这个笑星出马了。我竖起一根指头问我表哥:这是几?表哥回答:1我又竖起两根指头问:这是几?表哥回答:2我又赶快竖起三根指头问:1+1等于几?表哥说:3 所有人都哈哈大笑起来。我又问表哥:你用我的铅笔了么?我没用你真的没用?我真的没用我叹口气说:哎,你已经是第n个承认自己没用的人了。人们又大笑起来。
不知不觉,月亮已经升到我们头上,我们吃着月饼,一起度过了这个愉快的的中秋节。